求一首日语歌曲,是女声。有一定年代了吧,我7-8年前偶然听到的,开头就是歌手直接开唱,整个过程根本 110

求一首日语歌曲,是女声。有一定年代了吧,我7-8年前偶然听到的,开头就是歌手直接开唱,整个过程根本停不下来,我靠记忆里还有一点调子。可以直接私我,我有调子……... 求一首日语歌曲,是女声。有一定年代了吧,我7-8年前偶然听到的,开头就是歌手直接开唱,整个过程根本停不下来,我靠记忆里还有一点调子。
可以直接私我,我有调子……
展开
 我来答
百度网友308a3a8f16
2015-12-27 · TA获得超过859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955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963万
展开全部

浪花节だよ人生は

细川 たかし

作诗 藤田まさと  作曲 四方章人

昭和59年

饮めと言われて 素直に饮んだ

肩を抱かれて その気になった

马鹿な出逢いが 利口に化けて

よせばいいのに 一目惚れ

浪花节だよ 女の女の人生は

 

嘘は谁れかが 教えてくれる

恋も谁れかが 见つけてくれる

そんな谁れかに 振り廻されて

消えた女が またひとり

浪花节だよ 女の女の人生は

 

咲いて萎んで 舍てられました

逢って别れて 谛めました

人の情けに つかまりながら

折れた情けの 枝で死ぬ

浪花节だよ 女の女の人生は



北酒场

作词 なかにし礼

作曲 中村泰士

呗  细川たかし

 

北の酒场通りには

长い髪の女が似合う

ちょっと お人よしがいい

くどかれ 上手な方がいい

今夜の恋は 烟草の先に

火(ひ)をつけて くれた人

からめた指が 运命のように

心を许す

北の酒场通りには

女を酔わせる恋がある

 

北の酒场通りには

涙もろい男が似合う

ちょっと 女好きがいい

瞳でくどける方がいい

梦追い人は グラスの酒と

思い出を 饮みほして

やぶれた恋の 数だけ人に

やさしくできる

北の酒场通りには

男を泣かせる歌がある

 

今夜の恋は 烟草の先に

火をつけて くれた人

からめた指が 运命のように

心を许す

北の酒场通りには

女を酔わせる恋がある

 

北(きた)酒场(さかば)通り(とおり)

长い(ながい)髪(かみ)似合う(にあう)

上手(じょうず)方(ほう)先(さき)

运命(さだめ)许す(ゆるす)

酔わせる(よわせる)男(おとこ)

女好き(おんなずき)瞳(ひとみ)

梦追い(ゆめおい)思い出を(おもいでを)

饮み(のみ)数(かず)歌(うた)

 

这两首邓丽君都唱过,哈哈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