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大神帮忙翻译日语版的健康歌!跪谢!全部啊!急!

盆暮れ正月やたらと忙し年がら年中大騒ぎどのみちこのみちまわりみちシンマイシシマイテンテコマイどうしたこうしたそれからどうした(おまつりバーゲンもちつき大会)そのあと腰痛足... 盆暮れ正月やたらと忙し 
年がら年中大騒ぎ どのみち 
このみち まわりみち シンマイ シシマイ テンテコマイ どうした こうした それから どうした (おまつり バーゲン もちつき大会) そのあと 腰痛 足もと ふらふら とても はりきり いっぱい食べれば 満腹 天国 満足 极楽 シュラシュシュシュ あれより これより どれよりも やっぱり これだよ お母さん なんだね かんだね 结局 どれだね (どんぶり ラーメン 决め手は 麺だね) そのあと ついでに ギョーザも 食べよう とても はりきり スッキリするには マラソン 縄跳び まだまだいけるよ フラダンス やらなきゃ ならない 今のうち がっちり 体力 つけなくちゃ すんごく 困った どうすりゃ いいのか 负けるな 落ち着け 考えろ だけども どうにも ならなくて にっちも さっちも いかないぞ さあさあ ピンチだ いよいよ 最後か  (いやいや 见せ场は これから 本番) どんでん返しで かわして やるのさ とても はりきり ちゃっかり しっかり 针切じいさん こうなりゃ みんなで はりきろう 楽しく生きよう この人生 パーっと歌えば 花も咲く ・・・なんともはや
展开
 我来答
爱蓝色的梦2015
2015-12-10 · TA获得超过4.9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5.1万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501万
展开全部
年末正月胡乱忙
一年到头大吵大闹总会
这条路路西シマイ周围シンマイテンテコ我怎么了这种后来怎样了(祭祀伯根捣年糕大会)然后腰痛脚下摇摇晃晃地很はりきり吃很多的话,吃饱天堂极楽シュラシュシュシュ满足比那个比这个哪个更果然这个啊妈妈啊啊啊结局哪。啊(大碗拉面决定手面啊)然后顺便吃饺子也很はりきり流畅的马拉松跳绳还可以吧草裙舞不得不做现在的我们紧紧的体力不开啊啊非常为难的怎么就好了吗负踢的冷静考虑无可奈何但是不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也了那么危机。终于最后吗(不不让见场今后正式表演)急转中闪过做了很はりきり机警好好针切爷爷这样なりゃ大家はりきろ快乐地活下去吧。这个人生布一直唱就花儿绽放・・・竟然已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