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为你付出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翻译成英语.谢谢
我会永远为你付出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翻译成英语.谢谢
I will devote to you forever because this is my choice
因为这是我的隐私翻译成英语
Because this is my pirvacy. 绝对正确!我还拿去问英语老师呐,请采纳哦,谢谢!
这是我选择的道路 翻译成英语 谢谢。
This is the path/way that I have chosen.
汉译英:这是我的全家福。翻译成英语 这是我的全家福。翻译成英语
this is the photo of my family
我会永远爱你,因为你来过我的世界!翻译成英文
I'll love you forever,for you have ever been in my world
这是我的书。【翻译成英语】
This is my book
这是我的中学。翻译成英语
This is my middle scool.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翻译成英语「最真确」的!翻译一下!谢谢!
文学点的 You'll always be my endless love
通俗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记得在一英语文献中老外提到中国学生的forever随便用 譬如要说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不可能forever,因为人要挂的。。老外真实际)
但是说到爱情也没问题的
OR You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我心里的那扇门、永远为你开着。翻译成英语
my heart door will forever open for you
这是我的书。你的呢?翻译成英语
你好,很高兴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
.
.
.
This is my book.
Where is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