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古くから日本人が身をかざるのに用いてきた素材を、现代のかざりに仕立てました。勾玉、栉、かんざし。时代により形は変化してきましたが、美しいもので身をかざる憧れは変わりません...
古くから日本人が身をかざるのに用いてきた素材を、现代のかざりに仕立てました。
勾玉、栉、かんざし。时代により形は変化してきましたが、美しいもので身をかざる憧れは変わりません。
奈良の鹿は春日大社の神使であり、春日大社创建の际、茨城県にある鹿岛神宫の祭神?武甕槌命(タケミカヅチノミコト)が神鹿に乗ってやってきたと伝えられています。
寛文十一年に始まったとされ、现在も続く「鹿の角切り」で切られた奈良公园の鹿の角を、桜のかたちのピンバッジに仕上げました。
繊细な仕事は、三重のボタンズファクトリーの长瀬さんによるもの。すべて手作业で、一つひとつ丁宁につくられています。 展开
勾玉、栉、かんざし。时代により形は変化してきましたが、美しいもので身をかざる憧れは変わりません。
奈良の鹿は春日大社の神使であり、春日大社创建の际、茨城県にある鹿岛神宫の祭神?武甕槌命(タケミカヅチノミコト)が神鹿に乗ってやってきたと伝えられています。
寛文十一年に始まったとされ、现在も続く「鹿の角切り」で切られた奈良公园の鹿の角を、桜のかたちのピンバッジに仕上げました。
繊细な仕事は、三重のボタンズファクトリーの长瀬さんによるもの。すべて手作业で、一つひとつ丁宁につくられています。 展开
4个回答
2014-03-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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怎么那样的也会推荐呢。
将日本人自古就用作身边佩饰的材料,制作成了现代的装饰。
勾玉(又叫曲玉)、梳子、簪子。时代不同形状逐渐变化,但是用美丽的东西来佩身的憧憬不变。
据传说,奈良的鹿是春日大社的神使,春日大社创建之际,位于茨城县的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命(雷神)骑着神鹿来到春日大社。
开始于寛文11年(1671年),现在也在继续的【切鹿角】。切下来的奈良公园的鹿角,加工成了樱花形状的别针徽章。
细致的工作,出自三重县纽扣工厂的长瀬氏之手。全部是手工,一个一个精心打造出来的。
将日本人自古就用作身边佩饰的材料,制作成了现代的装饰。
勾玉(又叫曲玉)、梳子、簪子。时代不同形状逐渐变化,但是用美丽的东西来佩身的憧憬不变。
据传说,奈良的鹿是春日大社的神使,春日大社创建之际,位于茨城县的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命(雷神)骑着神鹿来到春日大社。
开始于寛文11年(1671年),现在也在继续的【切鹿角】。切下来的奈良公园的鹿角,加工成了樱花形状的别针徽章。
细致的工作,出自三重县纽扣工厂的长瀬氏之手。全部是手工,一个一个精心打造出来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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它是专为我所用日文来装饰身体很长一段时间了现代,材料的装饰。
珠宝,梳子,发夹。形式已经由时代变了,但思念装饰自己不美丽事物的变化。
据说奈良的鹿是神使用的春日大社,鹿岛神社?Takeu Tsuchiinochi神二宫其实春日神社创建,茨城县(Takemikadzuchi无命)一直在做骑Kamishika的。
这是要启动于1671年,并在樱桃的形式大头针徽章完成它,现在还跟着一个“Shikanotsunokiri”在奈良公园的鹿被切断的角落。
工作是山珍海味,由于长瀬的按钮的三重工厂。批发工作,一方面,它是由一个礼貌的所有制造于一体。
珠宝,梳子,发夹。形式已经由时代变了,但思念装饰自己不美丽事物的变化。
据说奈良的鹿是神使用的春日大社,鹿岛神社?Takeu Tsuchiinochi神二宫其实春日神社创建,茨城县(Takemikadzuchi无命)一直在做骑Kamishika的。
这是要启动于1671年,并在樱桃的形式大头针徽章完成它,现在还跟着一个“Shikanotsunokiri”在奈良公园的鹿被切断的角落。
工作是山珍海味,由于长瀬的按钮的三重工厂。批发工作,一方面,它是由一个礼貌的所有制造于一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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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古时起日本人用来装饰身体的素材也被运用在了现代装饰品中。
珠宝、梳子、簪子。随着时间流转形态也在变化,而对于将美丽之物装饰身体的憧憬却未曾改变。
奈良的鹿是春日大社的神使,有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在春日大社创建之时,位于茨城县的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命曾身骑着神鹿到来。
在被认为是始于宽文十一年的,现在也在继续的“切鹿角”的活动中切下的奈良公园的鹿角被做成了樱花形状的别针徽章。
这细致的工作是三重的Buttons Accessory的长濑先生(小姐)所做的。全部都是一点一点仔细地用手工作出来的。
珠宝、梳子、簪子。随着时间流转形态也在变化,而对于将美丽之物装饰身体的憧憬却未曾改变。
奈良的鹿是春日大社的神使,有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在春日大社创建之时,位于茨城县的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命曾身骑着神鹿到来。
在被认为是始于宽文十一年的,现在也在继续的“切鹿角”的活动中切下的奈良公园的鹿角被做成了樱花形状的别针徽章。
这细致的工作是三重的Buttons Accessory的长濑先生(小姐)所做的。全部都是一点一点仔细地用手工作出来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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原文:
古くから日本人が身をかざるのに用いてきた素材を、现代のかざりに仕立てました。
勾玉、栉、かんざし。时代により形は変化してきましたが、美しいもので身をかざる憧れは変わりません。
奈良の鹿は春日大社の神使であり、春日大社创建の际、茨城県にある鹿岛神宫の祭神?武甕槌命(タケミカヅチノミコト)が神鹿に乗ってやってきたと伝えられています。
寛文十一年に始まったとされ、现在も続く「鹿の角切り」で切られた奈良公园の鹿の角を、桜のかたちのピンバッジに仕上げました。
繊细な仕事は、三重のボタンズファクトリーの长瀬さんによるもの。すべて手作业で、一つひとつ丁宁につくられています。
翻译:
自古以来日本人身装修的使用了材料,现代的装饰缝纫了。
勾玉,栉,簪儿。根据时代形状变化了,美丽的东西在身,装修憧憬是没有改变。
奈良的鹿春日大社的神使,春日大社创建的际,茨城县有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生命(タケミカヅチ诺尊)神鹿坐来传达。
宽文十一年开始的,被认为现在也持续的“鹿的角切”被切断的奈良公园的鹿的角,樱花的形状的徽章做完了。
繊细的工作,是三重的ボタンズファクトリー的长瀬先生的东西。所有手作业,一个个丁宁成立的。
古くから日本人が身をかざるのに用いてきた素材を、现代のかざりに仕立てました。
勾玉、栉、かんざし。时代により形は変化してきましたが、美しいもので身をかざる憧れは変わりません。
奈良の鹿は春日大社の神使であり、春日大社创建の际、茨城県にある鹿岛神宫の祭神?武甕槌命(タケミカヅチノミコト)が神鹿に乗ってやってきたと伝えられています。
寛文十一年に始まったとされ、现在も続く「鹿の角切り」で切られた奈良公园の鹿の角を、桜のかたちのピンバッジに仕上げました。
繊细な仕事は、三重のボタンズファクトリーの长瀬さんによるもの。すべて手作业で、一つひとつ丁宁につくられています。
翻译:
自古以来日本人身装修的使用了材料,现代的装饰缝纫了。
勾玉,栉,簪儿。根据时代形状变化了,美丽的东西在身,装修憧憬是没有改变。
奈良的鹿春日大社的神使,春日大社创建的际,茨城县有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生命(タケミカヅチ诺尊)神鹿坐来传达。
宽文十一年开始的,被认为现在也持续的“鹿的角切”被切断的奈良公园的鹿的角,樱花的形状的徽章做完了。
繊细的工作,是三重的ボタンズファクトリー的长瀬先生的东西。所有手作业,一个个丁宁成立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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