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

 我来答
OfferComing留学
2022-09-13 · OfferComing一站式留学攻略
OfferComing留学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出国旅游免不了去入住酒店,学习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对话,更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能力,下面是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一起来了解下吧: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A:早上好,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B: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A: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B: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A: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B:那也可以。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A: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可以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B: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A: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B: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A:是的,而且您还可以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B: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A: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酒店办理入住英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甲: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乙: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甲:当然可以。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乙: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甲: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甲: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乙: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甲: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乙: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要求换房间英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帮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甲: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
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进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住酒店结账的英语对话】
A: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甲:我要结账。
B: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乙:请出示您的房卡。
A:Here you are.
甲:给你。
经典句型: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A: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甲: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B:I'll pay by credit.
乙:用信用卡。
A: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sign here. 甲:这是您的账单。请在这里签名。
句型讲解:
check out意思是付账后离开,如果后面接旅馆或房间,用介词of。如:The last guests checked out of their rooms in the morning.最后一批客人在上午结账退房了。名词形式是Checkout is at midday in this hotel.本旅店中午结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