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下面的歌词?日语的。歌名是《恋せよ乙女》。

恋せよ乙女いつかは散るMindその心爱にあずけてむじゃきなままで时のシグナル赤く染まる前にはしれDon'tStopTheRun地下鉄の中ばったり君に会ったあいつにふられヨ... 恋せよ乙女
いつかは 散る Mind
その心 爱にあずけて
むじゃきなままで 时のシグナル
赤く染まる前に はしれ
Don't Stop The Run

地下鉄の中 ばったり君に会った
あいつにふられヨレヨレの
Your Heart 分かった

思い出だけを见つめる Eyes
仆も景色も 映らないまま
それじゃ悲しみ止まるハズない
微笑んで もう一度

恋せよ乙女
いつかは 散る Mind
その心 爱にあずけて
むじゃきなままで 时のシグナル
赤く染まる前に はしれ
Don't Stop The Run

人ごみの中 流されるように歩く
1秒刻み ノルマに追われ Crying
太阳さえも狂う Big City
人の视界も さえぎってゆく

だけど 瞳を闭じて今 二人の梦を信じて
恋せよ乙女 一度きりの Life
最高の笑颜 守って
チョット やるせない
未来を生きよう
辉きだけ 追い求めて Just Speed Away

恋せよ乙女
いつかは 散る Mind
その心 爱にあずけて
むじゃきなままで 时のシグナル
赤く染まる前に はしれ
Don't Stop The Run
展开
 我来答
丝雨檐
推荐于2016-09-04 · 超过1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9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专业参考翻译:
恋せよ乙女施舍爱情的少女
いつかは 散る Mind 不知不觉飘散 的思想
その心 爱にあずけて 把爱寄存在那颗心中
むじゃきなままで 时のシグナル 天真无邪的样子 时代的信号
赤く染まる前に はしれ 沾染红色之前 跑开!
Don't Stop The Run 不要停止奔跑
地下鉄の中 ばったり君に会った 在地下铁与你偶然相遇
あいつにふられヨレヨレの 遇到那个家伙没有精神的样子
Your Heart 分かった 你的心我明白

思い出だけを见つめる Eyes 只是找到回忆的眼睛
仆も景色も 映らないまま 连我也没有映现出那景象
それじゃ悲しみ止まるハズない 不应该停止那样的悲伤
微笑んで もう一度 再一次微笑

恋せよ乙女 施舍爱情的少女
いつかは 散る Mind 不知不觉飘散 的思想
その心 爱にあずけて 把爱寄存在那颗心中
むじゃきなままで 时のシグナル 天真无邪的样子 时代的信号
赤く染まる前に はしれ 沾染红色之前跑开
Don't Stop The Run 不要停止奔跑

人ごみの中 流されるように歩く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行走
1秒刻み ノルマに追われ Crying 一秒铭刻 被规则追赶束缚 哭泣着
太阳さえも狂う Big City 连太阳也疯狂的 大城市

人の视界も さえぎってゆく 连人的视野也在消失

だけど 瞳を闭じて今 二人の梦を信じて 但是 现在闭上眼睛 相信两个人的梦
恋せよ乙女 一度きりの Life 施舍爱情的少女 只有一次的生命
最高の笑颜 守って 保护那最美好的笑颜
チョット やるせない 一点也不忧郁
未来を生きよう 为了未来活下去吧
辉きだけ 追い求めて Just Speed Away 只是追寻那光辉 只是快速向远处跑开

恋せよ乙女 施舍爱情的少女
いつかは 散る Mind 不知不觉飘散 思想
その心 爱にあずけて 把爱寄存在那颗心中
むじゃきなままで 时のシグナル 天真无邪的样子 时代的信号
赤く染まる前に はしれ 沾染红色之前 跑开
Don't Stop The Run不要停止奔跑

很费劲噢~多加分吧~~
过钟意6
2009-02-25 · TA获得超过349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37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留个名 看看高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