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语翻译
豆头(ずず)SCENE1のボスの小豆洗い。动き回りながら豆を投げつける。雷电王(らいでんおう)SCENE2のボスの雷神。画面外に飞んでいく小さな雷と、地面に当たると燃え上...
豆头(ずず)
SCENE1のボスの小豆洗い。动き回りながら豆を投げつける。
雷电王(らいでんおう)
SCENE2のボスの雷神。画面外に飞んでいく小さな雷と、地面に当たると燃え上がる大きな雷を放つ。火柱はしばらく画面内に残る。
仙山(せんざん)
SCENE3のボスの天狗。口から吐く炎、手にした団扇で起こす突风で攻撃してくる。急に突进してくることもある。
山婆(さんば)
SCENE4のボスの山姥。両手で包丁を投げつける。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度に、一度に投げつける包丁の数が増えていく。
操珠僧(そうじゅそう)
SCENE5のボスの妖僧。数珠を振り回しての攻撃はリーチが长いので强敌。
魔尾狐(まびこん)
SCENE6のボスの九尾の狐。子狐の群を差し向け、自身はぴょんぴょんと飞び跳ねて体当たりする。动いている最中にしか当り判定が発生しない。ちなみにこのボスだけ何故か出现时に字幕で名前が出ない。
魔奴化(まぬけ)
SCENE7のボスの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化けて登场するが、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と狸の正体を表す。当たると一定时间动けなくなるお札を投げつけ、その隙にお祓い棒で小夜ちゃんを吹っ飞ばそうとする。お札の飞距离さえ伸びていれば楽に胜てる。
七福神登场后のSCENE8では、宝船のありかを示す3种类の巻物を探すという作业に入る。この面には特定のボスはおらず、多数の地蔵の群をお祓い棒でお祓いして、全ての巻物を见つければゴールの宝船に到达できるというシステムになっている。巻物を见つけられないと、ゴールできずに无限ループする仕様になっており、永久パターン防止キャラの火の轮が出てくるのが他の面より早い。无事ゴールできればエンディングとなり、スタッフロールの后に2周目が始まる。2周目以降はボスキャラの耐久力が上がり、全体的に难易度が上升する。
魔奴狸
妖怪たちの亲玉だった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惩らしめられてからは改心し、一番の仲良しになった。森の仲间に起きた异変を解明するべく小夜ちゃんに助けを求め、共に谜の黒マントの野望に立ち向かう。 展开
SCENE1のボスの小豆洗い。动き回りながら豆を投げつける。
雷电王(らいでんおう)
SCENE2のボスの雷神。画面外に飞んでいく小さな雷と、地面に当たると燃え上がる大きな雷を放つ。火柱はしばらく画面内に残る。
仙山(せんざん)
SCENE3のボスの天狗。口から吐く炎、手にした団扇で起こす突风で攻撃してくる。急に突进してくることもある。
山婆(さんば)
SCENE4のボスの山姥。両手で包丁を投げつける。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度に、一度に投げつける包丁の数が増えていく。
操珠僧(そうじゅそう)
SCENE5のボスの妖僧。数珠を振り回しての攻撃はリーチが长いので强敌。
魔尾狐(まびこん)
SCENE6のボスの九尾の狐。子狐の群を差し向け、自身はぴょんぴょんと飞び跳ねて体当たりする。动いている最中にしか当り判定が発生しない。ちなみにこのボスだけ何故か出现时に字幕で名前が出ない。
魔奴化(まぬけ)
SCENE7のボスの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化けて登场するが、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と狸の正体を表す。当たると一定时间动けなくなるお札を投げつけ、その隙にお祓い棒で小夜ちゃんを吹っ飞ばそうとする。お札の飞距离さえ伸びていれば楽に胜てる。
七福神登场后のSCENE8では、宝船のありかを示す3种类の巻物を探すという作业に入る。この面には特定のボスはおらず、多数の地蔵の群をお祓い棒でお祓いして、全ての巻物を见つければゴールの宝船に到达できるというシステムになっている。巻物を见つけられないと、ゴールできずに无限ループする仕様になっており、永久パターン防止キャラの火の轮が出てくるのが他の面より早い。无事ゴールできればエンディングとなり、スタッフロールの后に2周目が始まる。2周目以降はボスキャラの耐久力が上がり、全体的に难易度が上升する。
魔奴狸
妖怪たちの亲玉だった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惩らしめられてからは改心し、一番の仲良しになった。森の仲间に起きた异変を解明するべく小夜ちゃんに助けを求め、共に谜の黒マントの野望に立ち向かう。 展开
展开全部
豆头(ずず)
SCENE1のボスの小豆洗い。动き回りながら豆を投げつける。
场面1boss的洗豆。边转动边投豆。
雷电王(らいでんおう)
SCENE2のボスの雷神。画面外に飞んでいく小さな雷と、地面に当たると燃え上がる大きな雷を放つ。火柱はしばらく画面内に残る。
场面2的boss雷神。从画面外飞来的小雷,与地面撞击会放出燃烧的大雷。火柱会在画面内残留一段时间。
仙山(せんざん)
SCENE3のボスの天狗。口から吐く炎、手にした団扇で起こす突风で攻撃してくる。急に突进してくることもある。
场面3的boss天狗。口中吐火,手中的扇子把火攻击过来,有时候会突然冲过来。
山婆(さんば)
SCENE4のボスの山姥。両手で包丁を投げつける。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度に、一度に投げつける包丁の数が増えていく。
场面4的boss山婆。两手把刀扔过来。收到攻击后,扔过来的刀的数量会增加。
操珠僧(そうじゅそう)
SCENE5のボスの妖僧。数珠を振り回しての攻撃はリーチが长いので强敌。
场面5的boss妖僧。甩佛珠且攻击的范围较大,是强敌。
魔尾狐(まびこん)
SCENE6のボスの九尾の狐。子狐の群を差し向け、自身はぴょんぴょんと飞び跳ねて体当たりする。动いている最中にしか当り判定が発生しない。ちなみにこのボスだけ何故か出现时に字幕で名前が出ない。
场面6的boss九尾狐。派遣狐群,自己跳来跳去。只能在动的时候能击中。不知为何这个boss出现时字幕中名字不出现。
魔奴化(まぬけ)
SCENE7のボスの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化けて登场するが、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と狸の正体を表す。当たると一定时间动けなくなるお札を投げつけ、その隙にお祓い棒で小夜ちゃんを吹っ飞ばそうとする。お札の飞距离さえ伸びていれば楽に胜てる。
场面7的boss妖狸。化作小夜的样子登场,但是收到攻击会显出原形。打中后一段时间不能动,趁这个时候用棒把小夜吹走。只要牌子的距离有一定程度轻松取胜。
七福神登场后のSCENE8では、宝船のありかを示す3种类の巻物を探すという作业に入る。この面には特定のボスはおらず、多数の地蔵の群をお祓い棒でお祓いして、全ての巻物を见つければゴールの宝船に到达できるというシステムになっている。巻物を见つけられないと、ゴールできずに无限ループする仕様になっており、永久パターン防止キャラの火の轮が出てくるのが他の面より早い。无事ゴールできればエンディングとなり、スタッフロールの后に2周目が始まる。2周目以降はボスキャラの耐久力が上がり、全体的に难易度が上升する。
七福登场后的场面8,进入寻找能显示宝船所在的卷轴的任务。这里没有特定的boss,多数的地库用棒寻找,找到所有的卷轴之后就能到达宝船的所在。如果不能找到所有的卷轴,就无法到达终点,进入无限的循环,防止永久模式,火轮出现得比别的面早。如果平安到达终点,就成了结局。序幕过后开始第二周。第二周以后boss的持久力上升,总体的难度加大。
魔奴狸
妖怪たちの亲玉だった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惩らしめられてからは改心し、一番の仲良しになった。森の仲间に起きた异変を解明するべく小夜ちゃんに助けを求め、共に谜の黒マントの野望に立ち向かう。
妖怪们的妖气变的妖狸。被小夜教育变好了,成为关系最好。为了解明森林中发生的异变寻求小夜的帮助。共同挑战神秘的黑斗篷的野心。
SCENE1のボスの小豆洗い。动き回りながら豆を投げつける。
场面1boss的洗豆。边转动边投豆。
雷电王(らいでんおう)
SCENE2のボスの雷神。画面外に飞んでいく小さな雷と、地面に当たると燃え上がる大きな雷を放つ。火柱はしばらく画面内に残る。
场面2的boss雷神。从画面外飞来的小雷,与地面撞击会放出燃烧的大雷。火柱会在画面内残留一段时间。
仙山(せんざん)
SCENE3のボスの天狗。口から吐く炎、手にした団扇で起こす突风で攻撃してくる。急に突进してくることもある。
场面3的boss天狗。口中吐火,手中的扇子把火攻击过来,有时候会突然冲过来。
山婆(さんば)
SCENE4のボスの山姥。両手で包丁を投げつける。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度に、一度に投げつける包丁の数が増えていく。
场面4的boss山婆。两手把刀扔过来。收到攻击后,扔过来的刀的数量会增加。
操珠僧(そうじゅそう)
SCENE5のボスの妖僧。数珠を振り回しての攻撃はリーチが长いので强敌。
场面5的boss妖僧。甩佛珠且攻击的范围较大,是强敌。
魔尾狐(まびこん)
SCENE6のボスの九尾の狐。子狐の群を差し向け、自身はぴょんぴょんと飞び跳ねて体当たりする。动いている最中にしか当り判定が発生しない。ちなみにこのボスだけ何故か出现时に字幕で名前が出ない。
场面6的boss九尾狐。派遣狐群,自己跳来跳去。只能在动的时候能击中。不知为何这个boss出现时字幕中名字不出现。
魔奴化(まぬけ)
SCENE7のボスの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化けて登场するが、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と狸の正体を表す。当たると一定时间动けなくなるお札を投げつけ、その隙にお祓い棒で小夜ちゃんを吹っ飞ばそうとする。お札の飞距离さえ伸びていれば楽に胜てる。
场面7的boss妖狸。化作小夜的样子登场,但是收到攻击会显出原形。打中后一段时间不能动,趁这个时候用棒把小夜吹走。只要牌子的距离有一定程度轻松取胜。
七福神登场后のSCENE8では、宝船のありかを示す3种类の巻物を探すという作业に入る。この面には特定のボスはおらず、多数の地蔵の群をお祓い棒でお祓いして、全ての巻物を见つければゴールの宝船に到达できるというシステムになっている。巻物を见つけられないと、ゴールできずに无限ループする仕様になっており、永久パターン防止キャラの火の轮が出てくるのが他の面より早い。无事ゴールできればエンディングとなり、スタッフロールの后に2周目が始まる。2周目以降はボスキャラの耐久力が上がり、全体的に难易度が上升する。
七福登场后的场面8,进入寻找能显示宝船所在的卷轴的任务。这里没有特定的boss,多数的地库用棒寻找,找到所有的卷轴之后就能到达宝船的所在。如果不能找到所有的卷轴,就无法到达终点,进入无限的循环,防止永久模式,火轮出现得比别的面早。如果平安到达终点,就成了结局。序幕过后开始第二周。第二周以后boss的持久力上升,总体的难度加大。
魔奴狸
妖怪たちの亲玉だった化け狸。小夜ちゃんに惩らしめられてからは改心し、一番の仲良しになった。森の仲间に起きた异変を解明するべく小夜ちゃんに助けを求め、共に谜の黒マントの野望に立ち向かう。
妖怪们的妖气变的妖狸。被小夜教育变好了,成为关系最好。为了解明森林中发生的异变寻求小夜的帮助。共同挑战神秘的黑斗篷的野心。
展开全部
尝试翻一部分吧
某游戏的攻略?
豆头
场景1的BOSS小豆洗,一边旋转移动一边扔豆子。
雷电王
场景2的BOSS雷神,会放从画面外飞来的小雷和碰到的话从地面上燃起的大雷。火柱会暂时留存在画面内。
仙山
场景3的BOSS天狗,会使用口中喷火焰,手中的团扇扇风攻击。也有突然逼近的攻击。
山婆
场景四的BOSS山姥。两手投掷菜刀。给予上海时,每次投掷的菜刀数量会增加。
操珠僧
场景5的BOSS妖僧。转动佛珠攻击,攻击范围很大因而是强敌。
魔尾狐
场景6的BOSS九尾狐。驱使小狐群,自身跳来跳去攻击。只在移动最中时攻击有效。附带说明,只有这个BOSS出现是字幕中不会显示BOSS的名字。
魔奴化
场景7的BOSS迷狸。化作小夜的样子出场,给予伤害后恢复成狸猫的本相。打中后一定时间内不能动弹,此时投掷木牌(由札翻译而来,或者是钞票?具体是啥看LZ游戏的情况),在这个间隙里用驱邪棒对着小夜(咱也是菜鸟,勉强翻翻,您看着办...)。到达木牌可以飞到的距离就可以轻松胜出。
在七福神登场后的场景8中,进入寻找指示宝船所在的三种卷轴的任务。在这个场景中没有特定的BOSS,将多数的地藏群用驱魔棒驱邪,找到全部的卷轴就可以到达终点的宝船。找不到卷轴的话,会无法到达终点,变成无限循环的状况,防止永久模式出现的火轮会比其他场景出现的更早。顺利到达终点的话就进入ENDING,工作人员表之后就进入第二回,第二回开始后,BOSS的耐久力会上升,全面性提高难度。
魔奴狸
妖怪们的亲王变化的狸猫。被小夜惩戒后改过,成为最好的朋友。为找寻森林里的朋友身上发生异变原因向小夜求助,一起向黒マント进发。
LL玩的什么游戏啊~很有意思的样子呢
本人也是菜鸟,尽我所能翻译了而已,希望能有所帮助
额,又见翻译器
某游戏的攻略?
豆头
场景1的BOSS小豆洗,一边旋转移动一边扔豆子。
雷电王
场景2的BOSS雷神,会放从画面外飞来的小雷和碰到的话从地面上燃起的大雷。火柱会暂时留存在画面内。
仙山
场景3的BOSS天狗,会使用口中喷火焰,手中的团扇扇风攻击。也有突然逼近的攻击。
山婆
场景四的BOSS山姥。两手投掷菜刀。给予上海时,每次投掷的菜刀数量会增加。
操珠僧
场景5的BOSS妖僧。转动佛珠攻击,攻击范围很大因而是强敌。
魔尾狐
场景6的BOSS九尾狐。驱使小狐群,自身跳来跳去攻击。只在移动最中时攻击有效。附带说明,只有这个BOSS出现是字幕中不会显示BOSS的名字。
魔奴化
场景7的BOSS迷狸。化作小夜的样子出场,给予伤害后恢复成狸猫的本相。打中后一定时间内不能动弹,此时投掷木牌(由札翻译而来,或者是钞票?具体是啥看LZ游戏的情况),在这个间隙里用驱邪棒对着小夜(咱也是菜鸟,勉强翻翻,您看着办...)。到达木牌可以飞到的距离就可以轻松胜出。
在七福神登场后的场景8中,进入寻找指示宝船所在的三种卷轴的任务。在这个场景中没有特定的BOSS,将多数的地藏群用驱魔棒驱邪,找到全部的卷轴就可以到达终点的宝船。找不到卷轴的话,会无法到达终点,变成无限循环的状况,防止永久模式出现的火轮会比其他场景出现的更早。顺利到达终点的话就进入ENDING,工作人员表之后就进入第二回,第二回开始后,BOSS的耐久力会上升,全面性提高难度。
魔奴狸
妖怪们的亲王变化的狸猫。被小夜惩戒后改过,成为最好的朋友。为找寻森林里的朋友身上发生异变原因向小夜求助,一起向黒マント进发。
LL玩的什么游戏啊~很有意思的样子呢
本人也是菜鸟,尽我所能翻译了而已,希望能有所帮助
额,又见翻译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日语中的第一人称表述有:私(わたし)、仆(ぼく)、わし、俺(おれ)、俺(おれ)様(さま)、同学们要分清场合使用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豆(zuzu)
SCENE1老板的小豆洗。一边来转一边扔去豆。
雷王(们在不出追)
SCENE2老板的雷神。放出不象画面外出去的小雷和,燃起相当于地面的大的雷。火柱暂且留存在画面内中。
仙山(不做zan)
SCENE3老板的天狗。从口中吐出的火焰,用拿的团扇引起的突攻击。也有忽然突做的事。
山老婆子(先生ba)
SCENE4老板的山中女妖。用双手扔去菜刀。带来在损坏的时候的对每次,同时扔去的菜刀的数增加。
节操玉僧(那样jiyu那样)
SCENE5老板的妖僧。挥舞念珠的攻击近网控制区在的。
魔尾巴狐狸(mabi不来)
SCENE6老板的九尾的狐狸。派遣孩子狐狸的群,自己一蹦一蹦跳跃冲撞。在的当口鹿判断不发生。顺便只这个老板不由得在出来里(上)用字幕名字不出。
魔东西化(傻瓜)
SCENE7老板的化狸。夜化登做,不过,给予损坏的话表示狸的原形。扔去变得没有碰上一定ke的纸币,在那个间隙里(上)用祓除棒作为吹ba那样夜。如果连纸币的距伸长音乐照射。 进入
七福神登皇后的SCENE8,寻找表示宝船的所在的3卷轴这样的作品。成为在这个表面里(上)特定的老板不折,用祓除棒驱除多数的地藏的群,如果记全部的卷轴球门的宝船到切这样的系统。不能记卷轴,变成在球门伤无交货期限循环的方法,永久图形防止造型的火的出来比其他的表面快。如果在无事球门切成为结尾,在职员卷的皇后里(上)第2周开始。第2周以后老板造型的耐久力上,全体性地易经度上升做。 是
魔东西狸
妖怪们的玉石的化狸。夜韭菜被潮湿之后革心,一号要好了。应该阐明森林的关系起来了的事变向夜要求帮助,面向一同的黑斗篷的野心。
SCENE1老板的小豆洗。一边来转一边扔去豆。
雷王(们在不出追)
SCENE2老板的雷神。放出不象画面外出去的小雷和,燃起相当于地面的大的雷。火柱暂且留存在画面内中。
仙山(不做zan)
SCENE3老板的天狗。从口中吐出的火焰,用拿的团扇引起的突攻击。也有忽然突做的事。
山老婆子(先生ba)
SCENE4老板的山中女妖。用双手扔去菜刀。带来在损坏的时候的对每次,同时扔去的菜刀的数增加。
节操玉僧(那样jiyu那样)
SCENE5老板的妖僧。挥舞念珠的攻击近网控制区在的。
魔尾巴狐狸(mabi不来)
SCENE6老板的九尾的狐狸。派遣孩子狐狸的群,自己一蹦一蹦跳跃冲撞。在的当口鹿判断不发生。顺便只这个老板不由得在出来里(上)用字幕名字不出。
魔东西化(傻瓜)
SCENE7老板的化狸。夜化登做,不过,给予损坏的话表示狸的原形。扔去变得没有碰上一定ke的纸币,在那个间隙里(上)用祓除棒作为吹ba那样夜。如果连纸币的距伸长音乐照射。 进入
七福神登皇后的SCENE8,寻找表示宝船的所在的3卷轴这样的作品。成为在这个表面里(上)特定的老板不折,用祓除棒驱除多数的地藏的群,如果记全部的卷轴球门的宝船到切这样的系统。不能记卷轴,变成在球门伤无交货期限循环的方法,永久图形防止造型的火的出来比其他的表面快。如果在无事球门切成为结尾,在职员卷的皇后里(上)第2周开始。第2周以后老板造型的耐久力上,全体性地易经度上升做。 是
魔东西狸
妖怪们的玉石的化狸。夜韭菜被潮湿之后革心,一号要好了。应该阐明森林的关系起来了的事变向夜要求帮助,面向一同的黑斗篷的野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