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首歌曲的名字和歌词

歌曲在http://up.mukool.com/column/songdetail.jsp?ID=317785&id=1905511#里是我自己上传的我只知道是偶像大师里... 歌曲在http://up.mukool.com/column/songdetail.jsp?ID=317785&id=1905511# 里是我自己上传的 我只知道是 偶像大师 里的歌曲 可不知道名字和歌词 麻烦知道的朋友告诉下 展开
 我来答
八雲藍
2009-04-02 · TA获得超过54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6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这首啊,是音无小鸟的《空》,在那张『THE IDOLM@STER BEST ALBUM-MASTER OF M@STER』有收录。
歌词如下,网上没有,照着歌词本打:

空(そら)
呗(うた):音无小鸟(おとなしことり)

空になりたい 自由(じゆう)な空へ
翼(つばさ)なくて翔(と)べるから 素敌(すてき)ね
空になりたい 好(す)きな空へ
云(くも)で梦(ゆめ)描(か)けるから

始(はじ)まりはどこになるの?
お终(しま)いはどこになるの?
上(うえ)を见(み)て あなたに闻(き)いてみたら
始まりとお终いなんて
繋(つな)がって巡(めぐ)るモノ
大事(だいじ)なのはやめない事(こと)と
谛(あきら)めない事

☆春(はる)は花(はな)をいっぱい咲(さ)かせよう
夏(なつ)は光(ひかり)いっぱい辉(かがや)こう
奇迹(きせき)じゃなくて 运(うん)じゃなくて
自分(じぶん)をもっと信(しん)じるの
秋(あき)は夜(よる)を目一杯(めいっぱい)の乗(の)り越(こ)え
冬(ふゆ)は雪(ゆき)を目一杯抱(だ)きしめ
笑(わら)っていいよ 泣(な)いていいよ
だって巡(めぐ)ってまた春は来(く)るから
繋(つな)ぐレインボー

空になりたい 晴(は)れの空へ
涙(なみだ)乾(かわ)かしたあげる 无敌(むてき)ね
空になりたい 雨(あめ)の空へ
笑颜(えがお)だけじゃ寂(さみ)しいかな

意味(いみ)がないとダメですか?
答(こた)えないとダメですか?
前(まえ)を见て あなたに闻いてみたら
意味や答えというのは
后(あと)からついてくるモノ
必要(ひつよう)なのはたったひとつ
その心(こころ)だけさ

花はどこだって种(たね)を舞(ま)わすよ
光はどこだって暗(やみ)照(て)らすよ
私(わたし)のままに 意(い)のままに
自分にちゃんと素直(すなお)に
夜はいつだって朝(あさ)に変(か)わって
雪はいつだって息吹(いぶき)残(のこ)して
一日(いちにち)ずつ 一歩(いっぼ)ずつ
きっかけは何だって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
続(つづ)くレインボー

☆くりかえし

译文:

歌:音无小鸟

想要融入天空 去往那自由的天空
即使我没有翅膀也能自由飞翔 美妙无比
想要融入天空 去往那深爱的天空
用云朵描绘我的梦想

我的起始会是在哪里?
我的终焉又会是在哪里?
仰望天空 若向你询问
起始和终焉
不过就是紧密相连周而复始的整体
最重要的是有始有终
决不放弃

☆春天就是要百花灿烂绽放
夏天就是要艳阳闪闪发光
这不是奇迹 也不是侥幸
要更加相信自己
秋天就是要充实度过漫漫长夜
冬天就是要尽情拥抱茫茫白雪
尽情地欢笑 尽情地哭泣
四季轮回总有一日春来到
因为伴随着是那道美丽的彩虹

想要融入天空 去往那晴朗的天空
让我为你擦干眼泪 这就无敌了
想要融入天空 去往那阴雨的天空
只有笑容会让我寂寞吧

没有意义就不行吗?
没有答案就不行吗?
朝前看 若向你询问
何谓意义何谓答案
马上就会随之而来
须要的东西只有一样
那就是心灵

鲜花将种子撒遍大地
光明永远能照亮黑暗
以我的步调 以我的意志
坦诚地面对自己
黑夜总有一刻迎接黎明
白雪有朝一日消融无踪
一天一天 一步一步
无论是怎样的机缘都无所谓
因为延续着的是那道美丽的彩虹

☆重复
jsjcl
2009-04-01 · TA获得超过227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69
采纳率:50%
帮助的人:38.5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