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把这个日语歌词翻译成中文 内容准确的 不要太生硬 15

“あ”したはすぐにやってくるのに“か”えり道は长すぎる“さ”っさと靴下脱ぎたいよ“た”くさんの録画溜まってるあいうえおかきくけこ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てと“な”かなか家には着か... “あ”したはすぐにやってくるのに
“か”えり道は长すぎる
“さ”っさと靴下脱ぎたいよ
“た”くさんの録画溜まってる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 さしすせそ たちつてと
“な”かなか家には着かないよ
“は”やくお风吕に入りたい
“ま”っすぐ布団にすべりこもう
“や”っぱいい梦みたいよ
なにぬねの はひふへほ まみむめも やゆよ
わをん わをん わをん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8-10-24
展开全部
‘明’天马上将来到
‘归’途却又那么长
‘刷’刷的好想脱下袜子
‘太’多的录像在那攒着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 さしすせそ たちつてと(日语五十音图)
“怎”么着也到不了家耶
“好”想在家泡个澡
“一”溜烟儿钻进被窝
“依”然只是个好梦耶
なにぬねの はひふへほ まみむめも やゆよ(日语五十音图)
わをん わをん わをん (日语五十音图)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