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レセプションでの主客双方の挨拶主人侧ご列席の皆样.友人の皆さま今日は皆样.御多忙のなかを私どものささやかな宴にご出席をいただきまことに有难うごさいました.まずは私.北方リ... レセプションでの主客双方の挨拶
主人侧
ご列席の皆样.友人の皆さま
今日は皆样.御多忙のなかを私どものささやかな宴にご出席をいただきまことに有难
うごさいました.まずは私.北方リース公司を代表いたしました. 皆样のご光来に对しから欢迎の意を表したいたと思います.
皆样方は.当地にこられましたからは.ゆっくりお休みになる暇もなく.これまでずっとハードスケジュールの商谈を重ねてこられました.たいへんご苦劳样でございました.
今日はほんの间にあわせではくまことにではございました.いささかここに用意さ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ので. 皆样方とご一绪に楽しく过が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と存じます.そしてこれを机会に.お互いの理解と信赖をさらにいっそう深め合うことが出来ますよう愿っております.
そしてまた.この席をお借りいたしました.色色とご协力いただきましたことに对し.御礼申し上げますとともに.この度.めでたく成约の运びとなりましたことを.ともにお祝い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今后ともさらに一层のご协力をいただき.この新しい基础のうえにさらに大きな成果が举げられますよう希望いたしております.

来宾侧
私ども.ご当地にまいりました以来.たいへん皆样方のお世话になりましたうえに.今日はまた.まことにお忙しいところを.わざわざ私どものために.このような宴席を催していただき.本当に有难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席をお借りいたしました我が社を代表して皆样方の手厚いおもてなしに对して心から御礼申し上げます.

主人侧
わが北方リース公司はリース业务を主な经营内容といた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もし外货资金がご入用の向き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どうか我が社にお申し付けください.
我が社はさらに多くのかたがたが私どもとご协力くださいますよう心から望んでおります.我が社はお客さまに对して亲切で行き届いたサービスをモットーとして皆样方のおいでをお待ちいたしております.
展开
 我来答
来自巨石山充满爱的荷草
2009-04-19 · TA获得超过769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81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侧样的丈夫迎接大家出席了招待会都主客。样今天每个人都在我们的朋友。难ü是我们确实已存在的一个小型宴会上的御多忙我们。我的第一。北方租赁有限公司已经代表。表SHITAITA ,并表示了欢迎对样以光来的每一个人。样方每一个人。从这里是吗?得不到休息时间缓慢没有。谈了商业能够安排所有的道路很难。 DEGOZAIMASHITA劳样你非常痛苦。
今天,也是一个令人间HAGOZAIMASHITA特别是在熊。由于我一直在这里位。我想快乐过绪一个和所有样方。谈判桌这一点。连同您 Sunao我可以适应更多的深入和理解的信号赖..您借这个座位。协力对你和我色色。并感谢。这。 BITONARIMASHITAKOTOWO约运快乐成长。我想一起庆祝。
谢谢您的协力层1号和更多。我们希望,您可以寻找一个大举础更糟这个新的集团。宾侧光临。由于我们这里。氏都非常样方这是当今世界的话..当你确实很忙。专为我们联系。我们举行这样的晚宴。难UGOZAIMASU是否确实。都有借用这些席位对真诚感谢慷慨好客的样方代表我们的人民。
北租赁有限公司,侧我的丈夫,所以我们的主要业务经营租赁。入用如果您有任何方向如果您是境外黄金货资。请告诉我你的公司。我们更我们真诚地希望,你有我们在这里和那里和协力。我们正在等待来我们的座右铭样方服务在所有的亲切对客户。

差不多就这样,积分给我啊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