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成日语句子,不要使用翻译软件,感谢

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成日语句子,不要使用翻译软件,感谢日语翻译... 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成日语句子,不要使用翻译软件,感谢日语翻译 展开
 我来答
nicholas726
2017-03-04 · TA获得超过1834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74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316万
展开全部
由于不知道你对话的对象是谁,除了下面有个你要求用自谦的地方,用了自谦,其他都是用了简体。
1、寝坊したから、电车に间に合わなかった。
2、走ったほうが速いと思うよ。
3、お母さんが买い物に出かけたきり帰ってこない。
4、みんな子供のように歌いだした。
5、旅行の前に地図を买っておいた。
6、いつも自分の部屋の中で花を饰っている。
7、この时计は毎日5分ほどの遅れが出ている。(5分ずつ遅れている)
8、これを记念として取っておく。
9、食べながら话すのは相手に対して失礼だよ。
10、冷蔵库にお肉とか、ビールとかあるよ。
11、お客さんがくるので、テーブルの上にお皿をセットした。
12、あっ、お金が落ちてる。
13、车が止まっているだけ、じっとも动かない。
14、息子が一人で靴が履けるようになった。
15、ここにお名前を书いてください。
16、髪の毛がちょっと伸びたので、短くしたい。
17、教室の中に三人しかいない。
18、字が小さすぎて読めない。
19、伞をお贷ししましょうか?
20、プレゼントはお花にしようか。
21、タバコを吸いすぎると、体に悪いよ。
22、これはどう?
23、そんなこと言われたら、困るよ。
24、部屋に入ると、バースデーソングが流れはじめた。
25、私の趣味は価格交渉だ。
希望可以帮到你,有疑问可以追问。
追问
非常感谢,财富献上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