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 MOON 日文假名歌词

很喜欢这首歌但是因为日语学的还不是很流利汉字部分,还有部分不识,希望可以有步迷写下,以便翻唱。谢谢... 很喜欢这首歌 但是因为日语学的还不是很流利 汉字部分,还有部分不识,希望可以有步迷写下,以便翻唱。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kosyunro
推荐于2016-06-19 · TA获得超过278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64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38万
展开全部
  歌手名:浜崎あゆみ
  歌曲名:moon
  专辑名:MOON
  「MOON」
  作词∶ayumi hamasaki
  作曲∶Yasuhiko Hoshino

  歌∶浜崎あゆみ

  ぼくたち であ けんそう なか まぎ
  仆达が 出逢った夜は 喧騒の 中に 纷れて
  ゆめ ゆきき
  梦とリアルを行き来しながら
  まぼろし き
  幻 のように 消えてった
  ひ つき とお きおく あいまい
  あの日の月は 远すぎて 记忆も 暧昧 なままで
  きみ すがた
  君 の姿 はぼやけてたから
  わす
  忘 れられるはずだったんだ
  きず こころ はじ み なみだ
  伤 つけた 心が 初めて 见せた 涙 を
  て ぬぐ ゆうき
  この手でそっと拭 う勇気 もなくってごめんね
  やさ うた きみ
  ねぇ优しい 歌を 君 にあげるよ
  えいえん えいえん しん よう
  永远 を永远 に信じられる 様 に
  かな ひとみ
  だからもうそんなに悲 しい瞳 で
  ふる こえ き あい
  震 える声 で闻かないで 「爱してる?」
  て の とど
  手を伸ばせば届 きそうな
  つき みあ
  月をふたりで见上げたね
  きれい くる
  绮丽すぎて苦 しかったから
  な だ
  泣き出しそうになってたんだ
  め と ちか いの かな
  目を闭じて誓 った 祈 りが叶 うのならば
  いじょう はか なに
  もうそれ以上 他には何 もなんにもいらない
  やさ うた きみ
  ねぇ优しい 歌 を君にあげるよ
  えいえん えいえん しん よう
  永远 を永远 に信 じられる様 に
  きみ わら
  だからどうか君 は笑 っていて
  しあわ き いちど
  幸 せだよと闻かせて もう一度
  やさ うた きみ
  ねぇ优 しい歌 を君 にあげるよ
  えいえん えいえん しん よう
  永远 を永远 に信 じられる様に
  かな ひとみ
  だからもうそんなに悲 しい瞳 で
  ふる こえ かく き
  震 える声 を隠 して闻かないで
  あい
  「ねぇ爱してる?」
  やさ うた きみ
  优 しい歌 を君 にあげるよ
  えいえん えいえん しん よう
  永远 を永远 に信 じられる様 に
  きみ わら
  だからどうか君 は笑 っていて
  しあわ き いちど
  幸 せだよと闻かせて もう 一度

  以上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