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维京征服 开局怎么选最好

 我来答
黑暗界的气息
推荐于2016-04-15 · TA获得超过4.3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592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300万
展开全部
BASE ATTRIBUTES(基本属性):

Attribute(属性) Value(值)
STR(力量) 4
AGI(敏捷) 4
INT(智慧) 5
CHA(魅力) 5

STORYLINE CAMPAIGN(故事模式):

+1 Sea King skill(海贼王?- -)

GENDER(性别):

male(男性): str(力量) +4, agi(敏捷) +4
female(女性): int(智慧) +4, cha(魅力) +4

HEIGHT(身高):

tall(高大): str(力量) +3
normal(中等身材): str(力量) +1, agi(敏捷) +1
short(矮小): agi(敏捷) +3

AGE(年龄):

young(年轻的): str(力量) +4, agi(敏捷) +4
adult(中年的:) str(力量) +3, agi(敏捷)+3, int(智力)+3, cha(魅力)+3
old(较老的): int(智慧)+4, cha(魅力)+4

PERSONALITY(性格):

sanguine(乐观): str(力量) +1
phlegmatic(冷漠): agi(敏捷) +1
melancholic(忧郁): int(智慧) +1
choleric(暴躁): cha(魅力) +1

VIRTUE(优点):

wisdom(睿智): int(智慧) +1
fortitude(坚毅): str(力量) +1
temperance(节制): agi(敏捷) +1
justice(正义): cha(魅力) +1

NATIONALITY(民族):

Anglo-saxon(盎格鲁-撒克逊): cha(魅力) +2
foreigner(外乡人): int(智慧) +2
Scoto-Pict(皮克特人): agi(敏捷) +2
Briton(不列颠人): agi(敏捷) +1, cha(魅力) +1
Irish(爱尔兰人): agi(敏捷) +2
Frisian(弗里斯兰人): str(力量) +1, int(智慧) +1
Norse(挪威人): str(力量) +2

FATHER'S OCCUPATION(父亲的职业):

Choice\Skill(选项) Sea King(海贼王) Navig.(领航) Iron.(铁骨) P. strike(强击) P. throw(强掷) P. draw(强弓) W. maint.(武器保养) W. mastr.(武器掌握) Athl.(跑动) Riding(骑术) Loot.(掠夺) Train.(训练)
outlaw(歹徒) 0 0 0 0 0 +2 0 +2 0 0 +2 0
noble(贵族) 0 0 0 +2 0 0 +2 +2 -2 +2 0 +2
merchant(商人) 0 +2 0 0 0 0 0 +2 0 0 +2 0
craftsman(工匠) 0 0 0 +2 0 0 +4 +1 0 0 +1 0
priest(牧师)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peasant(农民) 0 0 0 +2 0 +1 +1 +1 +2 0 +1 0
base skill values(基础值)
0
0
5
2
4
1
1
2
5
0
0
0

Choice\Skill(职业) Track.(跟踪) Tactics(战术) Path-F.(寻路) Spot.(侦查) Inv. Mang.(物品管理) Wound Tr.(疗伤) Surg.(手术) F. Aid(急救) Eng.(工程) Persu.(说服) Lead.(统御) Trade(交易
outlaw(歹徒) +4 0 +2 +2 0 0 0 0 0 0 0 0
noble(贵族) 0 +2 0 0 0 0 0 0 +2 +2 +2 0
merchant(商人) 0 0 +2 0 +2 0 0 0 0 0 0 +4
craftsman(工匠) 0 0 0 0 +2 0 0 0 +4 0 0 +2
priest(牧师) 0 0 0 0 +2 +2 +2 +4 0 +2 0 +2
peasant(农民) 0 0 0 0 +2 0 0 +2 0 0 0 +2
base skill values(基础值)
0
0
0
0
1
0
0
1
0
1
1
1

LEARNT AS CHILD(小时候学到的):

Choice\Skill(选项) Sea King(海贼王) Navig.(领航) Iron.(铁骨) P. strike(强击) P. throw(强掷) P. draw(强弓) W. maint.(武器保养) W. mastr.(武器掌握) Athl.(跑动) Riding(骑术) Loot.(掠夺) Train.(训练)
farming(耕种) 0 0 0 0 0 0 0 0 0 0 +2 0
martial arts(武术) 0 0 0 0 0 0 0 +1 0 +2 0 +2
crafts(手工艺) 0 0 0 0 0 -1 +1 +1 0 0 +1 0
oratory(吟游) 0 0 0 -2 0 -1 -1 -1 -2 0 0 0
stealing(偷窃) 0 0 -2 -1 0 +1 -1 0 0 0 0 0
base skill values(基础值)
0
0
5
2
4
1
1
2
5
0
0
0

Choice\Skill(选项) Track.(跟踪) Tactics(战术) Path-F.(寻路) Spot.(侦查) Inv. Mang.(物品管理) Wound Tr.(疗伤) Surg.(手术) F. Aid(急救) Eng.(工程) Persu.(说服) Lead.(统御) Trade(交易)
farming(耕种) +2 0 +2 0 +1 0 0 0 0 0 0 0
martial arts(武术) 0 +2 0 0 0 0 0 0 0 0 +2 0
crafts(手工艺) 0 0 0 0 +2 0 0 0 +2 +1 +1 +1
oratory(吟游) 0 0 0 0 +2 +2 +2 +2 0 +4 +2 +2
stealing(偷窃) +2 0 +4 +2 0 0 0 0 0 +2 +2 0
base skill values(基础值)
0
0
0
0
1
0
0
1
0
1
1
1

This choice affects starting weapon proficiencies as well(以上选择同时会影响武器熟练度):

Proficiency\Choice(选项) farming(耕种) martial arts(武术) crafts(手工艺) oratory(吟游)) stealing(偷窃)
One H. Weapons(单手武器) 91 91 91 91 91
Two H. Weapons(双手武器) 72 91 72 72 72
Polearms(长杆武器) 91 91 91 91 91
Archery(弓箭)) 72 91 72 72 91
Crossbows(弩) 72 91 72 72 72
Throwing(投掷) 91 91 91 72 91
Slings(抛石) 91 91 91 91 91

VOCATION(职业):

priest(牧师): no effect on stats(无影响)
landowner(地主): no effect on stats(无影响)
hunter(猎人): no effect on stats(无影响)
traveler(旅行者): no effect on stats(无影响)
slave(奴隶): no effect on stats(无影响)
However vocation do affects your starting gear/money(但是职业选择会影响你的初始装备和金钱)

RELIGION(宗教信仰):
no effect on stats(无影响)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