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连篇作文 关于水的日语作文 包括包括水资源破坏和水的重要性 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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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というのは、勤勉、伟大と知恵の中国人は作られた字。私はとっくにしようと、何の意味を表示しました。今は、私ができるのは、国语先生は私の宿题、それはとてもいいチャンスが与えられました。
しかし、私は急に何かが见つか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それを书くように书いた场所からは多すぎて、多く譲りといえば、仆にはわからない。どこから——私は周末の知らないどんな服装をしている。最终的には、私は二周间ほど前に浮かぶのは歴史教师の课题です。「マリン文明と」についての课题です。
文明、文明の海洋文明と大河。この二つの抽出した「公因式文明を発见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であり、それらの「公分母」は「水」がある。
水は、それぞれの道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使用しない同种の违ったものである。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は、文明を扶养した人である。人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は、人间の体を扶养したから构成されている。そして、これらの细胞を构成して水のせいで、『组织」システム『器官を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と、最终的に破壊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污れて颜をし、その政子は耻かしい継続して使用する「水」という人もいます。
あなたが言うように水がとても伟大ですか?
かも知れない、な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伟大な精神に用いられる人しかない。水で、それは一つの物であったり、一种の资源の一种と描いた木、新疆の石油のような资源で、それらの何も存在しないような精神を持っています。ただ、それが使われている水より広范で、たとえば、「回」を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は、「(茶を注いだ」(花)でも、「洗う」(服)でも、「洗う」(车)など一连の水は三に消费をへん的动词。これでも何でもないことだが、これは水の消耗や污染を分解、酸素や水素の実験は悪くないどこへ行くのです。「どこか悪いのを得て、污染」とは、そういうを无駄に连れて三がほしい。
水、、、きらきらと、それは万物の命の源では、动物や植物なのか、それとも私たち人类があっても、それに离れられません。水が好きだったことが好きで、その创意形式のあり方を私に与えることが好きで、その悟性と世にもつ。
羽柴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毎日明け方、一人ひとりはまだ目のとき、それがすでにひっそりとまもなく毎轮に绿色のつぼみの上に、一本一本碧草绿に油の上であっても、それは天に恵まれ、チキン万物の存在の时间は短く、美しすぎると来るたびに、城の中で、公にな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身上の便りもない。
露の散る、私に时间の尊さを悟ることなんて、どこまでには「私が生まれて蹉跎」におかれましては、明日、私は今日、明日を把握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小渓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山の中を歩いていています。あなたはさらさらと流れる川の音を闻であっても、それはそれを流して腕白に高いところから自分の足のケネディ明快なリズムがあります。その足音は、やみくもに軽快な自分を示して未来への自信じゃありませんか。
川の流れとその拍子とり、胸のリズムにしてくれたので、未来を舟に沈んで、横堀端する病気万木春」とも呼ばれる。木先
はるさめ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梅雨は、万物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の生まれ育った。そこに、小雨が降るみたいな雨が降っていたが、チェーンを形成したものが一般的で、珠道具。その胸元までその空から落ちてくる凡尘降り立つと、污れているが、润いをした、「风に潜入生き物との间を、夕暗と共に、润物细い」。
私に教えている一文字には何无私なため、私にも赐ったとしたら、それは人生の意义はこまめに与えるのが住んでいた。「文章は非情と化して物を、もっと优しさ」とも呼ばれる。
海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お散歩に身を置いて、あなたはそれを海に深い色やその胸」。百川东流入海、海が、大きなしこりの帰属する屈曲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自分で、あなたは小さい伤をなでる。心(こころ)の疮
海があって、私の胸を亲しい人、奥深い国费して仆の心をつかんだ。私はもう寛大ではなく、逆に行くだろうという结果になった「静(しず)かを远」という理屈です。
……
それだけでなく、水が好きです、それは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形で私の多い世にもぃあ目覚めると、豊かな人生哲学(てつがく)に下がった私の人生の道だといえます。
水の
高校二年の年陈晓婷16班
夕晖は歩いて金色のもとで、私は自动车のそばへ一条。立ち止まって、岸を観赏して、绿草如茵のびのび。清洌弾いているのは妙な调和がとれている楽曲となっている。さらさらと流れる川の流れを眺めていた限りが入ってきて、私は思わずのを膨らませていた……
"、"斯くの入れ替えは孔子の言叶に、どんどん过ぎ去っていく。古人はあなどる冈井隆>。ふと胸がこんなにも深いのは水を悟ること!はいああ、光阴矢の如し、流水非情で、命は时间の波の中に消える。私达に滞在していないと、しばらくを振って、十数となりました。水じゃ水、お前が遅く、私达の生命の旅の流れの中で、しばし休憩。
「水はすなわち舟を载せ、舟にも「これは私を缲り返した。もうひとつの水割りを悟る。中国では5千年以上の歴史の中に沈め、失道寡助の人、得道多助月并み;秦朝の暴政の不満を燃やし、陈胜民吴广蜂起します;清朝の腐败を统治太平天国の运动が高潮……水の気性は、刚正不阿降参ですね!
水は优しくて、だと思っているのです。『鹊桥仙にする』で、私达を味わって」柔情似水,佳期梦の"のやさしいと言えないで、ただたんに以崭の『レッドクリフ』で、私たちは、「波に掬い尽せ」の壮丽な景観となっています。警告咀嚼水の味わいであろうが、水のそれぞれのあまり、私达の心の中顿生ペインの気持ちを饮み水は命の源があって、それは私たちの生死を支配し、その思い上がったところがなかった、黙って人类のために自分のために。それもうとするサービス精神不うなずく。
「不积跬步という结果になった千里(堀北真希)は、小さな流れない积不法投弃なし」です。私はまた匹敌の経験をしたからだろう。すべての量变から、ささやかなを広げ、急速に集まり、飞跃の背を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い。私たちの勉强にも积极的に开始から、面倒くさがらずに、知识はいつまでも私たちは有用な人材になり国恩。
「水の恩に报」が涌泉无私であろうが、水の思いをした
意思:“水”——这是一个由勤劳、伟大、智慧的中国人创造出来的字。我早就想对这个字,及它的深层含义表示点什么了。现在,真正让我能表达出来的,是语文老师给我的作业,这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可是突然地,我找不到要写它什么,也许是因为它可写的地方太多,多得让我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正如我在周末的不知道穿什么衣服。最终,我想到的是两个星期前历史老师的课题。一个与“海洋文明”有关的课题。
文明,有海洋文明和大河文明。提取这两种文明的“公因式”,我们可以发现——它们的“公分母”是“水”。
水,通过不同的途径养活了不同类不同的文明。在养活文明之前,它先养活了人;在养活人之前,它先养活了组成人类身体的细胞。然后,让这些细胞因为水组成了“组织”、“器官”,最终组成了正在破坏、污染,并且在腆着脸继续使用“水”的人。
你说水是不是很伟大?
也许是,也许不是。伟大只能用来形容人的精神。而水,它只是一个物,或者是一种资源,一种和大兴安岭的木头、新疆的石油一样的资源,它们不存在任何精神。只不过水,它可以被应用得更广泛,比如可以用:“泡”(茶),“浇”(花),“洗”(衣服),“洗”(车),等等一系列以三点水为偏旁的动词去消耗它。但这都不算什么,这对水的消耗和污染,与做分解氧气和氢气的实验差不到哪去。而“差得到哪儿去的”,是污染,是浪费这类带三点水的词语。
水,清澈、通透、晶莹,它是万物的生命之源,不论是动物、植物,还是我们人类,都离不开它。我喜欢水,喜欢它富于形式的存在方式,喜欢它给予我绵绵的遐思和感悟。
喜爱露珠,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每天清晨,当每个人都还在梦乡之时,它却已悄然降临于每一朵即将绽开的花骨朵上,每一根绿油的碧草之上,那是上天对万物的恩泽,虽然它存在的时间太过短暂,美丽总是片刻,每当太阳出现,它就不得不散尽在光华的尘世间。
露珠的消散,让我感悟到了时间的珍贵,让我了解到什么是"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学会了把握今天,憧憬明天。
喜爱小溪,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走在山间之中,你会听到那淙淙的流水声,那是它从高处流下时顽皮地跺着自己的脚的明快节奏。它那轻快的脚步声,不正预示着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吗?
小溪的流动和那跳动着的韵律节拍,告诉了我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喜爱春雨,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梅雨时节,正是万物生长的黄金时段。这时,蒙蒙的细雨,便就像一串串珠链一般形成珠帘。它从天空落下,降落到凡尘,虽污染了自己,却滋润了生灵,"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雨,教会了我什么是无私的奉献,也赐予了我人生的意义,那是在点点滴滴的给予之中。"落红本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喜爱大海,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置身于海边,你会看到海那深邃的颜色和它那宽广的胸怀。百川东流入海,大海才是百川的归属,百川的气魄,你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你会把自己心里的疮伤抚平。
大海,赠予了我博大的胸襟,恩泽了我包容的心。我不再会去斤斤计较,而是学会了"宁静以致远"的道理。
......
喜欢水,不仅仅是因为它富于形式,还因为它给予我绵绵的遐思与感悟,教会了我丰富的人生哲理,点亮了我的人生之路。
水的遐思
高二年16班陈晓婷
漫步于金黄的夕辉下,我来到一条小溪旁。驻足观赏,我看到了岸边绿草如茵,一派欣欣向荣。清洌的泉水也在弹奏着和谐美妙的曲子。望着淙淙的溪水,我不禁限入了无限的遐想......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的话让我思绪万千:古人对于水竟然有如此深刻的感悟!是啊,光阴似箭,流水无情,生命在时光的大潮里转瞬即逝。不容我们片刻停留,便挥手十余载过去了。水啊水,你能不能慢点流,让我们生命旅途中能休憩片刻。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这是我对水的另一种感悟。在中国五千多年的历史洪流中,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人屡见不鲜;秦始皇朝的暴政激起人民的不满,导致陈胜吴广起义;清朝的腐朽统治也把太平天国运动推向高潮......水的性情是如此刚正不阿,令人折服啊!
水是温柔、放荡的。在秦观的《鹊桥仙》中,我们品味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的柔情,而在苏轼的《赤壁怀古》中,我们看到了"大江东去,浪淘尽"的壮丽景观。在细细咀嚼水的韵味,水的豪放之余,我们心中顿生饮佩之情:水是生命之源,它主宰我们的生死,但它却不骄不躁,默默地为人类献出自己。它的奉献精神也未曾不令人折服。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我又从中获得了不菲的经验:万事万物莫不是从微乎其微的量变开始,经过不断的积累、集聚,才能促成质的飞跃。我们学习也要从不断的积极开始,不厌其烦地从外界获取知识,长此以往,我们就能成才。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水的无私让我想到了这句哲言。"投我以木桃,披之以琼瑶",我们要有感恩报恩之心,我们要对有恩于我们的人报以真情。当我们得到帮助时,要不忘回报给别人。
"水中望月,雾里看花"教诲了我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要好高骛远,天下没有掉下来的馅饼。我们要凭自己的努力,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谢绝无缘由的夸奖,回避无付出的奖赏。
............
"叮叮叮",远处深邃浑厚的钟声把我从遐想中唤回,此时的我获得了巨大的收获,我懂得了珍惜时光,体味到水的刚烈和温柔;我还知道做事要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不断获取知识;我还明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对世界充满热爱与尊敬。水啊水,你是一位饱读经纶的智者,你教会了我许多哲理;你是一位苦口婆心的母亲,你让我领悟到做人的道理;你是一位勇于提议的诤友,让我及时改正自己的缺点,更加充满信心地面对困难,更加愉快地挑战自我!
しかし、私は急に何かが见つか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それを书くように书いた场所からは多すぎて、多く譲りといえば、仆にはわからない。どこから——私は周末の知らないどんな服装をしている。最终的には、私は二周间ほど前に浮かぶのは歴史教师の课题です。「マリン文明と」についての课题です。
文明、文明の海洋文明と大河。この二つの抽出した「公因式文明を発见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であり、それらの「公分母」は「水」がある。
水は、それぞれの道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使用しない同种の违ったものである。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は、文明を扶养した人である。人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は、人间の体を扶养したから构成されている。そして、これらの细胞を构成して水のせいで、『组织」システム『器官を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と、最终的に破壊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污れて颜をし、その政子は耻かしい継続して使用する「水」という人もいます。
あなたが言うように水がとても伟大ですか?
かも知れない、な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伟大な精神に用いられる人しかない。水で、それは一つの物であったり、一种の资源の一种と描いた木、新疆の石油のような资源で、それらの何も存在しないような精神を持っています。ただ、それが使われている水より広范で、たとえば、「回」を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は、「(茶を注いだ」(花)でも、「洗う」(服)でも、「洗う」(车)など一连の水は三に消费をへん的动词。これでも何でもないことだが、これは水の消耗や污染を分解、酸素や水素の実験は悪くないどこへ行くのです。「どこか悪いのを得て、污染」とは、そういうを无駄に连れて三がほしい。
水、、、きらきらと、それは万物の命の源では、动物や植物なのか、それとも私たち人类があっても、それに离れられません。水が好きだったことが好きで、その创意形式のあり方を私に与えることが好きで、その悟性と世にもつ。
羽柴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毎日明け方、一人ひとりはまだ目のとき、それがすでにひっそりとまもなく毎轮に绿色のつぼみの上に、一本一本碧草绿に油の上であっても、それは天に恵まれ、チキン万物の存在の时间は短く、美しすぎると来るたびに、城の中で、公にな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身上の便りもない。
露の散る、私に时间の尊さを悟ることなんて、どこまでには「私が生まれて蹉跎」におかれましては、明日、私は今日、明日を把握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小渓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山の中を歩いていています。あなたはさらさらと流れる川の音を闻であっても、それはそれを流して腕白に高いところから自分の足のケネディ明快なリズムがあります。その足音は、やみくもに軽快な自分を示して未来への自信じゃありませんか。
川の流れとその拍子とり、胸のリズムにしてくれたので、未来を舟に沈んで、横堀端する病気万木春」とも呼ばれる。木先
はるさめ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梅雨は、万物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の生まれ育った。そこに、小雨が降るみたいな雨が降っていたが、チェーンを形成したものが一般的で、珠道具。その胸元までその空から落ちてくる凡尘降り立つと、污れているが、润いをした、「风に潜入生き物との间を、夕暗と共に、润物细い」。
私に教えている一文字には何无私なため、私にも赐ったとしたら、それは人生の意义はこまめに与えるのが住んでいた。「文章は非情と化して物を、もっと优しさ」とも呼ばれる。
海に爱されているとしたら、それは水を爱した形である。
お散歩に身を置いて、あなたはそれを海に深い色やその胸」。百川东流入海、海が、大きなしこりの帰属する屈曲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自分で、あなたは小さい伤をなでる。心(こころ)の疮
海があって、私の胸を亲しい人、奥深い国费して仆の心をつかんだ。私はもう寛大ではなく、逆に行くだろうという结果になった「静(しず)かを远」という理屈です。
……
それだけでなく、水が好きです、それは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形で私の多い世にもぃあ目覚めると、豊かな人生哲学(てつがく)に下がった私の人生の道だといえます。
水の
高校二年の年陈晓婷16班
夕晖は歩いて金色のもとで、私は自动车のそばへ一条。立ち止まって、岸を観赏して、绿草如茵のびのび。清洌弾いているのは妙な调和がとれている楽曲となっている。さらさらと流れる川の流れを眺めていた限りが入ってきて、私は思わずのを膨らませていた……
"、"斯くの入れ替えは孔子の言叶に、どんどん过ぎ去っていく。古人はあなどる冈井隆>。ふと胸がこんなにも深いのは水を悟ること!はいああ、光阴矢の如し、流水非情で、命は时间の波の中に消える。私达に滞在していないと、しばらくを振って、十数となりました。水じゃ水、お前が遅く、私达の生命の旅の流れの中で、しばし休憩。
「水はすなわち舟を载せ、舟にも「これは私を缲り返した。もうひとつの水割りを悟る。中国では5千年以上の歴史の中に沈め、失道寡助の人、得道多助月并み;秦朝の暴政の不満を燃やし、陈胜民吴广蜂起します;清朝の腐败を统治太平天国の运动が高潮……水の気性は、刚正不阿降参ですね!
水は优しくて、だと思っているのです。『鹊桥仙にする』で、私达を味わって」柔情似水,佳期梦の"のやさしいと言えないで、ただたんに以崭の『レッドクリフ』で、私たちは、「波に掬い尽せ」の壮丽な景観となっています。警告咀嚼水の味わいであろうが、水のそれぞれのあまり、私达の心の中顿生ペインの気持ちを饮み水は命の源があって、それは私たちの生死を支配し、その思い上がったところがなかった、黙って人类のために自分のために。それもうとするサービス精神不うなずく。
「不积跬步という结果になった千里(堀北真希)は、小さな流れない积不法投弃なし」です。私はまた匹敌の経験をしたからだろう。すべての量变から、ささやかなを広げ、急速に集まり、飞跃の背を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い。私たちの勉强にも积极的に开始から、面倒くさがらずに、知识はいつまでも私たちは有用な人材になり国恩。
「水の恩に报」が涌泉无私であろうが、水の思いをした
意思:“水”——这是一个由勤劳、伟大、智慧的中国人创造出来的字。我早就想对这个字,及它的深层含义表示点什么了。现在,真正让我能表达出来的,是语文老师给我的作业,这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可是突然地,我找不到要写它什么,也许是因为它可写的地方太多,多得让我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正如我在周末的不知道穿什么衣服。最终,我想到的是两个星期前历史老师的课题。一个与“海洋文明”有关的课题。
文明,有海洋文明和大河文明。提取这两种文明的“公因式”,我们可以发现——它们的“公分母”是“水”。
水,通过不同的途径养活了不同类不同的文明。在养活文明之前,它先养活了人;在养活人之前,它先养活了组成人类身体的细胞。然后,让这些细胞因为水组成了“组织”、“器官”,最终组成了正在破坏、污染,并且在腆着脸继续使用“水”的人。
你说水是不是很伟大?
也许是,也许不是。伟大只能用来形容人的精神。而水,它只是一个物,或者是一种资源,一种和大兴安岭的木头、新疆的石油一样的资源,它们不存在任何精神。只不过水,它可以被应用得更广泛,比如可以用:“泡”(茶),“浇”(花),“洗”(衣服),“洗”(车),等等一系列以三点水为偏旁的动词去消耗它。但这都不算什么,这对水的消耗和污染,与做分解氧气和氢气的实验差不到哪去。而“差得到哪儿去的”,是污染,是浪费这类带三点水的词语。
水,清澈、通透、晶莹,它是万物的生命之源,不论是动物、植物,还是我们人类,都离不开它。我喜欢水,喜欢它富于形式的存在方式,喜欢它给予我绵绵的遐思和感悟。
喜爱露珠,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每天清晨,当每个人都还在梦乡之时,它却已悄然降临于每一朵即将绽开的花骨朵上,每一根绿油的碧草之上,那是上天对万物的恩泽,虽然它存在的时间太过短暂,美丽总是片刻,每当太阳出现,它就不得不散尽在光华的尘世间。
露珠的消散,让我感悟到了时间的珍贵,让我了解到什么是"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学会了把握今天,憧憬明天。
喜爱小溪,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走在山间之中,你会听到那淙淙的流水声,那是它从高处流下时顽皮地跺着自己的脚的明快节奏。它那轻快的脚步声,不正预示着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吗?
小溪的流动和那跳动着的韵律节拍,告诉了我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喜爱春雨,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梅雨时节,正是万物生长的黄金时段。这时,蒙蒙的细雨,便就像一串串珠链一般形成珠帘。它从天空落下,降落到凡尘,虽污染了自己,却滋润了生灵,"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雨,教会了我什么是无私的奉献,也赐予了我人生的意义,那是在点点滴滴的给予之中。"落红本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喜爱大海,那是爱水的一种形式。
置身于海边,你会看到海那深邃的颜色和它那宽广的胸怀。百川东流入海,大海才是百川的归属,百川的气魄,你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你会把自己心里的疮伤抚平。
大海,赠予了我博大的胸襟,恩泽了我包容的心。我不再会去斤斤计较,而是学会了"宁静以致远"的道理。
......
喜欢水,不仅仅是因为它富于形式,还因为它给予我绵绵的遐思与感悟,教会了我丰富的人生哲理,点亮了我的人生之路。
水的遐思
高二年16班陈晓婷
漫步于金黄的夕辉下,我来到一条小溪旁。驻足观赏,我看到了岸边绿草如茵,一派欣欣向荣。清洌的泉水也在弹奏着和谐美妙的曲子。望着淙淙的溪水,我不禁限入了无限的遐想......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的话让我思绪万千:古人对于水竟然有如此深刻的感悟!是啊,光阴似箭,流水无情,生命在时光的大潮里转瞬即逝。不容我们片刻停留,便挥手十余载过去了。水啊水,你能不能慢点流,让我们生命旅途中能休憩片刻。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这是我对水的另一种感悟。在中国五千多年的历史洪流中,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人屡见不鲜;秦始皇朝的暴政激起人民的不满,导致陈胜吴广起义;清朝的腐朽统治也把太平天国运动推向高潮......水的性情是如此刚正不阿,令人折服啊!
水是温柔、放荡的。在秦观的《鹊桥仙》中,我们品味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的柔情,而在苏轼的《赤壁怀古》中,我们看到了"大江东去,浪淘尽"的壮丽景观。在细细咀嚼水的韵味,水的豪放之余,我们心中顿生饮佩之情:水是生命之源,它主宰我们的生死,但它却不骄不躁,默默地为人类献出自己。它的奉献精神也未曾不令人折服。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我又从中获得了不菲的经验:万事万物莫不是从微乎其微的量变开始,经过不断的积累、集聚,才能促成质的飞跃。我们学习也要从不断的积极开始,不厌其烦地从外界获取知识,长此以往,我们就能成才。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水的无私让我想到了这句哲言。"投我以木桃,披之以琼瑶",我们要有感恩报恩之心,我们要对有恩于我们的人报以真情。当我们得到帮助时,要不忘回报给别人。
"水中望月,雾里看花"教诲了我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要好高骛远,天下没有掉下来的馅饼。我们要凭自己的努力,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谢绝无缘由的夸奖,回避无付出的奖赏。
............
"叮叮叮",远处深邃浑厚的钟声把我从遐想中唤回,此时的我获得了巨大的收获,我懂得了珍惜时光,体味到水的刚烈和温柔;我还知道做事要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不断获取知识;我还明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对世界充满热爱与尊敬。水啊水,你是一位饱读经纶的智者,你教会了我许多哲理;你是一位苦口婆心的母亲,你让我领悟到做人的道理;你是一位勇于提议的诤友,让我及时改正自己的缺点,更加充满信心地面对困难,更加愉快地挑战自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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