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句日语求翻译,谢谢

ハンドクリームとお揃いの、白檀の香りのリップバームです。唇につける仕草も美しく。使うたび、少し背筋が伸び、ちょっぴり华やかな気持ちになるような、粋更のコスメを作りました。... ハンドクリームとお揃いの、白檀の香りのリップバームです。唇につける仕草も美しく。

使うたび、少し背筋が伸び、ちょっぴり华やかな気持ちになるような、粋更のコスメを作りました。

持ち歩くのが嬉しくなるようなふんわりやわらかな布袋付き。

いつも美しいあの人に、润いと香りを赠ります。
※ご使用前にお肌の目立たない箇所へ涂布し、赤み、はれ、かゆみ、刺激等の异常があらわれないかを确认してからご使用ください。

[使用上のご注意]
本品は食べられません。お肌に异常がある场合は使用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また使用中に赤み、はれ、かゆみ、刺激等の异常があらわれた场合には使用を中止し、皮肤科医などにご相谈ください。そのまま使用を続けると症状を悪化させる场合があります。直射日光のあたる场所や高温のところに置かないでください。内容物の液化、変色などの原因となります。お子様やペットの手の届かないところで保管してください。
展开
 我来答
NIHONyear
推荐于2016-05-17 · TA获得超过1836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946
采纳率:85%
帮助的人:540万
展开全部
和手乳配套的,拥有白檀香味的唇膏。涂抹在嘴唇上非常漂亮。
每次使用,都会让您感觉又长高了,像是又有了一点点华丽的心情。每次使用都会让您的化妆更加靓丽。
为了方便携带,赠送配套的柔软精致的小布兜。
将滋润和芳香赠送给那位非常漂亮的人。
※在使用时,涂抹到您的肌肤不显眼的地方,确认好不会出现红疹,肿,痒,刺激等不适后再使用。

[使用注意事项]
非食用品。如果肌肤出现异常请不要使用。使用中出现 红疹,肿,痒,刺激等不适后请停止使用,尽快和皮肤科医生咨询。如果出现不适还继续使用时,可能会引起症状恶化。
保存时避开阳光直射或高温的地方。因为可能会引起里面的物质液化,变色等。请保存在小孩及宠物够不到的地方。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