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希望リフレイン」的歌词假名,最好再加上罗马音~~ 255

求「希望リフレイン」的歌词假名,最好再加上罗马音~~动画「OneRoom」第9-12的片尾曲,歌手是三森すずこ,歌曲的歌词在网易云和QQ音乐上都有,把汉字标一下假名就OK... 求「希望リフレイン」的歌词假名,最好再加上罗马音~~动画「One Room」第9-12的片尾曲,歌手是三森すずこ,歌曲的歌词在网易云和QQ音乐上都有,把汉字标一下假名就OK。 展开
 我来答
结草缘之杉b
2017-04-18 · TA获得超过165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121
采纳率:70%
帮助的人:327万
展开全部
ありがとうのかわりにうたうよ
ほんのいっぽふみだそう
せつないあさもきずついたよるも
こころかえってこれるいばしょだから
ほどうのすきまにさくちいさなはな
よのなかにふまれぺしゃんこだ
それをそっとつんでくれるしゅ
かびんにさしてくれるしゅ
ねぇそのてにあまえてもいいかな?
いたいほどにせのびしてきたから
さめたゆめのおんどいちどあげた
きみのたいおんがせいえんが
きぼうりふれいん
ゆびきりしたひのとおいざんぞうは
なつかしいえいがみたいだね
ににんともしゅじんこうだった
えんどろ゜るはまだだね
ねぇそのめにわたしはどううつる?
おとのでないき゜ぼ゜どみたいな
ゆめいだいてあるこう
わらいいからうたおう
いっしゅんもえいえんも
きぼうりふれいん
ゆめはいつでもさかのむこうだ
いきをきらしきづいたときに
となりできみもはしってた
おなじじょうねつで
ありがとうのかわりにうたうよ
ほんのいっぽふみだそう
せつないあさもきずついたよるも
こころかえってこれる
いばしょだから
そんなくんにあまえてもいいかな?
いたいほどにせのびしてきたから
さめたゆめのおんどいちどあげた
きみのたいおんがせいえんが
きぼうりふれいん

没有框出来,你自己对一下吧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有问题
53秒,第七句(你的)结尾应该是“手(て)”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