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ニッポン笑颜百景》的平假名歌词! (汉字要注上平假名) 60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5-01-12
展开全部
ニッポン笑颜百景
作词:前山田健一
作曲:前山田健一
编曲:前山田健一
歌:桃黒亭一门

よ~っぉ!!

じゅげむ じゅげむ ごこうのすりきれ
かいじゃりすいぎょの すいぎょうまつ うんらいまつ ふうらいまつ
くうねるところにすむところ
やぶらこうじのぶらこうじ
ぱいぽぱいぽ ぱいぽのしゅーりんがん
ばきゅーん!
しゅーりんがんのぐーりんだい
ぐーりんだいのぽんぽこぴーのぽんぽこなーの
ちょうきゅうめいのちょうすけ!

ちょうとおじかんいただきます
ごせいちょうください
ととのいましたー!
「わらうこと」とかけまして (はっ!)
「おまつりやろう」とときます (そいや!)
そのこころは そのこころは
どちらもはっぴになるでしょう!
おあとがよろしいようで

わらおう わらおう さあわらいましょう
こんなじだいこそわらいましょう
わらおう (そいやそいや)
ないたらまけだ やけくそわらいましょう
はらんばんじょう すっぱいもあまいも
のりこえた あっぱれにっぽんじん
わらおう どんなときでも
なにくそわらいましょう
わはは(がはは) よっほほ(よっほほ)
くうきなんてよまずにわらっとけ
えがお(えがお) えがお(えがお)
わらうかどにふくきたる
追问
我是说汉字注上平假名 汉字呢
还少了一段
匿名用户
2015-01-13
展开全部
电视动画《女子落语(じょしらく)》的ED
歌 桃黒亭一门(桃色幸运草Z)
歌词
ヨ~ッォ!!
寿限无 寿限无 五劫の擦り切れ
海砂利水鱼の水行末 云来末 风来末
食う寝る処に住む処
やぶら小路の薮柑子
パイポパイポ パイポのシューリンガン
バキューン!
シューリンガンのグーリンダイ
グーリンダイのポンポコピーのポンポコナーの
长久命の长助!

ちょいとお时间顶きます
ご静聴ください
整いましたー!
「笑うこと」とかけまして (ハッ!)
「お祭り野郎」と解きます (ソイヤ!)
その心は その心は
どちらも法被(ハッピー)になるでしょう!
お后がよろしいようで
笑おう 笑おう さあ笑いましょう
こんな时代こそ笑いましょう
笑おう (ソイヤソイヤ)
泣いたら负けだ ヤケクソ笑いましょう
波乱万丈 酸いも甘いも
�\り越えた アッパレ日本人
笑おう どんな时でも
ナニクソ笑いましょう
ワハハ(ガハハ) ヨッホホ (ヨッホホ)
空気なんて読まずに笑っとけ
笑颜 (笑颜) 笑颜(笑颜)
笑う门には福来たる
笑颜百景图册
词条统计
浏览次数:17901次
编辑次数:6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1-24
创建者:mrseafox
追问
只有一段!汉字注的平假名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