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小句子求翻译

1、ひとりじゃないよ2、明日に梦をあなたに元気を3、不景気を笑いとばして生き残る4、みせてちょうだい底ぢから5、だいじょうぶあなたがいれば6、生きる世界はちがっても心はき... 1、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2、明日に梦をあなたに元気を

3、不景気を笑いとばして生き残る

4、みせてちょうだい底ぢから

5、だいじょうぶあなたがいれば

6、生きる世界はちがっても心はきっと通じるよ

7、わたしのやすらぎはあなたの心の中

8、思いどおりにいかなくても今日一日を大切に

9、みかけより中身は青春しています

10、気にしない迷わないこだわりをすてて心を楽にしよう

11、ほかの花とはちがってもこれがわたしの个性です

12、ふたりで新しい世界みつけよう

13、なくしたものを数えるより今あるものを生かそう

14、くよくよしたり悩んだりそれでも何とかいきてます

15、あなたに出会えたしあわせいつまでも

16、あなたが元気でいることがわたしの心のささえです

17、あなたがやって来た全ての事に意味がある

18、あせらないゆっくりゆったり生きてゆく

19、あきらめない梦をめざしてのびてゆこ

20、おこる前ちょっと一息深呼吸

21、こまった时の猫だのみ头を三べんなでるべし

22、元気に前向きあきらめない

23、幸せは心の持ち方他人とくらべない

24、あなたの人生あなたが主役

25、自分が変わればまわりもかわる

26、幸せのかたちはみんなちがっていいんだよ

27、いつもにこにこしているといいことがやってくる

28、しあわせは毎日毎日のつみかさね

29、つかれた时はちょっと休んでまた歩きだそう

30、いいことばかりじゃないけれど悪いことばかりでもないさ

31、ありのままのあなたがすき

32、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てよかった

33、後ろをふり返らないふたりで歩いてゆこう
34、大愿成就あやかりたい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6-12-01
展开全部
1 不是一个人啊!
2 明天做个好梦会让你变得更有活力!
3 用笑声将不景气的状况甩掉,生活下去!
4 从底下让你看看。
5 只要有你在就不要紧!
6 即使生存的世界不同,可是心却会紧紧相连!
7 在你的心底里存在着我的安详。
8 即使每天没有像想像中那样渡过,也要珍惜一分一秒!
9 比表面看起来内心却焕发着青春!
10 不要那么多的在意,不要那么多的彷徨,抛弃一切迷惑,让心里充满着快乐!
11 和别的花不同,这才是我的个性!
12 两个人去寻找新的世界!
13 让眼前的东西生存下去比整天回头看过去的东西更重要!
14 总是在发愁,总是在苦恼,总之就这样也能活下去!
15 和你相识永远是件幸福的事!
16 只要你能健康快乐,那就是我心中的支柱!
17 你的到来体现了全部事情!
18 不要焦急不要急躁安详的生活下去!
19 不要灰心不要丧气向着梦想成长!
20 在发脾气前请你做一次深呼吸!
21 在迷惑不前的时候请抚摸三下小猫的脑袋。
22 精神抖擞的向前决不后退!
23 充满幸福的人从来不去和别人攀比。
24 你的人生就是你心里的主角!
25 只要自己改变了周围也会变化!
26 幸福的定义对于每个人是不同的,知道了就可以了。
27 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的人一定会有好运的!
28 幸福是每一天每一天的积累。
29 感到疲倦的时候还是休息一下再向前走!
30 每天不会总有好事,但是也决不会总有坏事的
31 喜欢丝毫不作假,纯情的你!
32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太好了!
33 不要回头看两个人向前走!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