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日语高手帮忙翻译啊

それはとてもそれはとても胸がいっぱいな瞬间一绪にいて分かったよ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に触れた时に溢れだした(想い)重ねた心に(届け)お前の心に(TENN)いつでも俺の隣にお前... それはとても それはとても 胸がいっぱいな瞬间
一绪にいて分かったよ 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に
触れた时に 溢れだした
(想い)重ねた心に (届け)お前の心に

(TENN)
いつでも俺の隣に お前がいるから
笑いがこぼれて 优しくなれる
さりげない 小さな出来事も
今は大きくて 忘れられない

(KLUTCH)
あの日にあげたゲーセンで取ったキーホルダー
壊れた时落ち込むお前见て思ったんや
こんな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 つけてくれたんや 今日まで
俺 幸せなんやと感じたら 无性に抱きしめたくなった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大事にするで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お前がいれば そう强くなれる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ずっと一绪や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たった一人の お前やから

(センコウ)
せっかくお前の诞生日やのにゴメンな
大した物は 俺今は买ってあげれへん
「それならヒマワリの种を买ってよ 二人で一绪に咲かせよう」
无邪気な颜 はしゃいだ声
今までよりまた好きになった

(BUCCI)
何気なく言った一言で 次の日髪型変わってて
俺は正直ビックリして それ见てお前は喜 んだ
似合ってないでって 笑って思わず言ったけど
でもほんまは嬉しくて 可爱くて 仕方なかった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大事にするで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お前がいれば そう强くなれる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ずっと一绪や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たった一人の お前やから

それはとても それはとても 胸がいっぱいな瞬间
一绪にいて分かったよ 届けたい想いがここにある

(イトキン)
闻かれて言うんじゃもの足らん
面と向えばなかなかよう言わん
理想の言叶て难しい けど止まらん気持ち渡しときたい
任せろ もういらんで心配 一生悬けてお前といたい
まるごと全部くれてやるよ まずはお前を幸せにしよう
ほな行くで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まっすぐに爱をもっと
大事にするで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お前がいれば そう强くなれる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何度でも爱をもっと
ずっと一绪や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たった一人の お前やから

拜托帮忙翻译一下啊 感激不尽啊
展开
 我来答
桉树的爱情
推荐于2016-03-09
知道答主
回答量: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3.2万
展开全部
如下翻译的歌词,歌曲不太好翻,有的是半句的省略意思,所以有些也加了些自己的理解,但尽量忠于原文哈,来不及仔细斟酌,所以,有不当的地方也请指出,但感觉意思应该是这样的。
请楼主参考。

1.新恋爱

作词:ET-KING
作曲:ET-KING・NAOKI-T

それはとても それはとても
胸がいっぱいな瞬间
一绪にいて分かったよ
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に
触れた时に 溢れだした
(想い)重ねた心に (届け)お前の心に
---------
内心如此激动澎湃,在这瞬间,
感受到我们在一起
无可替代的存在感
在碰触时溢出来。
让满载想念的心,抵达你的内心。

(TENN)
いつでも俺の邻に お前がいるから
笑いがこぼれて 优しくなれる
さりげない 小さな出来事も
今は大きくて 忘れられない
-----------
无论何时,总有你陪在身边
你的笑,让人变得温柔
毫不在意的小事,现在却如此让人难忘
---------
(KLUTCH)
あの日にあげたゲ一センで取ったキ一ホルダ一
坏れた时落ち迂むお前见て思ったんや
こんな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 つけてくれたんや 今日まで
俺 幸せなんやと感じたら 无性に抱きしめたくなった
---------
那天从游戏中心得到的钥匙圈
在坏掉落下的刹那,犹如看到了你
如今已这般破旧,一直为我佩戴,直到今天
我,感到很幸福,多想把你拥入怀中
-------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大事にするで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お前がいれば そう强くなれる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ずっと一绪や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たった一人の お前やから
--------------
我是那么爱你,想要传达给你的爱
也更加珍惜,一切如此自然
如果有你在,我会更坚强
我如此爱你,想要传达出爱,
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然而却只是一个人,爱着你
--------------
((センコウ)
せっかくお前の诞生日やのにゴメンな
大した物は 俺今は买ってあげれへん
「それならヒマワリの种を买ってよ 二人で一绪に咲かせよう」
无邪気な颜 はしゃいだ声
今までよりまた好きになった
-----------
难得是你生日,请原谅我无法送上贵重的礼物
【那么就买向日葵吧,我们一起让它开花】
你天真的脸庞,欢悦的声音
直到今天,依然让我深深迷恋。
------------------
(BUCCI)
何気なく言った一言で 次の日髪型変わってて
俺は正直ビックリして それ见てお前は喜 んだ
似合ってないでって 笑って思わず言ったけど
でもほんまは嬉しくて 可爱くて 仕方なかった
-----------------
因为我无意一句话,第二天就变换了发行
看到我吃惊的样子,你调皮地笑了。
跟你不适合,虽然笑着不加考虑就说出这句话
但我依然高兴,你可爱至极的样子。
--------------
(下面重复)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大事にするで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お前がいれば そう强くなれる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伝えたい爱をもっと
ずっと一绪や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たった一人の お前やから

それはとても それはとても 胸がいっぱいな瞬间
一绪にいて分かったよ 届けたい想いがここにある

(イトキン)
闻かれて言うんじゃもの足らん
面と向えばなかなかよう言わん
理想の言叶て难しい けど止まらん気持ち渡しときたい
任せろ もういらんで心配 一生悬けてお前といたい
まるごと全部くれてやるよ まずはお前を幸せにしよう
ほな行くで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まっすぐに爱をもっと
大事にするで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お前がいれば そう强くなれる

ホンマお前が好きや 何度でも爱をもっと
ずっと一绪や あたりまえやろ
たった一人の お前やから
一秒半秒哇赢了
2011-02-12 · 超过15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8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这是件非常那很一举成名的瞬间
在一起了,我不可替代的存在
出来的时候,会提到
(想法)的心(申报)你的内心

(tenn)
随时我旁边的你
温柔地笑了起来
无限的小事
现在令人刻骨难忘

(klutch)
那一天,钥匙圈上的
坏了的时候想看见你下降了
这样,某某人因被对方之前给他取了到今天为止
我幸福,如果有和无拥抱在一起吗?

ホンマ爱着你和想要传达的该诀别
对他们来说,理所当然
如果你心爱的成败
ホンマ爱着你和想要传达的该诀别
西医和一直在一起的
只有他一个人的你,都可以

(条深深的)
好不容易有你的生日,但你了,对不起啊
我现在是什么东西能买
“那向日葵的种子,买了一起盛开…”
天真烂漫的做法
将比以前更为还是喜欢你

(bucci)
流畅地说。一言以蔽之,第二天发型变化
我很诚实,都吃了一惊那看你喜欢的
看起来很不笑,她不由自主地说了,不过
真是非常高兴可爱,没办法的

ホンマ爱着你和想要传达的该诀别
对他们来说,理所当然
如果你心爱的成败
ホンマ爱着你和想要传达的该诀别
西医和一直在一起的
只有他一个人的你,都可以

这是件非常那很一举成名的瞬间
在一起了,我希望能在这里

(イトキン)
我说呀
面和南方相当一以外的人
理想的语言了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不仅给我心情时
放心交给都称:“因此,人们担心,一生工作者和你
我来说吧。如何在金融风暴影响下全部首先你幸福的吧
那就去,

ホンマ爱着你和直该诀别
对他们来说,理所当然
如果你心爱的成败

ホンマ爱着你和做一次该诀别
西医和一直在一起的
只有他一个人的你,都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irley小公主4217feb
2011-02-12 · TA获得超过795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7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7万
展开全部
它是如此此时此刻我的心满
我得到了不可替代的,他们一覆舟
水淹提及的时间
(感受)重复心(带),以你的心

(田纳西州)
因为你总是在我身边
笑洒Shiku成为演员
即使是很小的休闲活动
我不能忘记大

(KLUTCH)
当天注意到了该商场钥匙扣
我要放下时,你会发现一个破碎
一天,要我把这个给死去活来
本人拥抱,我感到很高兴无性

情与爱,告诉你更多的本间
最明显的照顾照顾薯芋
如果你已变得如此强大;
情与爱,告诉你更多的本间
一个明显的情感和方式薯芋
只有你和一个人从

(寇森)
我为你生日快乐,痛苦遗憾
我现在很不容易我购买Agerehen
“布卢姆我感到心烦意乱,人们购买的向日葵两个物种案”
天真活泼的声音和脸
比以往任何时候爱上

(Bucci的)
要更改单发第二天说随便
你发现我是说实话,我很惊讶的喜悦
就像我说的,不适合你会笑,思考
但爱是渴望与喜悦,请接受本间

爱告诉你更多的爱和本间
最明显的照顾照顾薯芋
如果你已变得如此强大;
爱告诉你更多的爱和本间
一个明显的情感和方式薯芋
只有你和一个人从

它是如此此时此刻我的心满
好吧,在这里,他们感到不安,并提供一

(Itkin)
我会说什么,他足然新闻
正如你所说,那珂市中向表面é
Tokitai不会停止的感觉,我给出了新叶字的理想事故
我也希望你只对我的人生最大的担心长子冉很好地给它
首先,我会尽力造福你我的一切全
Hona去

更多真正爱你喜欢或直
最明显的照顾照顾薯芋
如果你已变得如此强大;

更多的爱很多次,你喜欢和本间
一个明显的情感和方式薯芋
只有你和一个人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2-12
展开全部
Shirley小公主的回答就是一堆狗S!不会就别误导别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