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唱的《素晴らしき世界 》中文歌词

同上。我只要RAKE的,不要岚的... 同上。我只要RAKE的,不要 岚 的 展开
 我来答
在古德寺感受冬日的周泰
2013-12-07 · TA获得超过546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686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629万
展开全部
【大概翻译了下,供参考~】

素晴らしき世界
Rake
作词:Rake
作曲:Rake

あふれる涙(なみだ) 行(ゆ)き场(ば)なくして
【即将掉落的眼泪 无处可去】
夜空(よぞら)に上(のぼ)ってく
【升上夜空】

见上(みあ)げた星(ほし)が眩(まぶ)しすぎたから
【抬眼望 繁星如此耀眼】
静(しず)かに目(め)を闭(と)じた
【让我静静闭上了双眼】

今(いま)は言叶(ことば)に出来(でき)ないほど
【即使现在 被无法言说的恐惧包围】
怖(こわ)くて明日(あした)が见(み)えないけど
【看不到明天】
一人(ひとり)で震(ふる)える君(きみ)のことを信(しん)じてる
【还是深信着独自颤抖的你】
隣(となり)には仆(ぼく)がいるから
【因为我就在你身边】

さぁ手(て)を取(と)って 强(つよ)握(にぎ)って
【紧紧握住我的手吧】
そう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たちは
【无论何时】
希望(きぼう)を持(も)って 光(ひかり)となって
【我们都要怀抱希望】
どんな“今”(いま)だって乗(の)り越(こ)えていゆける
【无论现在如何 我们总能客服】
见(み)えるだろう 素晴(すば)らしき世界(せかい )
【看到了吗 这个美丽世界】
これからの仆(ぼく)たちの未来(みらい )
【我们的未来】

见惯(みな)れたはずの
【理应早已熟悉的景色】
景色(けしき)がまるで幻(まぼろしい)の様(よう)で
【现在像是幻影一般】

大切(たいせつ)な人(ひと) 今日(きょう)もどこかで
【最重要的人 今天】
微笑(ほほえ)んでるかな
【也在某个地方微笑着吧】

朝(あさ)の光(ひかり)が眩(まぶ)しいほど
【清晨耀眼的阳光】
照(て)らした新(あたら)しい今日(きょう)が始(はじ)まる
【照耀着新一天的开始】
再(ふたた)びあなたと出会(であ)う日(ひ)まで 感(かん)じてる
【直到再次相见的那天】
あなたがくれた温(ぬく)もり
【感受着你的温暖】

そう谁(だれ)だって强(つよ)くなくって
【谁都不可能强大无比】
不安(ふあん)になって目(め)を闭(と)じた
【谁都有因感到不安而闭上双眼的时候】
肩寄(かたよ)せ合(あ)った 抱(な)きしめ合(あ)った
【相互依靠 紧紧拥抱】
心重(こころかさ)なって一(ひと)つになっていく
【两心交叠】
いつだって素晴(てす)らしき世界(せかい)
【无论何时 都如此美丽的世界】
これからの仆(ぼく)たちの未来(みらい)
【我们的未来】
声(こえ)にならない零(こぼ)れた涙(なみだ)も
【泣不成声 滚落的眼泪】
いつの日(ひ)がきっと乾(かわ)いてく
【总有一天会全部干涸】
笑颜(えがお)が一(ひと)つ また一(ひと)つ溢(あふ)れて
【一张张笑脸叠加】
夜空(よぞら)に上(のぼ)ってく
【升上夜空】

さぁ手(て)を取(と)って 强(つよ)握(にぎ)って
【紧紧握住我的手吧】
そう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たちは
【无论何时】
希望(きぼう)を持(も)って 光(ひかり)となって
【我们都要怀抱希望】
どんな“今”(いま)だって乗(の)り越(こ)えていゆける
【无论现在如何 我们总能客服】
见(み)えるだろう 素晴(すば)らしき世界(せかい )
【看到了吗 这个美丽世界】
これからの仆(ぼく)たちの未来(みらい )
【我们的未来】

素晴らしき世界
【美好的世界】
古S墨
2013-12-07
知道答主
回答量: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9万
展开全部
溢出的眼泪(泪)行(煮)来场(的话)丢
夜空(よぞら)に上(のぼ)ってく
夜空(よぞら)上(のぼ)这样速度
见上(みあ)げた星(ほし)が眩(まぶ)しすぎたから
见上(みあ)梁星(星)眩(。选)了太多
静(しず)かに目(め)を闭(と)じた
静(しず)巨蟹眼睛(快乐)关闭(和)就是了
今(いま)は言叶(ことば)に出来(でき)ないほど
现在(现在)的语言(语言)出来(做)没有
怖(こわ)くて明日(あした)が见(み)えないけど
恐怖(坏)想明天(明天)看不见的,不过(看)
一人(ひとり)で震(ふる)える君(きみ)のことを信(しん)じてる
一个人(一个人)震(故乡)实现你(你)的信(沈阳)就是你
隣(となり)には仆(ぼく)がいるから
隔壁(旁边)是我(我)。
さぁ手(て)を取(と)って 强(つよ)握(にぎ)って
那么,手()取(和)这样的强(个啊)握(疯了)
そう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たちは
这样无论到何时我(我)们
希望(きぼう)を持(も)って 光(ひかり)となって
希望(希望)持(也)这样的光(光)。
どんな“今”(いま)だって乗(の)り越(こ)えていゆける
什么“现在”(现在)因为乘务(的)周围越(这)哎时间下去
见(み)えるだろう 素晴(すば)らしき世界(せかい )
看(看)实现吧精彩(的话)一样的世界(世界)
これからの仆(ぼく)たちの未来(みらい )
今后的我(我)们的未来(未来)
见惯(みな)れたはずの
看惯(大家)应该被的
景色(けしき)がまるで幻(まぼろしい)の様(よう)で
景色(你)就像虚幻(虚幻。)那样(这样)
大切(たいせつ)な人(ひと) 今日(きょう)もどこかで
重要(重要)的人(一)今天也在哪里
微笑(ほほえ)んでるかな
微笑(微笑)著吗
朝(あさ)の光(ひかり)が眩(まぶ)しいほど
早上(早上)的光(光)眩(。选)越难
照(て)らした新(あたら)しい今日(きょう)が始(はじ)まる
照(自己的)新(可惜)快乐的今天开始(开始)整整
再(ふたた)びあなたと出会(であ)う日(ひ)まで 感(かん)じてる
再(盖子再次和你相遇的)(啊)。日(一)为止感(么?
あなたがくれた温(ぬく)もり
你给了我温(温暖)森
そう谁(だれ)だって强(つよ)くなくって
是谁(谁)都强(个啊)没有改变
不安(ふあん)になって目(め)を闭(と)じた
不安(不安)了眼(快乐)关闭(和)就是了
肩寄(かたよ)せ合(あ)った 抱(な)きしめ合(あ)った
肩膀寄(哟)让合(啊)了抱(的)扁你合(啊)了
心重(こころかさ)なって一(ひと)つになっていく
心重(这里连)了一个(人)起来
いつだって素晴(てす)らしき世界(せかい)
无论何时都是(马上)一样的世界(世界)
これからの仆(ぼく)たちの未来(みらい)
今后的我(我)们的未来(未来)
声(こえ)にならない零(こぼ)れた涙(なみだ)も
声音(声)不零(这坛子)了泪水(泪)也
いつの日(ひ)がきっと乾(かわ)いてく
总有一天(一)一定干(开心)着改变
笑颜(えがお)が一(ひと)つ また一(ひと)つ溢(あふ)れて
笑容(笑脸)(一)一个又一个(人)(あふ)被溢出
夜空(よぞら)に上(のぼ)ってく
夜空(よぞら)上(のぼ)这样速度
さぁ手(て)を取(と)って 强(つよ)握(にぎ)って
那么,手()取(和)这样的强(个啊)握(疯了)
そう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たちは
这样无论到何时我(我)们
希望(きぼう)を持(も)って 光(ひかり)となって
希望(希望)持(也)这样的光(光)。
どんな“今”(いま)だって乗(の)り越(こ)えていける
什么“现在”(现在)因为乘务(的)周围越(这)嗯下去
见(み)えるだろう 素晴(すば)らしき世界(せかい)
看(看)实现吧精彩(的话)一样的世界(世界)
これからの仆(ぼく)たちの未来(みらい)
今后的我(我)们的未来(未来)
素晴らしき世界
美好的世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