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

内容如下:加藤先生,您好!收到您的邮件我们就放心了,能知道你们都平安无事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尽快从地震的恐惧中恢复过来。日本是中国的邻国,发生这样大的灾难我们都很担心... 内容如下:

加藤先生,您好!收到您的邮件我们就放心了,能知道你们都平安无事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尽快从地震的恐惧中恢复过来。日本是中国的邻国,发生这样大的灾难我们都很担心,身边的朋友和同学也都在谈论这场地震灾难,我们很希望能帮一些忙,却又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每天通过新闻了解情况,不过我们都真心的期望你们能够振作起来,我们一直都在支持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摆脱困境,恢复正常的生活。地震灾难的严重性我们在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就有过领会,所以我们很理解你们的心情,地震带来的伤痛是无论如何都避免不了的,但是请你们一定要坚强起来,无论有多么艰难我们都在全力支持你们!希望加藤先生及您的家人能调整心情,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很抱歉邮件回复晚了,因为平时都住在学校里,只有周末回家才能上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再见。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1-03-19
展开全部
加藤先生,您好!收到您的邮件我们就放心了,能知道你们都平安无事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尽快从地震的恐惧中恢复过来。日本是中国的邻国,发生这样大的灾难我们都很担心,身边的朋友和同学也都在谈论这场地震灾难,我们很希望能帮一些忙,却又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每天通过新闻了解情况,不过我们都真常的生活。地震灾难的严重性我们在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就有过领会,所以我们很理解你们的心情,地震带来的伤痛是无论如何都避免不了的,但是请你们一定要坚强起来,无论有多么艰难我们都在全力支持你们!希望加藤先生及您的家人能调整心情,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很抱歉邮件回复晚了,因为平时都住在学校里,只有周末回家才能上网。希望心的期望你们能够振作起来,我们一直都在支持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摆脱困境,恢复正
水晶宝石2
2011-03-19 · TA获得超过194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5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首先,我先为你的朋友祝福一下,好人一生平安!
以下是翻译:加藤さん、こんにちは!メールを受け取って。私たちも安心して、あなた达はすべて无事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ね。君たちが早く、地震に対する恐怖感から立ち直る。日本は中国の隣国、この灾难を心配して、隣の友人や生徒たちもで持ちきりだこの地震灾害、私达はとても希望の忙しい手伝うことができるとしても、何もできなくて、毎日、ニュースしかない状况把握してるんですけど、私达はすべての心からの期待できるよう措置を引き立てるなら、私たちはいつもヴァイブ、君たちが一日も早く苦境から抜け出す、正常化する生活を送っていた。震灾の深刻さを私たちは08年汶川地震のときも、规范で,だから私たちの理解してあなたの気持ち、地震の痛みは何があっても避けられなかったのだが、おは是非坚い起きなければ、いくら厳しい私たちは全幅的な支援が!!」希望加藤さんや、ご家族の気持ちの整理をすることができ、速やかに正常な生活をしている。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メール回答遅くなった、いつもよりも学校には周末だけ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インターネットが可能だ。君たちはすべて落ち着い、失礼いたします。

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ope20001113
2011-03-19 · TA获得超过166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5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加藤さん、こんにちは!メールを受け取って。私たちも安心して、あなた达はすべて无事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ね。君たちが早く、地震に対する恐怖感から立ち直る。日本は中国の隣国、この灾难を心配して、隣の友人や生徒たちもで持ちきりだこの地震灾害、私达はとても希望の忙しい手伝うことができるとしても、何もできなくて、毎日、ニュースしかない状况把握してるんですけど、私达はすべての心からの期待できるよう措置を引き立てるなら、私たちはいつもヴァイブ、君たちが一日も早く苦境から抜け出す、正常化する生活を送っていた。震灾の深刻さを私たちは08年汶川地震のときも、规范で,だから私たちの理解してあなたの気持ち、地震の痛みは何があっても避けられなかったのだが、おは是非坚い起きなければ、いくら厳しい私たちは全幅的な支援が!!」希望加藤さんや、ご家族の気持ちの整理をすることができ、速やかに正常な生活をしている。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メール回答遅くなった、いつもよりも学校には周末だけ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インターネットが可能だ。君たちはすべて落ち着い、失礼いたし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流若茗
2011-03-19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4万
展开全部
加藤さん、こんにちは!メールを受け取って。私たちも安心して、あなた达はすべて无事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ね。君たちが早く、地震に対する恐怖感から立ち直る。日本は中国の隣国、この灾难を心配して、隣の友人や生徒たちもで持ちきりだこの地震灾害、私达はとても希望の忙しい手伝うことができるとしても、何もできなくて、毎日、ニュースしかない状况把握してるんですけど、私达はすべての心からの期待できるよう措置を引き立てるなら、私たちはいつもヴァイブ、君たちが一日も早く苦境から抜け出す、正常化する生活を送っていた。震灾の深刻さを私たちは08年汶川地震のときも、规范で,だから私たちの理解してあなたの気持ち、地震の痛み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