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高手翻译下,谢谢,不要翻译器翻的

とてもかわいいミニミニスタンプ「まめはんこ」。もう全てが可爱らしい柄となっております。季节や种类で分けられており、テイスト别にお选びいただく事が可能。お気に入りの柄のみを... とてもかわいいミニミニスタンプ「まめはんこ」。
もう全てが可爱らしい柄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季节や种类で分けられており、テイスト别にお选びいただく事が可能。
お気に入りの柄のみを选んで组み合わせて楽しむ事が出来ますよ。

ぽち袋や便笺などに捺すのはもちろん、和纸などに押してオリジナルの折り纸だって作れちゃいます。
またスクラップブッキングにもオススメです。

スタンプ木制(メイプル)でしっかり作り。
また箱も可爱い盖付きです。
こんなに可爱いと全て揃えたくなっちゃいますよね。
ギフトにもオススメのプチすたんぷです。
展开
 我来答
BiggestDot
2011-08-24 · TA获得超过163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76万
展开全部
非常可爱的超小印章“豆章”。
全部是可爱的外观设计。
按季节、类别而分,可以根据不同风格来选择。
您可以选出中意的样式,组合起来使用。

能盖在压岁钱袋、便签上自然不用说,在和纸上盖,还能做出独一无二的折纸。
另外,我们还推荐把它用在DIY相册的制作中。

印章用木材(枫树)的考究做工。
还附有可爱的带盖盒子。
如此可爱,真让人忍不住要全部备齐啊。
作为礼物的话,也推荐这款超小印章。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