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自我介绍

大家好,初次见面,我叫xx,今年18岁,来自x年x班。我的性格很开朗,喜欢交朋友,平时总能把朋友们逗得哈哈大笑。我的兴趣是看书和欣赏音乐,最喜欢的日本作家是东野圭吾,因为... 大家好,初次见面,我叫xx,今年18岁,来自x年x班。我的性格很开朗,喜欢交朋友,平时总能把朋友们逗得哈哈大笑。我的兴趣是看书和欣赏音乐,最喜欢的日本作家是东野圭吾,因为觉得他的推理小说很有意思。当然我最大的爱好还是学习外语,因为通过学习外语,可以了解到很多不同国家的不同文化。因为是单亲家庭,所以和妈妈一起生活,妈妈在工厂上班。之所以选择日语作为自己的专业是因为觉得日语的发音很优美,同时也是抱着要去日本留学的梦想开始学习的。我对日本的文化和食物很感兴趣。如果有机会能去日本,我希望有一天能去看看日本的祭祀活动和烟火大会。我希望将来能做跟日语有关的工作,为中日友好做贡献! 展开
 我来答
masakamo
推荐于2017-09-17 · TA获得超过672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32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90万
展开全部
看你写的内容不错,都给你翻译了。
你可以不修改的直接用下面的日文。
保证可以让听方惊讶。

皆さん初めまして、XXと申します。
今年18歳で、X年X组に所属しています。
友达を作ることが好きで、よく周りから面白いと言われます。
私自信も人を笑かす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私の趣味は読书と音楽鉴赏で、好きな日本作家は东野圭吾さんです。
彼が书いた推理小说はとても人を引きつけると思います。
もちろん、一番の趣味は外国语を勉强することで、
外国语を通じて、违う国の违う文化に触れ合えるのが大好きです。
私は母子家庭ですので、母と生活しています。母は工场で働いています。
日本语を専攻した理由は日本语の発音がとても优雅に闻こえるからです。
同时に日本へ留学したいという梦を持ちながら勉强を始めました。
また、日本の文化と食物にとても兴味を持っています
もし日本へ行く机会があれば、日本の祭と花火大会を见てみたいです。
将来日本语に携わる仕事に就き、日中友好に贡献するのが私の梦です。
465463551
2011-09-17
知道答主
回答量:1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5万
展开全部
こんにちは、谁もが、最初に会った、私の名前はx年xのクラスからxxは、18歳、です。私のキャラクターは非常に明るいです、友达を作るように、通常は常に私の友人は笑いを楽しませる。私は彼は非常に兴味深い谜だと思うので、私の関心は、本を読み、音楽を聴いて、好きな日本の作家圭吾东野です。もちろん、私の最大の趣味や外国语の学习は、外国语を学ぶことによって、多くの异なる国、异なる文化を学ぶことができるので。単亲家庭があるため、それと私の母と住むために、私の母は、工场で働く。私は日本语の発音がとてもきれいだと思うが、また梦を保持していることが学习研究するために日本に行くために始めたので、自分の専攻として日本语を选んだのです。日本文化と私は食べ物に非常に兴味があります。あなたが日本に行く机会があれば、私は日本の祭りと花火を见るために一日を愿っています。私は贡献する日本、中日友好と仕事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愿ってい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dwardo78
2011-09-17 · TA获得超过82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322
采纳率:25%
帮助的人:273万
展开全部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はじめまして、私はXXでございます(私はXXと申します)。18歳でございます。私の性格は活発で、喜欢结交朋友。それで、趣味は読书と音楽です。一番好きな作家は东野圭吾先生です。彼の方の推理小说がとても面白いと思いますから。勿论、私の最大の趣味は外国语を勉强することです。
没耐心了。吃饭去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日本纵横
2011-09-17
知道答主
回答量:1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8万
展开全部
楼上的翻译真是乱七八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美日语课堂
2020-09-29 · TA获得超过10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7943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359万
展开全部

如何用日语做自我介绍呢?はじめまし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