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文歌词什么意思???

初めて见かけたむじゃきな笑颜でぼくは恋に落ちた夕暮れ空には光る星ひとつ君を照らしていた淡い君のシルエット、抱きしめられない影甘い残り香につい心がときめいていた声をかけてみ... 初めて见かけたむじゃきな笑颜で
ぼくは恋に落ちた
夕暮れ空には光る星ひとつ
君を照らしていた
淡い君のシルエット、抱きしめられない影
甘い残り香につい心がときめいていた
声をかけてみようか?
意気地なしには出来ないと
あきらめようかな?
何度も何度も
自问自答しているうちに
君は夜に溶け込んで
せつない
当然君には大切な人が
いつも隣にいて
まるで月と太阳、君は辉きを増す
ぼくはせめて一言、二言交わせればいい
すれ违うその时、
ぼくの前で立ち止まって
元気?だなんて
君に会えればそれでいい、
それ以上はまだ望まないんだ
もっとずっと好きになるまで
阳が升る间际と、
阳が沈んだその後に、
辉くあの星のこと知りたくて
何度も何度も
调べてみたんだ
见つけた名前は
金星
展开
 我来答
百度网友5da3a9c
2011-12-02 · TA获得超过753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358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2167万
展开全部
我来试一下:

初めて见かけたむじゃきな笑颜で 第一次看到你天真烂漫的笑脸
ぼくは恋に落ちた 我便坠入对你的爱恋
夕暮れ空には光る星ひとつ 日暮的天空一颗星星闪烁
君を照らしていた 持续把你照耀
淡い君のシルエット、抱きしめられない影 你淡淡的轮廓,无法拥抱的身影
甘い残り香につい心がときめいていた 甜甜的余香让我心潮澎湃
声をかけてみようか? 是否要和你打声招呼?
意気地なしには出来ないと 懦弱的我却难以开口
あきらめようかな? 是否我就此放弃?
何度も何度も 好多次好多次
自问自答しているうちに 我还在不停地自问自答
君は夜に溶け込んで 你的身影已融入茫茫夜色中
せつない 我好难过
当然君には大切な人が 自然你有着自己心爱的一个人
いつも隣にいて 和你形影不离
まるで月と太阳、君は辉きを増す 好比照耀月儿的太阳,让你明亮增辉
ぼくはせめて一言、二言交わせればいい 我能和你说上一两句话便已足够
すれ违うその时、 和你交错的那一瞬间
ぼくの前で立ち止まって 你在我面前驻足
元気?だなんて “你好吗”一声问候
君に会えればそれでいい、 只要能见到你我便知足
それ以上はまだ望まないんだ 除此以外别无他求
もっとずっと好きになるまで 直到我对你的感情更加深厚
阳が升る间际と、 每当太阳升起之际
阳が沈んだその後に、 太阳落山以后
辉くあの星のこと知りたくて 按时闪耀的那颗星星,我多想知道
何度も何度も 好多次好多次
调べてみたんだ 我努力查找
见つけた名前は 终于找到了名字
金星 他叫金星

参考资料: 手工翻译!如满意请采纳!

匿名用户
2011-12-01
展开全部
不知道翻得好不好,仅供参考

初めて见かけたむじゃきな笑颜で 第一次看到那天纯真的笑脸
ぼくは恋に落ちた 我就落入情网了
夕暮れ空には光る星ひとつ 夜空中一颗明亮的星星
君を照らしていた 正照亮着你
淡い君のシルエット、抱きしめられない影 你那淡淡的、无法拥抱的影子
甘い残り香につい心がときめいていた 随着你的留下的香味(我)心跳不已
声をかけてみようか? 要不要跟你打个招呼呢?
意気地なしには出来ないと (但是又想想)不能那么没有自尊心
あきらめようかな? 要放弃吗?
何度も何度も自问自答しているうちに 当我无数次(这样)自问自答的时候
君は夜に溶け込んで 你已在夜空中消失了
せつない 真难受
当然君には大切な人が 你当然已经有了重要的人
いつも隣にいて 时时刻刻在你身旁
まるで月と太阳、君は辉きを増す 就像月亮和太阳 你在增加光辉
ぼくはせめて一言、二言交わせればいい 我只要能跟你寒暄几句也够了
すれ违うその时、 (哪怕是当我们)撒肩而过的时候
ぼくの前で立ち止まって 在我面前停下脚步
元気?だなんて (说一句)你还还么?(也好)
君に会えればそれでいい、 只要能看到你也就够了
それ以上はまだ望まないんだ 除此之外我别无所求
もっとずっと好きになるまで 直到变得更爱你为止(我觉得这应该是一句倒装句,正常语序应该是:直到变得更爱你为止除此之外我别无所求)
阳が升る间际と、 太阳升起的时候
阳が沈んだその後に、 太阳落山以后
辉くあの星のこと知りたくて 想了解那颗明亮的星星
何度も何度も 好多次
调べてみたんだ 查了一下
见つけた名前は 发现她叫
金星 金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