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高手请进!

学校要求用日语写一篇报告,不用太长,一张A4的纸就可以了,主题自己定,比如说再学习日语的过程中的心得,我是初学者,所以不要求太难!求大家的帮忙!谢谢啦!问题补充:不用写很... 学校要求用日语写一篇报告,不用太长,一张A4的纸就可以了,主题自己定,比如说再学习日语的过程中的心得,我是初学者,所以不要求太难!求大家的帮忙!谢谢啦!
问题补充:
不用写很长啊!A4的纸不用写满的!差不多七八百也行啊!求求大家帮帮忙,写多少算多少!TT 主题可以自己定,比如说学习知识点的比较(初级水平)
展开
 我来答
GeniusApple
2007-11-16 · TA获得超过26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93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21万
展开全部
日本语の勉强の心得

私の勉强方法ですが、これはなんと言っても教科书を何度も読むということが役に立ったと思います。ただ読むだけでなく教科书に载っている问题を解き、内容を头に入れながら読み进めていくのですが、これは结构时间もかかり根気のいることでした。しかし、暇があるたびに教科书を见返すと、自然に内容も大体覚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また、问题集(学校で绍介してくれたもの)を何回も缲り返してやったのも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何回も缲り返すことによって、教科书のように内容を覚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聴解は、最后までアクセントの闻き取りが苦手なままでしたが、それ以外の问题は何度も练习することによってだいぶ成绩を伸ばすことができたと思います。试験の2周间くらい前から、练习问题のテープを毎日BGM代わりに闻きつづけたことも试験での自信につながりました。小论文は最后まで自信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过去问を読んだり、自分で练习することによって内容はともかく形式のほうはだいぶ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

最后に、试験を受けての感想ですが、最初は勉强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つらくて面倒くさいことにしか思えなかったけれど、先生方のお话や、また日本语に関する本を自分なりに読んでいくにつれ、言叶というものに対しすごく兴味をもて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が自分では成长だなと思います。今までまったく意识せずに使ってきた言叶に対し、裏にはこんな决まりがあるのか、とかいろいろなこと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て、试験勉强とはいえ、今思えば结构楽しかったなと思います。

试験に受かったとはいえ、これからもよい日本语教师になるためには厳しい道のりが待っているとは思いますが、顽张って乗り越え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丫身心丿临Y
2007-11-15 · 超过38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差不多七八百也行啊!

强烈要求加分!数量真可不小!要想要求的可是A4纸!

当然我更赞成你自己动笔试一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mbusdjpy
2007-11-15 · TA获得超过17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2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02万
展开全部
自分のことは自分で书きなさ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youkatu
2007-11-15 · TA获得超过103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0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48万
展开全部
賛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