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一下这段日文,谢谢!

泣きながら生まれた日を笑颜でさあ祝おうキャンドルをそっと吹き消してごらんあなたの愿いが叶いますように夜を越えてやってくるその心细さが生きる证だから怖がらないでおやすみ爱を... 泣きながら生まれた日を笑颜でさあ祝おう
キャンドルをそっと吹き消してごらん
あなたの愿い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夜を越えてやってくる
その心细さが生きる证だから
怖がらないでおやすみ
爱を伝えたいよ この世界で
あなたに会えたよろこびを
心の在处を探し出して灯火のような
ぬくもりをともしたい

ひとりきり生まれた日によく似ている昙り空
母もきっと窗を少しだけ开けて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同じ空を见上げているだろう
夜を越えて あしたもまたねおやすみ
泣いている横颜も 嗄れた声も
すべて失うその日まで
心を与えられた自由を交わし合うために
强くその手握るよ

爱を伝えたいよ この世界で
あなたに会えたよろこびを
心がちいさく震えながら光るのをいつか
あなただけに见せたい

泣かないで 泣かなくていい
あなたはもう泣かなくていい
展开
 我来答
半虔诚的米饭
推荐于2016-07-01 · TA获得超过470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993
采纳率:50%
帮助的人:1260万
展开全部
泣きながら生まれた日を笑颜でさあ祝おう
【笑着庆祝着你哭着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
キャンドルをそっと吹き消してごらん
【悄悄把蜡烛吹熄】
あなたの愿い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为了能实现你的愿望】

夜を越えてやってくる
【夜晚过去了】
その心细さが生きる证だから
【因为是寂寞存在着的证明】
怖がらないでおやすみ
【所以不再恐惧说晚安】
爱を伝えたいよ この世界で
【想在这个世界传达爱意】
あなたに会えたよろこびを 心の在处を探し出して灯火のような ぬくもりをともしたい
【和你相遇的快乐就像在内心深处找寻到与温暖相伴的灯火,】

ひとりきり生まれた日によく似ている昙り空
【与一个人出生之日那天的多云天空一样】
母もきっと窗を少しだけ开けて 同じ空を见上げているだろう
【妈妈也一定会稍稍把窗子打开,仰望一样的天空吧】
夜を越えて あしたもまたねおやすみ
【过了今夜明天还是会好好晚安】
泣いている横颜も 嗄れた声も すべて失うその日まで
【直到哭泣的侧脸,嘶哑的声音完全消失的那天】
心を与えられた自由を交わし合うために 强くその手握るよ
【为了让内心与被给予的自由相交,要紧紧地把手握紧】

爱を伝えたいよ この世界で
【想在这个世界传达爱意】
あなたに会えたよろこびを 心がちいさく震えながら光るのをいつか あなただけに见せたい
【和你相遇的快乐在心头微微一震,不管何时只想见到你的光芒】

泣かないで 泣かなくていい
【不要再哭泣了,不哭泣就很好】
あなたはもう泣かなくていい
【你不再哭泣了就很好 】
energy231
2012-06-02 · TA获得超过239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7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2.3万
展开全部
一边哭一边出生的那天用笑容来共度
蜡烛偷偷地吹灭掉吧
你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

超过晚上就
那我因为保证生活
不必那么害怕,晚安。
想要传达的爱,在这个世界里。
能遇见你后,
心的在这里找出之中
你给我想点

一个人的出生日期很好地相似一点阴
母亲的窗也一定会打开。
mojim※来自股市词网镜歌魔. com
同样在仰望天空的吧
晚上越过明天也是再见晚安。
哭泣的侧面也嗄れ了。
所有到那个时候
心被赋予了自由的,
很可恶的手握。

想要传达的爱,在这个世界里。
能遇见你后,
心追寻的一天,我都颤抖……
你看

不要哭不用哭
你已经不用哭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