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关于令我感动的事的日语作文,不要翻译器翻译的!只有开头结尾的也可以,单词简单点

麻烦发到yudong0118@163.com。。急求... 麻烦发到yudong0118@163.com。。急求 展开
 我来答
蓝莓是紫的KW
2012-06-16 · TA获得超过175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84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42万
展开全部
私は小さいごろから、体が弱いので、びょうきになりやすい。特に、冬のときはたいへんだ。
 去年の冬は毎年のように、私が病気にたおられてしまった。ある寒い夜更けのとき、私は吐き気がしていた。ルームメートはすぐ起きていて、わたしを病院に连れていた。そして、夜明けまでわたしのそばにいていて、ぜんぜん休んでいなっかた。ただし、次の日は期末テストなんですけど、そんなに疲れたら、どうしようかなと思っていた。ただ、彼女は「大丈夫ですよ。そんなことはかまいませんよ、安心してください。」と慰めることを言った。
 彼女にとって、それは大したことではないが、わたしはその话から、暖かさを感じていた。そのほかには、いつまでも心に刻んでいる。そして、この暖かさを他人に伝えると思っている。

自己写的,不是很好,希望能够对楼主有所帮助

好吧,一开始没看到邮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