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帮我翻译一篇日语的自我介绍吗?很急的,非常感谢了哦! 大家好,我叫某某,很高兴认识你们,我

大家好,我叫某某,来自广东湛江,湛江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那里有海,还有很多很美味的海鲜,我很喜欢我的家乡。很高兴再这里认识大家,我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有时候也很喜欢安静... 大家好,我叫某某,来自广东湛江,湛江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那里有海,还有很多很美味的海鲜,我很喜欢我的家乡。很高兴再这里认识大家,我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有时候也很喜欢安静的女生,我的兴趣很广泛,平时喜欢上网看电影、听音乐,喜好唱歌、喜欢旅游等等,希望以后我赚了好多钱之后,然后去很多地方旅游,比如法国巴黎、加拿大、美国等。虽然我是日语专业的,但是我并不喜欢日语,也不喜欢动漫,所以日语学得不好,因为之前没接触过日语,现在都很后悔自己选了这个专业,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学好日语吧!和日语相比的话,我更喜欢英语,因为我觉得英语是一门很好听的语言,我特别喜欢看英语之类的电影,我希望我以后从事英语的工作,所以我更要好好学好英语,好好加油吧。还有一件很高兴的事,我可能下学期就出去工作了,而且是跟英语相关的工作,对于这个事情,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知道跟大家相处的时间也不长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照,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时时刻刻关心
2012-06-18 · TA获得超过216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32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34万
展开全部
皆さん、XXと申します。
初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広东の湛江からのものです。
湛江はとても美しい都市です。
海があり、もちろん美味しいシーフッドは沢山有ります。
故郷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ここで皆さんと会っ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私が明るくて楽観的な人ですがある时に静かになる女性です。
兴味はさまざまです。ウェブサイトで映画を见たり、音楽を聴いたり良くしてます。
歌や旅行も好きです。
お金を稼いでから旅行へ行くと期待しています。
たとえば、フランス・パリ、カナダ、米国などですね。

以前にも日本语をタッチし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日本语を専攻にしていますが、日本语があまり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
アニメもなかなか好きにならないものです。
今、日本语の勉强はどうしても上达にならないです。
この専攻の选択に後悔してますが
出来る限り、自分なりにレベルが上がるように顽张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日本语より英语のほうがもっと好きです。
闻き取りから英语のほうが発音が绮丽だと感じています。
英语の映画などとても好きです。
英语に関る仕事に勤めたいと思って英语の勉强に顽张ります。
嬉しいことに、この後半期に働けることになりそうです。
しかも、英语関连の仕事になります。
これはラッキ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皆さんとの一绪の时间がもっと短くなると思って
本当に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大体上翻译了一下,但是看了你所写的汉语内容真的感觉到你实在是应该脚踏实地地好好学习,无论是哪门语言。就汉语的意思来讲也不是很顺畅。另外还有就英语而言你一定会学的很好吗?我实在是有点担心,一个人在外面,不要好高骛远,要努力抓住一切机会并且要融入周围的环境才好。
以上
牧山者
2012-06-17 · TA获得超过5049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537
采纳率:60%
帮助的人:2331万
展开全部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と言って、とてもうれしい认识一同を见渡した。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谢谢你了哦,可以再继续帮我翻译一下问题补充部分吗
追答
兄弟,在线翻译,火星语都能翻译,你不知道。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あるを叫んで、広东から来湛江、湛江はとても美しい都市で、そこには海にも、多くの美味しかった海鲜料理を食べて、私はとても好きです私の故郷だ。ここに认识できてうれしいです皆様、私はひとつが朗らかで、楽観的、时にも好きで静かな女子学生を私の趣味はとても広范で、通常のようなインターネット映画を见たり、音楽を聴いたり、歌ったり、旅行(りょこう)など、今后。私のお金を稼いでやけどをしてお金をするが、多くの地方旅行です。たとえば、フランス・パリ、カナダ、米国などが含まれている。私は日本语を専攻したと思って、しかし私は日本语が好きでもない。漫画が好きなので、日本语が下手だったのですが、以前までと接触したことを後悔している日本语は、今も自分が选んだけど、この学科のたいです。日本语をマスターしましょう!と日本语に比べますと、より好きです。英语だと思いますから、英语はひとつも楽しくな言叶を使い、私は特に映画が好きだが、英语のようで、私は今后の仕事に従事しているので、私は英语よけいしっかり英语をマスターして、よく顽张るだろう。そしてとても嬉しいことを知らないで、私も働いていたかもしれない。新学期に出かけじゃなくて、英语とは関连の仕事のために、このことを、私は自分が幸せだ、私は知っていてはみんなとの付き合いの时间になっても、长くないので、皆さんお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kk100kkk200
2012-06-17
知道答主
回答量:2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3.4万
展开全部
LZ在不?在的话我30分钟左右帮你弄下
追问
现在在了,什么时候有空帮忙呢,万分感谢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