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一段日文

「俺、天才のほかに曲者って呼ばれることもあるけどな」「曲者、ですか?」「ああ。でも自分ではそう思うてないし、所诠は他人からの评価や。好きに言わせといたらええと思ってる」「... 「俺、天才のほかに曲者って呼ばれることもあるけどな」

「曲者、ですか?」

「ああ。でも自分ではそう思うてないし、所诠は他人からの评価や。好きに言わせといたらええと思ってる」

「はい」

「せやけどな、どうもあの子は、その他人の评価が大事らしいねん。自分自身の评価観やのうてな。俺が「他人が天才とか、何て言おうが别にええねん。自分は俺の事どう思ってる?」って言うたらな、「天才と呼ばれていること、他の人から见てあなたがどう思われているかが重要だ」って力说しとったわ」

「そううですか・・・・・・」

「お嬢さんはどうや。他人から自分がどんな评価を受けてるかって気になるか?」

「私は别に・・・・・気にしません」

「俺もや。だから「颜も知らんし他人からの评価だけで判断する子とは付き合う気はない」ってゆうてんけど・・・・・・なんか切れられてなぁ・・・・・・」

「それで平手ですか・・・・・・」

「そうや。ま、プライドが高そうやったからな。断られると思っとらんかったんやろ。确かにきついけど美人やったしな」

「・・・・・・・・・・・・」

「美人でも・・・・・・ああいう子は愿い下げや。疲れる」

「先辈・・・・・・」

「ま、もう二度と话し挂けても来んやろ。・・・・・・悪かったな、佐悠さん」

「え?」

「偶然とはいえ、あんまり见て楽しい光景でもなかったやろ。それに心配かけたし、愚痴まで闻いてもらってるし」

「い、いえ。私が胜手に见てしまって・・・・・・あ、まだ痛いですか?」

「いいや。まだ赤うなってるか?」

「えっと・・・・・・よかった。もう、だいぶ元に戻ってます」

「お嬢さんのハンカチのおかげやな。あのまま帰るのはちょっと情けないからな」

「ふふ・・・・・・そうですね」

「・・・・・・・・・・・・不思议やな」

「え?」

「こんな话、今まで人にしたことはなかったんやけどな。お嬢さんにはなんか闻いてもらいとうなってな・・・・・・」

「そうなんですか?」

「ああ、なんでやろうな・・・・・・ほんまに」

「・・・・・・先辈?」

「・・・・・・・・・・・・さて、もうそろそろ闭馆时间やな。佐悠さん。駅まで一绪に帰らんか?」

「え、は、はい」
展开
 我来答
凌剑清b1
2012-06-19 · 超过64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1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9.8万
展开全部
「我嘛,别人除了称呼我为天才以外,还说我是艺术家呢」

「艺术家?」

「恩恩,可是我从来都不觉得。反正都是他人的评价。随他们怎么说好啦。」

「是的」

「话虽如此,那个孩子似乎很在乎别人的评价呢。而且很不注重自我的评价。我对她说‘别人说我天才的阿,什么也罢,你自己对我有什么看法。“没想到她还反驳我:‘你被称为天才,别人怎么评价你。这才是最重要的」

「是吗・・・・・・」

「大小姐你怎么样啊。你也很在意别人怎么评价你吗

「我……其实不怎么在意」

「我也是。虽然说我不喜欢和那些完全不认识,而且优劣与否都是经过他人评判的女孩交往。なんか切れられてなぁ・・・・・・(这句不懂)」

「那样就平手了・・・・・・」

「是呢。她的自尊心很强,也许她没想过有一天会被拒绝吧。虽然她很难相处,但却是是个美人阿」

「・・・・・・・・・・・・」

「虽然是美人・・・・・・但我已经放弃了。会很累的。」

「学长・・・・・・」

「也许她不会和我说话了吧。・・・・・・对不起、佐悠同学」

「嗯?」

「虽然我们是偶然遇见,但那些不是很欢乐的情景让你见笑了,而且还让你为我担心,还让你在此听我罗罗嗦嗦说一大堆傻话。」

「不,不。是我不小心看到的・・・・・・啊,你还疼吗?」

「不疼了。这里还红吗?」

「恩,真是太好了。这里已经基本上恢复了」

「还是多亏了大小姐你的手帕,不然这样回去就太丢脸了」

「呵呵・・・・・・是呢」

「・・・・・・・・・・・・有点觉得不可思议阿」

「嗯?」

「我还没有对其他人说过那些话呢,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乐意让你倾听,大小姐。」

「是吗?」

「究竟是为什么呢」

「・・・・・・学长?」

「・・・・・・・・・・・・好了,也快到闭馆时间了。我们一起去车站好吗」

「恩,好的」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