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句子翻译

1、昨天考试了吧。是的,好难。我尽力了,可是完成的不怎么好。考试是几个小时?两个小时。延长了半小时。老师打分严吗?很严的。2、好热啊。可以开门吗?请开吧。3、不必要每天,... 1、昨天考试了吧。
是的,好难。我尽力了,可是完成的不怎么好。
考试是几个小时?
两个小时。延长了半小时。
老师打分严吗?
很严的。
2、好热啊。可以开门吗? 请开吧。
3、不必要每天,但要经常运动。
4、可以用这间房间吗?不,请不要用这间房间。
5、明天必须早点来啊。
6、不爱吃的不必勉强吃,请挑爱吃的吃。
7、青木热爱教小王他们日本火锅的做法。
8、今天不太冷,所以可以不穿毛衣。
9、工作忙就不要勉强来了。
10、和老师说话时要注意措词。

拜托亲了(这句不用翻- -)
展开
 我来答
nzhou17
推荐于2016-09-27 · TA获得超过1765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31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51万
展开全部
1、昨天考试了吧。
昨日テストありましたよね。
是的,好难。我尽力了,可是完成的不怎么好。
そうです、难しかったです。できるだけやりましたが、よく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考试是几个小时?
テストは何时间でしたか?
两个小时。延长了半小时。
二时间半でした。三十分延ばしました。
老师打分严吗?
先生の点付けは厳しかったですか?
很严的。
厳しかったです。
2、好热啊。可以开门吗? 请开吧。
暑いですね、ドアを开けていいですか?どうぞ开けてください。
3、不必要每天,但要经常运动。
毎日で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が、よく运动したほうがいいです。
4、可以用这间房间吗?不,请不要用这间房间。
この部屋を使っていいですか?いいえ、この部屋を使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5、明天必须早点来啊。
明日必ず早めに来てください。
6、不爱吃的不必勉强吃,请挑爱吃的吃。
嫌いなもの无理に食べなくても大丈夫ですよ、好きなものを食べてください。
7、青木热爱教小王他们日本火锅的做法。
青木さんは王さんたちに日本のお锅の作り方を教えるのが好きです。
8、今天不太冷,所以可以不穿毛衣。
今日はあまり寒くないので、セーターを着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9、工作忙就不要勉强来了。
仕事が忙しければ无理に来なくても大丈夫です。
10、和老师说话时要注意措词。
先生と话す时は言叶遣いを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未闻笙箫
2012-08-14 · 超过44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9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2万
展开全部
这这这.........难道是新编日语后面的练习题的倒数第二题的翻译?
1、昨日试験を受けたでしょう。
はい、とても难しかった。一生悬命でしたが、よく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试験は何时间かかりますか。
二时间で、30分伸ばしました。
先生は厳しく采点しましたか。
ええ、厳しかった。
2、暑いですね。ドアをあけてもいいですか。
はい、どうぞ。
3、毎日运动し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が、よく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4、この部屋つか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いいえ、この部屋を使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5、明日早く行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よ。
6、食べたくないなら食べなくてもいいです。好きなものを选んで食べてください。
7、青木さんは王さんたちに日本のすき焼きの作り方を教えるのが好きです。
8、今日はあまり寒くないから、セイターをき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9、仕事は忙しければ、无理で行か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10、先生と话すときは言叶を注意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我还清楚的记得当时老师叫我上黑板去做的第一题=。=纯手工 如果发现有什么语法没学过就别用 会被发现的=。=

泥垢慢了一步T T总之LZ你别被发现了T T
追问
mei cu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