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鬼束千寻的「琥珀の雪」的中文+日文歌词

中文和日文都要... 中文和日文都要 展开
 我来答
笑面狗
推荐于2016-05-04 · TA获得超过4.8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4563
采纳率:70%
帮助的人:461万
展开全部
「琥珀の雪」
作词∶鬼束ちひろ
作曲∶鬼束ちひろ
歌∶鬼束ちひろ
子供みたいな笑い颜が
静まる冬によく映えるのを
うまく君に 话そう
息を潜めた街灯の下は
冻える小さな宇宙のようで
それはきっと 仆らのもの
终わりのない世界など
すぐに解ける魔法だから
琥珀の枝よ 君と仆との
千切れそうな温度を结べ
银の白马よ 冷えた夜の肌を
駆けてゆけ 駆けてゆけ
自由で在りたいとおどけては
诚実さに泣くのはどうして
谷は深く 舞い积もる 琥珀の雪よ
过ぎ去る时间が结晶を描く
溶けてなくなるそれも追い越して
何処へだって 逃げよう
低飞行する枭(ふくろう)の羽が
きつく放さない君の気持ちを
小さな乱吹(ふぶき)で 露(あらわ)にした
琥珀の星よ 君と仆との
壊れそうな速度を包め
眠る妖精よ 薄氷の下で
目を开けて 目を开けて
ひとりで立つのは怖いと
怯えてもああ君はどうして
谷は深く 透き通る 琥珀の树々よ
春になったら まだ先のこと
今は仆らの 冷たい梦
君と二人の 柔らかな梦
琥珀の枝よ 君と仆との
千切れそうな温度を结べ
银の白马よ 冷えた夜の肌を
駆けてゆけ 駆けてゆけ
自由で在りたいとおどけては
诚実さに泣くのはどうして
谷は深く 舞い积もる 琥珀の雪よ
【 おわり 】

中文:
像孩子般的笑脸
在寂静的冬天光彩夺目
好好和你说话
在街灯之下隐藏了气息
冻僵的小宇宙一样
那一定是我们的东西
没有终结的世界
这就马上解开魔法。
琥珀的树枝啊,你和我
被快要撕裂的温度联系
银的白马啊,在寒冷刺骨的夜晚
奔跑 奔跑
自由的希望和可笑的是
诚实哭泣 是为什么
山谷深处 飞舞的堆积的琥珀之雪哟

在过去的时间描绘结晶
在融化消解的追越过
不论何处 逃跑吧
低飞行的猫头鹰的羽毛
紧紧不放你的心情
被吹乱 现出露珠。
琥珀的星光啊 你和我
被以快要坏掉的速度包围着
沉睡在薄冰下的妖精啊
睁开眼睛 睁开眼睛
一个人站着很可怕
就算害怕 啊 你为什么
山谷深处 透明的琥珀之树哟。

到了春天,还是先前的事
现在我们的 冰冷的梦
和你两个人的柔软的梦
琥珀的树枝啊,你和我
被快要撕裂的温度联系
银的白马啊,在寒冷刺骨的夜晚
奔驰而去 奔驰而去

自由的希望和可笑的是
诚实哭泣 是为什么
山谷深处 飞舞的对积的琥珀之雪哟
空色绒羽
2012-09-02 · 超过15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3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6.3万
展开全部
「琥珀の雪」
作词∶鬼束ちひろ
作曲∶鬼束ちひろ
歌∶鬼束ちひろ
子供みたいな笑い颜が
静まる冬によく映えるのを
うまく君に 话そう
息を潜めた街灯の下は
冻える小さな宇宙のようで
それはきっと 仆らのもの
终わりのない世界など
すぐに解ける魔法だから
琥珀の枝よ 君と仆との
千切れそうな温度を结べ
银の白马よ 冷えた夜の肌を
駆けてゆけ 駆けてゆけ
自由で在りたいとおどけては
诚実さに泣くのはどうして
谷は深く 舞い积もる 琥珀の雪よ
过ぎ去る时间が结晶を描く
溶けてなくなるそれも追い越して
何処へだって 逃げよう
低飞行する枭(ふくろう)の羽が
きつく放さない君の気持ちを
小さな乱吹(ふぶき)で 露(あらわ)にした
琥珀の星よ 君と仆との
壊れそうな速度を包め
眠る妖精よ 薄氷の下で
目を开けて 目を开けて
ひとりで立つのは怖いと
怯えてもああ君はどうして
谷は深く 透き通る 琥珀の树々よ
春になったら まだ先のこと
今は仆らの 冷たい梦
君と二人の 柔らかな梦
琥珀の枝よ 君と仆との
千切れそうな温度を结べ
银の白马よ 冷えた夜の肌を
駆けてゆけ 駆けてゆけ
自由で在りたいとおどけては
诚実さに泣くのはどうして
谷は深く 舞い积もる 琥珀の雪よ
【 おわり 】

中文:
像孩子般的笑脸
在寂静的冬天光彩夺目
好好和你说话
在街灯之下隐藏了气息
冻僵的小宇宙一样
那一定是我们的东西
没有终结的世界
这就马上解开魔法。
琥珀的树枝啊,你和我
被快要撕裂的温度联系
银的白马啊,在寒冷刺骨的夜晚
奔跑 奔跑
自由的希望和可笑的是
诚实哭泣 是为什么
山谷深处 飞舞的堆积的琥珀之雪哟

在过去的时间描绘结晶
在融化消解的追越过
不论何处 逃跑吧
低飞行的猫头鹰的羽毛
紧紧不放你的心情
被吹乱 现出露珠。
琥珀的星光啊 你和我
被以快要坏掉的速度包围着
沉睡在薄冰下的妖精啊
睁开眼睛 睁开眼睛
一个人站着很可怕
就算害怕 啊 你为什么
山谷深处 透明的琥珀之树哟。

到了春天,还是先前的事
现在我们的 冰冷的梦
和你两个人的柔软的梦
琥珀的树枝啊,你和我
被快要撕裂的温度联系
银的白马啊,在寒冷刺骨的夜晚
奔驰而去 奔驰而去

自由的希望和可笑的是
诚实哭泣 是为什么
山谷深处 飞舞的对积的琥珀之雪哟

有的日文歌歌词前后颠倒 而且联系不大 没有实际意义 尽力翻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