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一下
【翻译】:你若能给我一生不变的爱恋,我定能给你不离不弃的陪伴。
类似的句子还有:
1、Apples are not pears, nor are you.
苹果不是梨,谁也不是你。
2、I don't know why I always dream of you, you think I still think you.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梦到你,是你想我,还是我想你了。
3、I can't stop the wind, I can't hold the whole sky.
我拦不住要走的风,也抱不住整片天空。
4、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5、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6、Loneliness is a disease without cure.
孤独是病,无药可医。
7、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8、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9、If you weeped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
如果你为着错过夕阳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错群星了。
10、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while many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在这个学期我们为你们准备一些有趣的东西。9月21日,中午有学校旅游。10月是个非常棒的一月。12日和15日,我们有两个球赛,足球和排球。校庆是10月22日。你们的父母
可以来到我们学校。下个月,我们将举办艺术节,那是11月3日。11月30日,我们将有英语派对。还有12月3日,我们将在学校图书馆举办售书活动。
这是个很忙的学期。祝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