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よがり是什么意思

つよがり是什么意思?米米club有首这样的歌,但是不知道歌词的意思。... つよがり是什么意思?米米club有首这样的歌,但是不知道歌词的意思。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3-09-02
展开全部
找了一下,应该是这首歌,楼上的找错了,,我大概翻译了一下

そう…突然、君に出逢って
是的..突然与你的相遇

あの日から、全てが変わってしまった…
从那天起 一切都改变了

いつの间にか、この心は
不知不觉地 我的心

君だけを、君だけを追いかけていた
唯有你 只想紧追着你

流されていく
流露的感情

『つよがり』と思わないで
不想再逞强

君を守りたい
想守护你

だから、信じてほしいんだよ
所以 请你相信我

もっと强くなれる
我会更加坚强

もう、今では…君なしでは
如今如果没有你

未来さえも、色褪せてしまうみたいで
就连未来也失去了色彩般

怖いくらいに
有些可怕

『つよがり』でも构わない
逞强些也没关系

『わがまま』な君も
任性的你

だけど この胸で泣いてくれ、
这我的胸前哭泣吧

ここは君の场所さ
这是属于你的地方

弱い程に人は、心闭ざして、
脆弱的人 紧闭的心灵

微笑みも忘れてしまうよ
就连微笑也快要忘记了

颜を上げて、この目を见て…
仰起脸 睁开眼看...

『つよがり』と思わないで
不想再逞强

君を守りたい
想守护你

だから、信じてほしいんだよ
所以 请你相信我吧

もっと强くなれる
我会变得更坚强

そう『つよがり』でも构わない
逞强一些也没有关系

『わがまま』な君も
任性的你也好

だけど この胸で泣いてくれ、
在我这胸前哭泣吧

ここは君の场所さ
这是属于你的地方

『つよがり』だけじゃない
不只是逞强

君の『つよがり』も嘘も
你的逞强也好 谎言也罢

全て爱しく感じて
感觉到你所有的爱

これが本当の爱だと wow wow
这就是真正的爱

とても言叶には出来ない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君との出逢いの中で
与你的相遇

迷い迷わされて行く心…
被你迷惑着的心..

君の『つよがり』も嘘も
你的逞强也好 谎言也罢

全て爱しく感じて
感觉你所有的爱

これが本当の爱だと wow wow
这就是真正的爱情

とても言叶には出来ない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esmo
2024-07-12 广告
Docking,在多个领域中有着特定的含义。在航天领域,它指的是航天器在轨道上的对接,是空间探索中的关键技术之一。在物流或航海领域,docking则指的是船只停靠码头的过程。此外,在科学研究尤其是药物研发中,docking技术用于模拟小分子... 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esmo提供
匿名用户
2013-09-02
展开全部
[ti:俺たちの想い]
[ar:米米club]
[al:つ·よ·が·り]

米米club -俺たちの想い
作词:米米club
作曲:米米club
编曲:米米club

この世界中离れていた仲间が
いまこの场所に集まれば
きっと新しい何かができるさ
それが俺たちの想い

确かに强い飈に吹き飞ばされるように
みんなが离れてた时もあったよね
胸の中に空いたものがあって
だけど心はそれぞれを感じていた

この世界中离れていた仲间が
いまこの场所に集まれば
きっと新しい何かができるさ
それが俺たちの想い

お互いの道には険しさもあったよね
迷子のように虚ろだった事もある
そんな时はあの顷を思い出した
だけど心はこんな日を待っていた

いろんな事があればあるほどに
人は强くなっていけるから
あきらめないで前を向いて行こう
それが俺たちの想い

まるで梦の中
駆け巡っていたようで
こんなに心が広がって行くよ
自由に
この世界中离れていた仲间が
いまこの场所に集まれば
きっと新しい何かができるさ
それが俺たちの想い

でも俺たちはまた走り出す
この世界に俺たちの歌を流そう
でも俺たちはまた走り出す
この世界に俺たちの歌を流そう
でも俺たちはまた走り出す
この世界に俺たちの歌を流そう
俺たちの想いをもっと
歌おう歌お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2
展开全部
逞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