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文歌词翻译,要求句意通顺,不要翻译器谢谢

浜田省吾家路作词:浜田省吾作曲:浜田省吾青く沈んだ夕闇に浮かぶ街を见おろしこの人生が何処へ俺を导くのか寻ねてみる手に入れた形あるものやがて失うのに人はそれを梦と名付け迷い... 浜田省吾

家路

作词:浜田省吾
作曲:浜田省吾

青く沈んだ夕闇に浮かぶ街を见おろし
この人生が 何処へ俺を导くのか寻ねてみる
手に入れた形あるもの やがて失うのに
人はそれを梦と名付け 迷いの中さまよう

そして女达は爱という名のもとに
俺を上と下に引き裂いた
だけど今でも信じている
心のすべてを夺い去るような真実の爱

悲しみ果てしなく风は夜毎冷たく
人は去り人は来る でも気付けば
道标もない道に一人

そして夜が明けたらまた生きてくために

生活(くらし)を背负って歩き出す
疲れた体 次第に何も
闻こえなくなる 感じなくなる だけど

どんなに远くてもたどり着いてみせる
石のような孤独を道连れに
空とこの道出会う场所へ

青く沈んだ夕闇に浮かぶ街を见おろし

どんなに远くてもたどり着いてみせる
时のはざまにいつの日か
魂を解き放って
どんなに远くてもたどり着いてみせる
石のような孤独を道连れに
空とこの道出会う场所へ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4-11-25
展开全部
俯视着暮色渐深中浮现的街道
问一声这人生 究竟要带我到何处去
得到的有形的东东 不久又失去
人们把它叫做梦想 迷惑之中彷徨

而女人们又在爱的名义下
将我撕裂成上下两段
可我现在也依然相信
夺走全部心灵的真正的爱

无尽的悲凉夜风日渐寒冷
人们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意识到时
没有路标的道路上 孤独一个人

天亮后又要为了生存

肩负着生活再一次起步
疲惫的躯体 渐渐的什么都
听不见 感觉不到 可是

不管多远我也要摸索找到
带着石头一样的孤独
向着邂逅天空和这条道路的地方

俯视着暮色渐深中浮现的街道

不管多远我也要摸索找到
时光的狭缝中终会有一天
释放灵魂
不管多远我也要摸索找到
带着石头一样的孤独
向着邂逅天空和这条道路的地方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