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文高手帮忙翻译成中文

绝对谢绝翻译器翻译,请日文高手帮助翻译为中文,谢谢时空~ときのそら~もうすぐ届きそうな时に自信がなくなって疲れた空に想う超えて行けるかな爱しい梦まで恐いぐらい优しい梦见て... 绝对谢绝翻译器翻译,请日文高手帮助翻译为中文,谢谢

时空~ときのそら~

もうすぐ届きそうな时に
自信がなくなって
疲れた空に想う
超えて行けるかな 爱しい梦まで

恐いぐらい优しい梦见て
时间は通り过ぎた
过ちは置いて来た
変わりたかったから
なのにそのままで

*呜呼 壊れた云と时空(ときのそら)に
虹を架けて走り出すよ
呜呼 すべてを超えた 雨上がりに
少し 勇気见えたら*
もう一度 歩き始める

昨日より先を歩けば
深い水溜りで
小さな影を揺らす
大きな不安は哀しい时まで

求めていたのは自由と
変わらない梦达
でもそばにいても远い
自由は孤独で 近くて远くて

呜呼 どこまでも行く时空(ときのそら)に
今 翼を広げてみる
呜呼 すべて此処から飞んでゆくよ
透明な気持ち抱いて
そして明日に逢いに行く

もう答えなんかいらない
理由さえもなくていい
见果てぬ时と空から
溢れでる 梦达を 信じ…

*repeat*

呜呼 流れてゆける时空(ときのそら)に
优しい强さみつけた
呜呼 どこまでも行く时空(ときのそら)は
この胸をかき鸣らす
そして明日に逢いに行く
展开
 我来答
ryushusan
推荐于2017-09-09 · TA获得超过155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0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もうすぐ届きそうな时に
自信がなくなって
即将到达的时刻却失去了自信
疲れた空に想う
超えて行けるかな 爱しい梦まで
在疲惫的心境里想,也许能跨越困难前行吧,直到实现那深爱着的梦想

恐いぐらい优しい梦见て
时间は通り过ぎた
看着那美丽得难以置信的梦想,时间慢慢流逝而去
过ちは置いて来た
変わりたかったから
なのにそのままで
把过错搁置,明明是很想改变的,却总是那样停滞不前

*呜呼 壊れた云と时空(ときのそら)に
虹を架けて走り出すよ
冲破云层,在时空里乘着彩虹奔跑啊
呜呼 すべてを超えた 雨上がりに
超越一切,在大雨之后
少し 勇気见えたら*
もう一度 歩き始める
发现内心的那一份勇气,再一次向前进发吧

昨日より先を歩けば
比昨日更向前走的话
深い水溜りで
小さな影を揺らす
在深深的水坑里看到自己小小的身影在摇荡
大きな不安は哀しい时まで
那股巨大的不安总是延伸向悲哀

求めていたのは自由と
変わらない梦达
一直在追寻的是自由,还有那不曾变更的梦想
でもそばにいても远い
自由は孤独で 近くて远くて
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自由里满是孤独,时近时远

呜呼 どこまでも行く时空(ときのそら)に
今 翼を広げてみる
广阔无边的时空里,现在就尝试着伸展羽翼吧
呜呼 すべて此処から飞んでゆくよ
所有的一切就从这里起飞吧~
透明な気持ち抱いて
そして明日に逢いに行く
怀着那透明纯净的心情,迎接明日的到来

もう答えなんかいらない
理由さえもなくていい
已经不再需要什么回答,也不再需要任何理由
见果てぬ时と空から
溢れでる 梦达を 信じ…
在那无边无际的时间和空间里,坚信着那满腔的梦想

呜呼 流れてゆける时空(ときのそら)に
优しい强さみつけた
在流逝的时空里寻找到无比的坚强
呜呼 どこまでも行く时空(ときのそら)は
この胸をかき鸣らす
在无边无际的时空里,燃起心中的信念
そして明日に逢いに行く
然后迎接明天的到来。。。。
特出色
2008-07-27 · TA获得超过18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43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5.9万
展开全部
懒的勒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ib0083
2008-07-27 · TA获得超过111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74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53万
展开全部
!!这也太多了吧 累 不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