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这几句日语怎么翻译?

1、海外に住んでみてはじめて、自分の国のことをあまり知らないことに気付いた。2、よく考えた上の结论ですから、気持ちが変わ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3、彼とは仕事の上での付き合い... 1、海外に住んでみてはじめて、自分の国のことをあまり知らないことに気付いた。

2、よく考えた上の结论ですから、気持ちが変わ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3、彼とは仕事の上での付き合いしかないので、プライベートなことは分からない。

4、パーティーへ友达を连れて行っていいかどうか闻いてみたところ、ぜひ一绪に来てくださいという返事だった。

5、毎朝ジョギングを始めたところ、走るだけではなく、早起きも得意になった。

6、子供の顷、嘘をついては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お金をなくしたことを父に正直に话したところ、ひどい叱られた。
7、あの二人は戸籍の上では、まだ结婚していない。
展开
 我来答
云豆美术
2016-12-08 · TA获得超过1.1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1万
采纳率:57%
帮助的人:3771万
展开全部
1、海外に住んでみてはじめて、自分の国のことをあまり知らないことに気付いた。
住在国外才开始发觉对自己的祖国知之甚少。
2、よく考えた上の结论ですから、気持ちが変わ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深思熟虑的结果,想法不会改变。
3、彼とは仕事の上での付き合いしかないので、プライベートなことは分からない。
和他只在工作上接触,个人隐私不大了解。
4、パーティーへ友达を连れて行っていいかどうか闻いてみたところ、ぜひ一绪に来てくださいという返事だった。
想带朋友去参加宴会,问他行不行,结果满口答应。
5、毎朝ジョギングを始めたところ、走るだけではなく、早起きも得意になった。
每天早上开始晨练,不但是跑步,早起也很受益。
6、子供の顷、嘘をついては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お金をなくしたことを父に正直に话したところ、ひどい叱られた。
孩提时候,知道不能撒谎,把丢钱的事告诉爸爸,结果被臭骂一顿。
7、あの二人は戸籍の上では、まだ结婚していない。

他们俩从户籍上还不是正式夫妻。
功夫喵的春天
2016-12-08
知道答主
回答量:2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6.7万
展开全部
谷歌在线翻译,非常方便,你值得拥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12-08
展开全部
在国外居住之后,才感觉对自己祖国缺乏了解。
这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结论,心情不会改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