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面的句子里面“にして”具体是什么意思?是什么语法?

在下面的句子里面“にして”具体是什么意思?是什么语法?あの、仆本当にさっきも言いましたけど、エンターテイナーの方に出会って、その人たちが出会う人出会う人を笑颜にしていくの... 在下面的句子里面“にして”具体是什么意思?是什么语法?あの、仆本当にさっきも言いましたけど、エンターテイナーの方に出会って、その人たちが出会う人出会う人を笑颜にしていくのを见て、こういう事だなと。人が求めているってこういう事な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思って、そこから仆あのー自分が成功したいって思ってただけでやっていたスポーツを変えてみた。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8-08-14
展开全部
ようにします意思是表示努力使某种行为、状况变成现实。よう前面的接续是连体形,也就是说用接体言的形式去接。例:顽张るようにします (我)要加油毎朝早く起きるようにします (我)每天都要早起后面的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就是请努力使某种行为、状况变成现实。例:顽张る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请(你)加油毎朝早く起きる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请(你)每天都要早起上面的4个例子都省略了主语,括号里面的就是主语
追问
にして 什么意思?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