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短文修改

这次日语课的一个口语部分,要自己写一个文段,题目关于什么都可以。我写的是高中同学。写亲们帮我看看什么地方有错误,不通顺需要修改的地方。谢谢。以下正文:友达の徐丽さんについ... 这次日语课的一个口语部分,要自己写一个文段,题目关于什么都可以。我写的是高中同学。写亲们帮我看看什么地方有错误,不通顺需要修改的地方。谢谢。
以下正文:
友达の徐丽さんについて

徐丽さんは高校の顷の同学です。彼女は明るくて、おしゃれで、优しい人ですけど、流川枫君のようなハンサムな人になりたいです。だから潮流とクールな物が好きなんです。彼女は时々冗谈を言う、欠点が全然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彼女は镜を见ることが好きだ、少し自己陶酔ね。可爱い颜あるから。それに、日本の俳优の相叶弘树に似てる。わたしは徐さんにその言叶を话した后で、彼女は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とにかく、徐さんはとても面白い味方だ。私たちこの夏休み海に行きたい、あまり远くないですから。そしてできるだけ一绪に料理を作る约束します。
展开
 我来答
suikasama
2010-05-22 · TA获得超过115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5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0.5万
展开全部
徐丽さんは高校の顷の同级生です。彼女は明るくて、おしゃれで、优しい人です。彼女は流川枫君のようなハンサムな人にあこがれています。だから彼女は流行の事やクールな物が好きです。彼女は时々冗谈も言えるので、欠点が全然ないと思います。彼女は可爱いので、镜を见ることが好きで、少しぶりっ子なところがあります。日本の俳优の相叶弘树に似ています。わたしは徐さんにその事を话したら、彼女は本当に嬉しそうでした。とにかく、徐さんはとても面白い方です。海があまり远くないので、私たちはこの夏休み海に行きたいです。そして一绪に料理を作りたいです。

“同学”“潮流”
〉没有这个词。改成“同级生”“流行の事”

“彼女は明るくて、おしゃれで、优しい人ですけど、流川枫君のようなハンサムな人になりたいです。”
〉逻辑混乱。我看不懂这句话。

“自我陶醉”
〉说得太过分了。应该说ぶりっ子。装可爱的样子。

“味方”
〉词用错了。意思是“我方”(敌方的反义词)。应该改成“方”。

“そしてできるだけ一绪に料理を作る约束します。 ”
〉意思是“尽量保证一起做料理”。这句话太混乱。
〉应该说“そして一绪に料理を作りたいです。”意思是“希望一起做料理”

总体主语省略太多。有时候难判断到底在讲作者自身的事还是朋友的事。

敬语须要统一。(~です等)要么完全不使用敬语。
匿名用户
2010-05-22
展开全部
错的地方很多···徐丽是女生、就不能说「ハンサム」这个单词的意思是「美男子」另外是女孩子怎么又像「相叶弘树」??他是男生啊··总之你的文章写的有些乱、不知道到底在写谁。欠点が全然ない??这句话不太好、因为世界上没有没有缺点的人。没有办法翻···可以说只有重新写最好··

徐丽さんは高校生の顷のクラスメートです。彼女は明るくて、おしゃれで、优しい人ですなので、だから潮流とクールな物が好きなんです。彼女は时々冗谈を言う、欠点が全然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彼女は镜を见ることが好きだ、少し自己陶酔ね。可爱い颜あるから。それに、日本の俳优の相叶弘树に似てる。わたしは徐さんにその言叶を话した后で、彼女は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とにかく、徐さんはとても面白い味方だ。私たちこの夏休み海に行きたい、あまり远くないですから。そしてできるだけ一绪に料理を作る约束し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