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急等!日语翻译和问题回答!

在线急等!求日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明天考口语的问题!!(有的问题我自己已回答出,请亲们帮忙看一下有没有错误。)1、普通は家で何をしますか。冬休み、何をしたいですか。うちで... 在线急等!求日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
明天考口语的问题!!(有的问题我自己已回答出,请亲们帮忙看一下有没有错误。)
1、普通は家で何をしますか。冬休み、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うちでこいぬとあそびたが小つています;わたしは上海にかえりたいです。(已回答)
2、ご家族を绍介してください。(仕事とか、性格とか、趣味とか)
ははは会社员です,はははおんがくがすきです。(还有一句是关于性格的:温婉,麻烦亲帮忙把整个句子连起来)
3、どんな仕事をしていますか。好きですか。忙しいですか。(请亲们帮忙用问题中的句式ます,です,です回答出)
会社员,好きです,いいえ。
4、日本语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好きか、嫌いか、简単か、难しいか、难しいところはどこ)
请亲们帮忙回答这句话的问题(好きです,简单か)
5、家は远いですか。いつもどうやって来ますか。大体何分をかかりますか。
(麻烦亲们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并回答出来)
6、どうして日本语を勉强しますか。(请亲们帮忙回答这句话,因为日语很简单)
日本语わ简单か勉强します。
7、趣味は何ですか。上手ですか。ほかにどんなことが好きですか。いぬがいちばんすきです,上手です,(请亲们帮忙翻译一下,并回答,趣味是养狗,上手,后面那句请亲们帮忙翻译并回答,)

8、いつも何时に起きますか。何时に寝ますか。夜更かしをしますか。
(请亲们帮忙用句中的句式回答,6点起床,10点睡觉,后面那句不会。。)

9、どんな食べ物が好きですか。作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请亲们帮忙用句中的句式回答问题:蛋糕,咖啡,后面那句帮忙翻译,并回答)

10、日本料理を食べ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どうですか。(请亲们帮忙用句中的句式回答问题)
はい,すきです;いいえ

多谢了亲们!!后续我会再追加分的!
有的问题我没写自己的情况,麻烦亲们就按亲们的情况写,我自己在根据亲们的句式套进去好了,多谢了亲们!!!!!!!!!!!
谢啦亲,亲帮偶看一下第一句的回答,语法有错误吗?
普通は家で何をしますか。冬休み、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うちでこいぬとあそびたが(小)つています;わたしは上海にかえりたいです。对了亲小つ用搜狗日语拼音怎么打呢?
还有乗怎么读呢?
展开
 我来答
gmswk199
2011-12-23 · TA获得超过5765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528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178万
展开全部
尽量用最简单的语法写了。你看下有不懂的问我啊。
按我的回答你可以拿满分呀。我在日本10年了。

1、普通は家で何をしますか。冬休み、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うちでよくこいぬとあそびます。わたしは上海にかえりたいです。

2、ご家族を绍介してください。(仕事とか、性格とか、趣味とか)
私には父と母がいます。父もははも会社员です。はははおんがくがすきです。父はいつも仕事で忙しいです。
二人とも优しい人です。

3、どんな仕事をしていますか。好きですか。忙しいですか。(请亲们帮忙用问题中的句式ます,です,です回答出)
会社で接待系をしています。好きです。いいえ、楽な仕事です。

4、日本语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好きか、嫌いか、简単か、难しいか、难しいところはどこ)
日本语は简単ですので、好きです。

5、家は远いですか。いつもどうやって来ますか。大体何分をかかりますか。
远くありません。自転车で来ています。20分です。

6、どうして日本语を勉强しますか。(请亲们帮忙回答这句话,因为日语很简单)
日本语は简单だからです。

7、趣味は何ですか。上手ですか。ほかにどんなことが好きですか。(请亲们帮忙翻译一下,并回答,趣味是养狗,上手,后面那句请亲们帮忙翻译并回答,)
いぬがいちばんすきです。犬のお世话するのが上手です,

8、いつも何时に起きますか。何时に寝ますか。夜更かしをしますか。
(请亲们帮忙用句中的句式回答,6点起床,10点睡觉,后面那句不会。。)
6时におきます。夜22时に寝ます。夜更かしはしません。

9、どんな食べ物が好きですか。作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请亲们帮忙用句中的句式回答问题:蛋糕,咖啡,后面那句帮忙翻译,并回答)
ケーキ、コーヒーが好きです。作ることできません。

10、日本料理を食べ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どうですか。(请亲们帮忙用句中的句式回答问题)
はい。おいしいです。

对了亲小つ用搜狗日语拼音怎么打呢?

试试这个。xtu

还有乗怎么读呢?
じょう
追问
非常感谢!!!!
世话这个怎么读呢?(平假名)是什么意思呀?
20分钟(用平假名怎么读呢?)
夜更这个单词用假名怎么读?
作ることできません。这句话是设么意思呐?
还有这句:いつもどうやって来ますか。大体何分をかかりますか。
回答是,总是乘地铁来,大概20分钟左右到,是这么翻译吗?
いつも地下鉄(ちかてつ)に乗(の)ってくるんです,(バスに乗ってくるのです)やく20分かかります。
里面的“乘”怎么读呢??
追答
せわ = 世話
にじゅっぷん 20分
夜更かし = よふかし 
作ることできません。不会做。
いつも地下鉄で来ています。約20分かかります。

不用说乗ってくる的。用で即可。

例:
どれで帰る?(你坐什么回去啊?)
バス。(公交车)

还有欢迎追问啊。
くま玉亭
2011-12-23
知道答主
回答量:2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5万
展开全部
1.家でごろごろしています、小犬と游んだりしています、冬休みに故郷の上海に帰りたいんです。
2.うちの母は优しくで音楽好きで大好きです。
3.サッラリンマーで、この仕事忙しくないけど好きです。
4.中国语と似でますので、简単で好きです。
5.离家远吗?通常是怎么来的呢?大概要多长时间。そんなに远くいです、徒歩で30分ぐらいかかります。(不怎么远,走路大概30分钟)
6.楽しく日本语でお喋りのは楽しいですから。(你的回答很烂,因为用日语聊天很愉快)
7.趣味は音楽を聴くのは好きですそれと犬を饲う事。(喜欢听音乐和养狗,你的回答真的是日语口语考试吗?几级啊?如果正式考试,麻烦你的回答想的周全点)
8.だいだい顷起きます、10ぐらい休みます、夜更かしはあんまりしません。(你不知道的那个是,熬夜吗?那么早睡觉不熬吧)
9.ケーキが好きです、作るのは无理です。(人家又没问你喜欢喝什么,回答那么多干嘛?蛋糕你不会做吧)
10.はい、食べたことがあります、惯れっていない为ちょっと无理です。(你确定你的回答不矛盾吗?是的,喜欢,不?什么意思啊?不懂的请查字典,既然你记得日语简单那就应该努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ydora
2011-12-23
知道答主
回答量:2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2.7万
展开全部
我想说下第一题,楼主的意思是不是想说平时在家跟小狗玩?たがる这个词是用来表示第三者的希望,愿望之类的,不能用于第一人称。而且为什么要用这个词呢?题目是问平时都在家做什么,为什么要用表达希望的词“想”呢?还有我觉得在这个题里面“家”应该读“いえ”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是啊亲,那这句话正确的写法应该是怎样的呢???我现在闹不清楚人称什么大,就是为了应付考试,请问这句正确的应该怎么说?
追答
不如我加你qq说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osyouken
2011-12-23 · TA获得超过113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34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7.6万
展开全部
第5题:你家远嘛?一般是怎么来的?大概要多久你?第六题:你为什么学日语?
追问
不远,坐地铁,大概半个小时。
因为日语简单。
请问怎么说呢?
追答
不好意思我这个没有日语输入法。第7题答案:你的兴趣是什么?很拿手吗?其他还喜欢什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魇之翼
2011-12-23 · TA获得超过16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8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15万
展开全部
有没有字数要求?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没有,就按照原句的句式回答就可以了,因为我们是基础的日语口语,期末考试,所以很简单,因为这学期我们换老师了,交的不太好,所以大家都学的不太好,呵呵,麻烦亲帮忙一下哈,多谢啦!!!!亲有QQ吗????
追答
2、私の家族には三人がいます。父と母、そして私です。父は経済学の博士で経済の研究をしています。バドミントンが好きで、毎週一緒にバドミントンをやっています。父とよくけんかをしますが、いつもすぐ仲直りできるんです。母は会社員で、音楽好きです。とても親切で、優しい人です。

4、とても好きです。日本のアニメやビデオゲームが大好きだから、日本語を勉強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字幕に頼らず、自分の力でアニメを見るときはとてもうれしいんです。

5、家离这里远吗?一直都是怎么来的?花多少时间?(我随便回答了哈...)
遠くとはいえません。いつも地下鉄に乗ってくるんです。(バスに乗ってくるのです)やく20分かかります。

6、簡単だと思って、勉強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7、另外还喜欢做什么?
趣味は犬を飼うことで、自分が上手だと思います。小説を読むことも好きです。特に推理小説です。

8、会熬夜吗?
いつも六時に起きて、十時に寝ます。夜更かしは体に悪いですから、普通はしません。

9、会自己做吗?
ケーキとコーヒーが好きです。両方ともちょっと難しい料理なので、自分ですくれないんです。

10、はい、好きです。刺身もおすしもてんぷらもとても好きです。そして、よくカレーライスを食べに行きます。

第三題因为我还是高中生所以真心回答不出...不好意思~
会不会太复杂了点?你们才刚开始学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3)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