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日语的改错题,每题只有一个错误哦

1.危ないですから、気を使ってほうがいいです2.タクシーがまだ来ないので、5分ほど待っていただきませんか3.どんなに生活が苦しくでも顽张ってきたいです4.书くのはつまらな... 1.危ないですから、気を使ってほうがいいです
2.タクシーがまだ来ないので、5分ほど待っていただきませんか
3.どんなに生活が苦しくでも顽张ってきたいです
4.书くのはつまらないだと思います
5.先生は作品を见てくださったうえ、ありがたいお褒めの言叶までいただいた
6.金持ちは必ずしも幸せだとはいえます
7.心から先生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いいます
展开
 我来答
在古德寺感受冬日的周泰
2012-01-07 · TA获得超过546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686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629万
展开全部
1.危ないですから、気を 使った ほうがいいです
2.タクシーがまだ来ないので、5分ほど待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3.どんなに生活が苦しくでも顽张ってきたいです
【苦しくでも 你确定没有打错?应该是苦しくても。如果你确定没打错,那就这样改。如果打错了,应该把 顽张ってきたい 改成 顽张っていきたい】
4.书くのはつまらない と思います
5.先生は作品を见てくださったうえ、ありがたいお褒めの言叶までくださいました。
6.金持ちは必ずしも幸せだとは いえません
7.心から先生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いっています
追问
第一题也打错了 题目本来就是危ないですから、気を 使った ほうがいいです了
追答
気をつけた方がい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江户来客
2012-01-07 ·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江户来客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3300 获赞数:8247
1981年北京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毕业。日本文学硕士学位。留校任日语教师11年。1992年赴日至今。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危ないですから、気を付けたほうがいいです
2.タクシーがまだ来ないので、5分ほど待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3.どんなに生活が苦しくても顽张って(应该有个 い?)きたいです
4.书くのはつまらないと思います
5.先生は作品を见てくださったうえ、ありがたいお褒めの言叶までくださった
6.金持ちは必ずしも幸せだとはいえません
7.心から先生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言いたいで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