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把这首日文歌歌词翻译成中文谐音

近づけば离れて行く吐かない(儚い)思い目を闭じるあの日のまま时が止まる缲り返し梦见た懐かしい思い出忘れられなくて今を生きていく何も舍てられずあの日の景色が缲り返れる私生き... 近づけば 离れて行く 吐かない(儚い)思い

目を闭じる あの日のまま 时が止まる

缲り返し梦见た懐かしい 思い出

忘れられなくて 今を生きていく

何も舍てられず

あの日の景色が 缲り返れる

私生きていくの

忘れられなくて 今を生きていた

何も舍てられず

いつの日かきっと あの日々に

辿り着くために
实在不行罗马音也行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09-28
展开全部
近づけば 离れて行く 吐かない(儚い)思い(起卡足克吧,哈呐勒特依哭,哈咔那依哦摸依)
目を闭じる あの日のまま 时が止まる(么哦托姬鲁,啊诺hi诺吗吗,脱ki嘎脱吗鲁)
缲り返し梦见た懐かしい 思い出(哭里卡额息,由么米塔那醋卡息哦摸依的)
忘れられなくて 今を生きていく(哇苏啦勒那哭特,依吗哦依可特依哭)
何も舍てられず(呐尼摸苏特啦勒足)
あの日の景色が 缲り返れる(啊诺hi诺颗息ki嘎哭里卡勒鲁)
私生きていくの(哇塔息依ki特依哭)
忘れられなくて 今を生きていた(哇苏勒啦勒那哭特,依吗哦依ki特依塔)
何も舍てられず(纳尼摸苏特啦勒足)
いつの日かきっと あの日々に(依醋诺hi卡ki托啊诺和比你)
辿り着くために(塔多里醋哭塔么尼)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