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大师帮忙翻译!谢谢!

想给外教老师写一份请假的e-mail,希望使用郑重语,敬语,也不要太死板,因为是年轻的日本老师~非常感谢!!!【老师,上星期五的日语听力课没有来上课,实在很抱歉!星期四的... 想给外教老师写一份请假的e-mail,希望使用郑重语,敬语,也不要太死板,因为是年轻的日本老师~非常感谢!!!

【老师,上星期五的日语听力课没有来上课,实在很抱歉!星期四的时候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晚上回家休息了。本来以为第二天就好了,结果星期五还是发烧了,所以早上去医院挂了水。当时很匆忙,所以给班长打了电话让她先帮忙和您请个假。在这里想再郑重地写一份请假的原因,希望老师谅解。上星期的作业我会尽快补给老师的!】

希望可以灵活翻译,跪求日语高手,记得敬语!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a1287532263
2013-05-04 · TA获得超过127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761
采纳率:25%
帮助的人:748万
展开全部
老师,上星期五的日语听力课没有来上课,实在很抱歉!星期四的时候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晚上回家休息了。本来以为第二天就好了,结果星期五还是发烧了,所以早上去医院挂了水。当时很匆忙,所以给班长打了电话让她先帮忙和您请个假。在这里想再郑重地写一份请假的原因,希望老师谅解。上星期的作业我会尽快补给老师的!
先生、先周の金曜日に日本语のヒアリングの授业授业に出なくなった、本当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木曜日の时とても悪いので、晩に家に帰って休みました。もともと翌日といい、结果金曜日は热が出てしまったので、朝は病院に行って水をかけました。当时は急遽、だから班长に电话した彼女は先にお手伝いとあなたを休ませてください。ここでもう丁宁に书いて1部の休暇のため、希望先生ご瞭承。先周の宿题はできるだけ早く补给先生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angji0
2013-05-04 · TA获得超过165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348
采纳率:71%
帮助的人:359万
展开全部
**先生へ
先周の金曜日のコースリスニングに参加していなかったのは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実は木曜日から调子悪いと感じて夜に家に帰って休みました。翌日に良くなると思ったのに、热が続いたことで、朝一病院へ注射に行きました。当日は急ぎの状况で班长さんに頼んで当日の休みをお伝え致しましたが、ここでもう一回まじめに休みの原因をお伝えいたしたく、何卒ご了承のほどよろしくお愿い致します。また、先周の宿题は早く终わらせてから提出いたし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yukayu
2013-05-04 · TA获得超过2397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14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86万
展开全部
先生、先周金曜日、日本语のヒアリングの授业に出席できなく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前日の木曜日に気分が悪くなったので、夜実家に戻って休みました。
翌日治るかと思ったのですが、金曜日に热まで出たので、朝早く病院に行って点滴を受けました。
その时は忙しかったので、学级委员长に电话してひとまず休みを顶きたいことを先生に伝えるようお愿いしました。
ここで改めて休んだ経纬を说明し、先生にご了承を顶きたいと考えております。
先周の宿题はなるべく早く提出できるように顽张りま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wb364720903
2013-05-04
知道答主
回答量: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7万
展开全部
【先生、先周の金曜日に日本语のヒアリングの授业に出なくなった、本当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前日の木曜日に気分が悪くなったので、夜実家に戻って休みました。翌日治るかと思ったのですが、结果金曜日は热が出てしまったので、朝は病院に行って点滴を受けました。その时は忙しかったので、班长に电话してひとまず休みを顶きたいことを先生に伝えるようお愿いしました。ここでもう丁宁に书いて1部の休暇のため、希望先生ご瞭承。先周の宿题はできるだけ早く补给先生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