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把这段对话翻译成日语全平假名的,谢谢!

A:喂我是小王您是哪位?B:喂小王,我是小莫,不好意思打扰您休息,你现在讲话方便吗?A:方便,有什么事?请讲,B:今天是星期天,而且天气很好,我们去看电影好吗?A:好啊,... A:喂 我是小王 您是哪位?
B:喂 小王,我是小莫,不好意思打扰您休息,你现在讲话方便吗?
A: 方便,有什么事?请讲,
B:今天是星期天,而且天气很好,我们去看电影好吗?
A:好啊,我们在哪儿见面呢?
B :电影院门口吧
A:什么时间呢?
B:下午三点吧
A;好的 那一会见
(电影院门口碰到小江)
C:小王,小莫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们 你们在这里干嘛呢?
A:我们正准备去看电影呢
C:哇 太好了 我也打算去看电影,我们一起吧?
B: 好啊
C:你们准备看什么电影呢
B: 还没想好
C: 你们喜欢什么电影呢?
A: 喜剧片,因为看了让人很愉快
B: 我也喜欢喜剧片
C: 最近出了很多新的电影。 我们看哪一部呢?
B: 疯狂的原始人(The Croods)? 这一部怎么样?
A: 我觉得应该很好看
C: 那就这一部吧 , 那我们去买票吧
(看完电影后)
C:这部电影太有趣了
B: 是的 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
C: 下一次如果要看电影的话 我们还可以一起来
翻译成:
もしもし、私は王さんどなた全平假名的
展开
 我来答
64613453
2013-06-07
知道答主
回答量:2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8.6万
展开全部
A:喂 我是小王 您是哪位?もしもし、おうです、どなたですか?
B:喂 小王,我是小莫,不好意思打扰您休息,你现在讲话方便吗?おうさん、ばくです、とつぜんですが、いま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A: 方便,有什么事?请讲,はい、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ごようけんがありますか?
B:今天是星期天,而且天气很好,我们去看电影好吗?きょうは、にちようびから、てんきもいいし、いっしょにえいがをみにいかない?
A:好啊,我们在哪儿见面呢?いいよ、どこであうの?
B :电影院门口吧  えいがかんのいりぐちでどう?
A:什么时间呢?それなら、いつ?
B:下午三点吧  ごごさんじ
A;好的 那一会见 はい、またあとで
(电影院门口碰到小江) 
C:小王,小莫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们 你们在这里干嘛呢? おうさん、ばくさん、ここであうのはおもわないだよ、なんにをしているの?
A:我们正准备去看电影呢  えいがをみにいっている。
C:哇 太好了 我也打算去看电影,我们一起吧? あ そう?おれもそういうつもりだ、いっしょにどう?
B: 好啊  いいね
C:你们准备看什么电影呢 なにをみたいの?
B: 还没想好  まだきまっていない
C: 你们喜欢什么电影呢? どんなえいががすきなの?
A: 喜剧片,因为看了让人很愉快 きげき、きぶんがよくなる。
B: 我也喜欢喜剧片   おれもすき
C: 最近出了很多新的电影。 我们看哪一部呢?さいきん、たくさんのえいががでたぞ、どっちをみる?
B: 疯狂的原始人(The Croods)? 这一部怎么样? これはどう?
A: 我觉得应该很好看  いいとおもう
C: 那就这一部吧 , 那我们去买票吧  これにしよう、きっぷをかってこい
(看完电影后) 
C:这部电影太有趣了   このえいが、ほんとうにおもしろいね
B: 是的 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 はい、きょうはうれしかった。
C: 下一次如果要看电影的话 我们还可以一起来  こんかいもいっしょにいきましょう。
凉月5
2013-06-07 · TA获得超过203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5.1万
展开全部
      おう        さま
もしもし、王ですが、どなた様でしょうか。
           ばく    やす ちゅう       いま でんわ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しもし、王さん、莫です。お休み中ですみませんが、今电话大丈夫ですか。
            なん よう
はい、大丈夫です。何か用がありますか。
きょう にちようび  てんき      いっしょ えいが み い
今日は日曜日だし、天気もいいので、一绪に映画を见に行きませんか。
            ま  あ
いいですね。どこで待ち合わせにしましょう。
えいがかん い ぐち
映画馆の入り口にしましょう。
じかん
时间は?
ごごさんじ
午後3时でいいんですか。
はい、では。
(江) 
                        あ       おも          なに
ああー、王さん、漠さん。まさかこちらで会った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です。何をしていますか

映画を见に行こ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ほんとう
本当ですか。私も行こうと思います。一绪でいいんですか。

いいんですよ。
       き
どの映画は决めましたか。
   かんが ちゅう
まだ考え中です。

どのような映画が好きですか。
きげき す     たの
喜剧が好きです。楽しそうに思います。

私も喜剧が好きです。
さいきん          じょうえん
最近、たくさんの喜剧が上演していますね。どちらにしますか。

The Croodsはどうですか。

いいと思います。

じゃ、そうしましょう。チケットを买いに行きましょう。
(映画终了)
おもし
面白かったですね。
     
うん、今日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こんど
今度、また一绪に来ましょう。

这要是不采纳,没天理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风雨渐渐out
2013-06-07
知道答主
回答量:2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4万
展开全部
A:もしもし、こちらははおうです。どなたですか。
B:おうさん、わたしはばくです。あのう、とつぜんですが、いまよろしいですか。
A:はい、いいですよ。なにかごようがありますか。
B:きょうはにちようびだし、てんきもいいし、いっしょにえいがをみにいきませんか。
A:いいですよ、どこであいますか。
B:えいがかんのいりぐちであいましよう。
A:では、いつがいいですか。
B:ごごさんじでいいです。
A:では、またね。
C:おうさん、ばくさん、ここであうのはおもわないです。ここでなにをしていますか。
A:えいがをみにいくつもりです。
C:あっ、よかったですね。わたしもそういうつもりです。いっしょにいきましょう。
B:いいですね。
C:どんなえいがをみるつもりですか。
B:まだきまっていません。
C:どんなえいががすきですか。
A:きげきがすきです。きもちがよくなるから。
B:わたしもすきですよ。
C:さいきん、えいががたくさんできました。どちらがいいですか。
B:「The Croods」はどうですか。
A:いいとおもいます。
C:じや、これにしましょう。すぐきっぷをかいにいきます。
C:このえいがはほんとうにおもしろかったです。
B:そうですね。きょうはとてもたのしかったです。
C:こんどえいがをみるなら、まだいっしょにいきましょ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