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几部动漫..
楼主喜欢的口味跟我有点像呢,我会认真推荐的。
。
第一,《虫师》。而且不管是画风还是内容,都和夏目很像很像。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作者,也是讲一个白发的叫做“银古”的年轻男人,因为具有可以看见普通人看不到的生物的灵力,作为虫师四处流荡,遇见各种各样的人,和各种温暖又温柔的事。基本一集就是一个故事,都挺感触颇深的。一共25集
向左转|向右转
第二,少年同盟。嘛,说实话,这动漫的作者给我的感觉也是很像是和夏目的作者一样,我真该去查查是不是同一个人。讲重点,这动漫非常非常温馨啊~讲的是五个高中生的日常生活。楼主可别被我刚才的概括突然失去兴趣啊,我保证这动漫楼主看第一集就会爱上的。其中四个人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感情非常好。其中两个还是双胞胎,面瘫,但很帅,各种搞怪,这双胞胎有点像当年风靡的《樱兰》的双子。然后有一个学习狂,经常吐槽,虽然很凶,但是很好欺负。嘛,一般这种外刚内软的都容易被欺负。还有一个比较女性化点性格方面,主要起劝架作用,经常被当成女的。第五个人就是高中才相遇的外国人( 德国),因为一段和双胞胎之一的幼儿时期的孽缘一直记到现在。然后凭着开朗(各种厚脸皮)的性格光荣的融入了四个人中。然后五个人就发生各种笑点,说真的,真的很好笑,我每次笑到各种抽的地步。
向左转|向右转
第三,华丽丽的登场了clamp的作品,要是说谁没看过clamp的作品那就真的跟没看过动漫一样。我推荐的是XXXholic,男主的名字叫四月一日,也是从小就可以看到各种妖怪的人。但他本人一直都不喜欢自己这种特质,在遇到侑子之前可以说是非常讨厌自己的特质的,因为总是会被妖怪追的到处乱跑。嘛,后来肯定就发生了又好看,又温馨,又玄幻的故事啦。而且和百目鬼虽然嘴巴上总是不饶人,但是每次都会帮百目鬼做便当之类的。两个人很有爱的哦~基情满满。
说到clamp的作品,还有很多很多,最开始应该就是大家小学时代都有过那么一段的《百变小樱 》时光,哈哈,后来又出了《翼年代记》、《人形电脑天使心》,《小鸠》等等等等神作。实在太多了,而且每个都好好看好好看。楼主一定得看一下。
向左转|向右转
第四,推荐taritari。这是一部还不怎么有名的动漫,只有13话。但是就我个人而言,里面带给的感动是很多的。这是一部有关于梦想的动漫,如果看过轻音的人一定会觉得两部动漫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这部动漫是关于一群人有着不同的梦想,其中一个努力想在学校里建立新的合唱部,于是因此认识了很多朋友,将这些有着不同梦想的人汇聚在了一起。虽然只有13话,但是剧情很饱满。而且我对其评价很高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里面的音乐,不论是插曲还是合唱时的音乐,真心好听。而且很打动人心,值得回味。
向左转|向右转
第五,我非常推荐《真实之泪》哈。也是只有13话,最开始是因为玩了AVG游戏才看动漫来着。结果动漫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跟游戏都完全不一样。我很肯定的说,完全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真实之泪》怎么说呢,剧情饱满是肯定的,画风也是没问题。我个人感觉其剖析的深度方面其实虽然隐秘,但是每看一集总会联想到个人。虽然不知道治愈不治愈,但是我看了还是很感动的。而且看了也有很多想法,绝对是良心作。
向左转|向右转
看得到图片不?这些都是以前回答别个的时候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
当然,最近我肯定也看了不少动漫。
十分推荐新番进击的巨人和革命机。巨人当真神作啊~在看了那么多垃圾漫后这个终于可以慰藉下我的心灵。
革命机的话,机战类。我只看了前头几集,听说后头有狗血强奸戏,就有点不想看了。
说起来机战的话,我看到一个还可以的就是 轮回的拉格朗日。还可以。里面的机器人都比较美型,养眼吧拿来。
然后去年新番推荐心理测量者,虽然画面有些时候会崩,但是并不妨碍它的剧情,毕竟是虚渊玄的。无可厚非啦。
再来我个人因为喜欢耍PSP,所以文字游戏也耍了不少。因为薄樱鬼的动漫也转来耍了游戏的。薄樱鬼的动漫还是可以哈,但是更推荐游戏点。
因为游戏,再推荐一个《绯色的欠片》,嘛拿来养眼也不错啦。嘿嘿嘿嘿
进击的巨人
无头骑士异闻录 (虽然这个前期有点无聊 但是后面是非常强大的 非常强大的)
刀剑神域
滑头鬼之孙
银魂
美食的俘虏
驯龙记
恶魔奶爸
恶魔契约者
银魂 属于前期吐槽搞笑,后期热血
反叛的鲁路修
网球王子 有点超出人类极限
魔术快斗 主要讲述基德
还有一些新番挺好的 例如:进击的巨人 恶魔幸存者 夏目友人帐(治愈系的)
还有一些搞笑的:十万个冷笑话等
求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