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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伊豆の踊子』の中の「私」について第1节「私」表现小说と『伊豆の踊子』山县熙によれば1、书き手としての作者とは、「作家」という名前で呼ばれる现実の生きている人间と「作品」...
『伊豆の踊子』の中の「私」について
第1节 「私」表现小说と『伊豆の踊子』
山县熙によれば1、书き手としての作者とは、「作家」という名前で呼ばれる现実の生きている人间と「作品」との间に存在する空隙であり、それ自身は中性的で本来的には无名の存在である。そして、作者とは「作家」と「作品」の両极によって引き裂かれた存在であり、彼は「作家」からも、「作品」からも束缚されているとともに、また両者から自由でもある。それは纯粋な视线であり、「作品」を形成する际の视点である。又それは、现実的な「书くという行为」を支える表象としての书き手であるとも言える。「私」という形式で语られる小说の场合、そのテクストのなかの「私」は「作品」の侧にも、また现実の「作家」の侧にもなく、両者に引き裂かれ、しかも二重化されている「作者」の内にこそ位置づけられるべきであるということは明らかであろう。特にその二重化された「私」とは、作品にリアリティを与える一形式であり、作品を书く作者の视点であり、书くという行为とともに生れ、読むという行为によって再生する无であると言えよう。 展开
第1节 「私」表现小说と『伊豆の踊子』
山县熙によれば1、书き手としての作者とは、「作家」という名前で呼ばれる现実の生きている人间と「作品」との间に存在する空隙であり、それ自身は中性的で本来的には无名の存在である。そして、作者とは「作家」と「作品」の両极によって引き裂かれた存在であり、彼は「作家」からも、「作品」からも束缚されているとともに、また両者から自由でもある。それは纯粋な视线であり、「作品」を形成する际の视点である。又それは、现実的な「书くという行为」を支える表象としての书き手であるとも言える。「私」という形式で语られる小说の场合、そのテクストのなかの「私」は「作品」の侧にも、また现実の「作家」の侧にもなく、両者に引き裂かれ、しかも二重化されている「作者」の内にこそ位置づけられるべきであるということは明らかであろう。特にその二重化された「私」とは、作品にリアリティを与える一形式であり、作品を书く作者の视点であり、书くという行为とともに生れ、読むという行为によって再生する无であると言えよう。 展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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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伊豆的舞女》中的“我”
第1节说:“我的意思是"现小和《伊豆的舞女》
据1县熙山,作为的作者和表示:“作家”被称为现实活着的人与“作品”之间存在在,其本身是扮演中是无名的存在。然后,作者和说:“作家”和“作品”两极正在根据撕裂了的存在,他说:“作家”也开始批评说:“作品”上也被束缚、警卫一样,需要自由。那是纯粹的视线,“作品”的观点。又说,这一现实的“写这一行为”的表象的书写的这一手段。“我”的形式被讲述的小说的场合,这个脉络中的“我”是“作品”的身旁,现实的“画家”的身旁,双方撕裂,而且二重化的“作者”里才可以定义为应该是常识。特别是二重化的“私”,对作品的真实感。一形式,写作品作者的观点,写这一行为一起读,根据这一行为没有播放。
第1节说:“我的意思是"现小和《伊豆的舞女》
据1县熙山,作为的作者和表示:“作家”被称为现实活着的人与“作品”之间存在在,其本身是扮演中是无名的存在。然后,作者和说:“作家”和“作品”两极正在根据撕裂了的存在,他说:“作家”也开始批评说:“作品”上也被束缚、警卫一样,需要自由。那是纯粹的视线,“作品”的观点。又说,这一现实的“写这一行为”的表象的书写的这一手段。“我”的形式被讲述的小说的场合,这个脉络中的“我”是“作品”的身旁,现实的“画家”的身旁,双方撕裂,而且二重化的“作者”里才可以定义为应该是常识。特别是二重化的“私”,对作品的真实感。一形式,写作品作者的观点,写这一行为一起读,根据这一行为没有播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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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伊豆的舞女》中的“我”
第1节说:“我”的意思是小和《伊豆的舞女》
据1县熙山的作者和(人名)表示:“作家”被称为现实活着的人与“作品”之间的存在,其本身的扮演中是无名的存在。然后,作者和说:“作家”和“作品”的两极是正在撕裂了的存在,他说:“作家”也开始批评“作品”上被束缚、警卫着一样,需要自由。那是纯粹的视线,“作品”的观点。又说,这一现实的“写,这一行为”是表象的书写这一手段。“我”的形式被讲述在小说的场合中,这个脉络中的“我”是“作品”的身旁,现实的“画家”的身旁。双方撕裂,而且双重化的“作者”里才可以定义为是常识。特别是双重化的“私”,对作品的真实感。该形式,是写作品作者的观点,是与写这一行为一起解读。
第1节说:“我”的意思是小和《伊豆的舞女》
据1县熙山的作者和(人名)表示:“作家”被称为现实活着的人与“作品”之间的存在,其本身的扮演中是无名的存在。然后,作者和说:“作家”和“作品”的两极是正在撕裂了的存在,他说:“作家”也开始批评“作品”上被束缚、警卫着一样,需要自由。那是纯粹的视线,“作品”的观点。又说,这一现实的“写,这一行为”是表象的书写这一手段。“我”的形式被讲述在小说的场合中,这个脉络中的“我”是“作品”的身旁,现实的“画家”的身旁。双方撕裂,而且双重化的“作者”里才可以定义为是常识。特别是双重化的“私”,对作品的真实感。该形式,是写作品作者的观点,是与写这一行为一起解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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