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川翔子 - 桜色的歌词。

要有中文的。... 要有中文的。 展开
 我来答
静御前poi
推荐于2016-09-06 · TA获得超过7407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6740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5357万
展开全部
LZ您好~

找到是找到了中文歌词~~ 不过却是比较特别的中文~

「桜色」
作词∶meg rock
作曲∶矶崎健史
歌∶中川翔子

远ざかる後ろ姿が【曾为送行远远望】
见えなくなるまで见送っていた【直至背影看不见】
仆らの桜并木にも【流连忘返樱树林】
ねぇ また春が来る【如今春天又来临】
笑い転げて はしゃいだ あの日【那日转笑真惬意】
心のどこかで 当たり前にね【中心藏之在当前】
この永远は 続くんだと思えてたのに【曾想永远续下去】
桜色に染まる风の中で【樱花染色在风中】
新しい季节に深呼吸して【作深呼吸新季节】
追いかけていた 明日の笑颜【明日笑颜曾追赶】
未来など 知らないまま【依然不知未来事】
强く 强く 手を振り【要强要强挥挥手】
行かなくちゃ! 【务必奋然向前行】

私には突然すぎて【对我而言太突然】
うなづくのが精一杯だったけど【竭尽全力为首肯】
君は 今の この未来を【想起你的现在事】
もぅ 决めてたんだね【已经定下此未来】
隣に君がいない景色は 【景色傍边已无你】
まだ ぎこちなくて【变得生疏又矜持】
青空の下 君も どこかで【你在何处蓝天下】
同じ花 见上げてるかな?【是否仰望同朵花】
桜色に染まる风の中で【樱花色染在风中】
新しい季节に深呼吸して【作深呼吸新季节】
追い越してゆく 昨日の涙【昨日之涙去追赶】
君に负けない速さで【速度不会负于你】
强く 强く 手を振り【要强要强挥挥手】
行かなくちゃ!【务必奋然向前行】
こんなに なにもかもが 远回りだけど【如此一切远远转】
この道じゃなきゃ 気付けなかった きもち【务必关注这条路】
胸に咲かせて【让心开花好情绪】

桜色に染まる风の中で【樱花染色在风中】
笑颜も 涙も 全部 饮み込んで【笑颜涙水全部吞】
もぅ 戻れない 无邪気な日々も【天真日子已不返】
全部 明日に変えるの【全部改观于明日】
强く 强く 手を振る【要强要强挥挥手】
行かなくちゃ! 【务必奋然向前行】

〖 LRC By 赖润诚卐地狱门歌词组 〗
命若薄樱
2011-07-26
知道答主
回答量: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桜色」
作词∶meg rock
作曲∶矶崎健史
歌∶中川翔子
远ざかる後ろ姿が
见えなくなるまで见送っていた
仆らの桜并木にも
ねぇ また春が来る
笑い転げて はしゃいだ あの日
心のどこかで 当たり前にね
この永远は 続くんだと思えてたのに
桜色に染まる风の中で
新しい季节に深呼吸して
追いかけていた 明日の笑颜
未来など 知らないまま
强く 强く 手を振り
行かなくちゃ!
私には突然すぎて
うなづくのが精一杯だったけど
君は 今の この未来を
もぅ 决めてたんだね
隣に君がいない景色は 
まだ ぎこちなくて
青空の下 君も どこかで
同じ花 见上げてるかな?
桜色に染まる风の中で
新しい季节に深呼吸して
追い越してゆく 昨日の涙
君に负けない速さで
强く 强く 手を振り
行かなくちゃ!
こんなに なにもかもが 远回りだけど
この道じゃなきゃ 気付けなかった きもち
胸に咲かせて
桜色に染まる风の中で
笑颜も 涙も 全部 饮み込んで
もぅ 戻れない 无邪気な日々も
全部 明日に変えるの
强く 强く 手を振る
行かなくちゃ!
追问
那有没有中文的,有的话我再加20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