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日文翻译~~~~~~~~~~

现在的我们正处于一个青春而又有活力的时段,但是光阴似箭,我们马上就要面对人生中重要的分叉口。那就是我们即将走出学校,面临工作带给我们的压力。因此我们快乐的青春时光不多了。... 现在的我们正处于一个青春而又有活力的时段,但是光阴似箭,我们马上就要面对人生中重要的分叉口。那就是我们即将走出学校,面临工作带给我们的压力。因此我们快乐的青春时光不多了。 青春是短暂的,如何过是一个人的态度问题,很多人都把在大学的这段时间用在了玩电脑,游戏,谈恋爱以及各种各样不重要的事情上。可是往后回忆起来,会不会有一种后悔的感觉呢。 所以为了让以后不后悔,我们要把握住青春,利用好这段时间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现在的学习全靠自己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学里的生活,有的人活得惬意懒散,有的人还是努力奋斗的态度就跟高中里一样。 所以往往最后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有句话见不看过程要看结果,但是我想,没有了那种过程中的努力,又怎么会产生好的结果呢。 所以青春是短暂的,青春的是值得认真对待的的,青春是每个人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所以我们要把握住青春的时光,不能够荒废。 严格的约束住自己,要对自己有一个长远的计划,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在有限的这么一段时间里,那那段时间变的有意义和丰富多彩。 展开
 我来答
和才汉魂
2012-03-05 · TA获得超过179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0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65万
展开全部
私达は今、青春また活力のあふれる时期におるが、光阴矢の如しなので、もうすぐ人生の重要な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に立とうとしています。それはつまり、间もなく学校を出て、働かなければならぬ圧力に直面する訳であります。なので楽しい青春の时间はもう多くないのです。

青春は短いてす。それをどのように経つのが人それぞれの态度の问题で、多くの人は大学で勉强すべく时间をパソコンとゲーム游びや恋爱など、さまざまのつまらない事に费やしてきました。しかしこれを後で思い出すときに、何等かの後悔する気持ちになる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だから私达は、後で後悔しないように、青春期をしっかりと攫んでより多くの意义ある事をし、能动的にまた自覚性を持って学业を遂ける事がなによりだと思います。というのは、大学生活において楽な怠け者が结构居りますし、学习に対する态度が未だに高校のときと変わらないのです。

だから最後には结果が明らかになります。过程より结果だという谚があり、つまり、私达にとって、过程においてそれなりの努力を払わなければ、良い结果を待とうというのが妄想だけです。

青春は短いです、短い青春を真剣に扱う必要があります。青春期はすべての人间にとって一番美しい时期であって、私达はそれをしっかりと攫んで廃物にならないよう大事に扱わ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私达は、自己约束を厳くし、一つ明确な目标を持ちながら生涯计画を立ち、青春という限られている时期を最も意义あり辉いた人生の一つの区切りに変わろうとしたいのです。

语法OK,用词基本OK吧,都日本学生的口头话。其他方面就不讲究了,太长。
司马纶巾
2012-03-05 · TA获得超过14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4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0万
展开全部
你这段写的很好。作为一个过来人来看,我觉得是很有道理,不过这段实在太长,我现在没有时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3264f36
2012-03-05
知道答主
回答量:3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2万
展开全部
今の我々は靑春があって、活力の时间帯が、光阴矢の如し、すぐに直面して人生の中で重要な分岐口。それは私たちが学校を出る、仕事に対してくれる圧力。だから私达の楽しい靑春时间が多くない。靑春は短く、どうしたのは一人の态度の问题が、多くの人を大学のこの时间でパソコンゲームも、恋爱やさまざまな重要でないことに。しかしこれから思い出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て、1种の後悔の気持ちです。だから後後悔しないように、私たちの把握と靑春を利用し、この时间をもっと有意义なことに、今の勉强自分次第の主动性と自覚、大学での生活して、ある人は生きるのが心地よいだらけて、ある人は努力奋闘の态度は高校とのように。だからよく最後の结果は明らかに分かって、文の话を见て见ない过程は结果を见ると思いますが、ではなく、その过程の中にの努力、またどのようによい结果が生まれるだろう。だから靑春は短く、靑春の価値は真剣にの、靑春はすべての人の最もすばらしい1段の时间で、だから私たちを把握できない靑春の日々を、荒廃。厳しい制约が住んでいる自分、自分に长期の计画を持って明确な目标。、有限のこんな时间の中で、その时间がの意味と多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